乾洗的衣服為什麼一定要晾曬,衣服乾洗後需要晾多久才能穿呢

時間 2021-06-01 03:38:03

1樓:澳貝森科技乾洗

一般乾洗店在乾洗衣服時都會使用一種高氯化物的化學品作為活性溶劑。這種高氯化物對人類的神經系統有害。人體長期暴露在這種化學品之下,很可能患上腎癌。

在乾洗衣服的過程中,這種化學品可被衣物的纖維吸附,待衣物乾燥時又從衣物內釋放到空氣中,從而影響人類的健康。許多人都不知道乾洗衣物會釋放有害物質,因此衣服從乾洗店取回後,不是馬上穿就是將其放入衣櫃內。其實這樣很不科學。

取回衣物馬上就穿的結果是衣物上帶有害物質不能馬上釋放出來,所以直接危害到身體。而放在衣櫃中的衣物,雖然沒有馬上穿著,但衣櫃中通風不暢,充滿高濃度的有害化學物就會在衣櫃中擴散開來,在衣櫃中存放的衣物都可能或多或少的染上有害物質,在從衣櫃中取出衣物穿著時同樣有害身體健康。鑑於此,應該把衣物從乾洗店取回後,放在通風處晾一晾,讓衣物中釋放出來的化學品隨風飄去後,再穿著或放入衣櫃中收藏。

兒童對高氯化物尤為敏感。

衣服乾洗後需要晾多久才能穿呢?

2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我是上海卡西亞洗衣公司的技術人員,乾洗過的衣服一般不用陽光曬的,就在通風的地方把油味散掉就可以了,其實其實乾洗店洗的衣服一般都不通過陽光曬乾的,都是烘乾機或者涼幹的,幹了之後有些材質的衣服可以在太陽下曬,有些是不可以的。

3樓:突破天際

深色顏色的衣服不要在陽光下曬,那樣容易緋色 乾洗的衣服拿回家後一般掛2天就可以穿了,因為剛開始衣服上會有股乾洗後的留下的藥水的味道,掛2天後這樣的味道幾乎沒有了就能穿了

4樓:澳貝森科技乾洗

乾洗店乾洗的外套一般是可以直接穿的,謹慎起見的話可以在陽台上通風,一兩天這樣就可以了。是不是可以曬到跟衣服材質有關係。

你為什麼一定要創業,我為什麼一定要創業的理由

作為男人 你的一生 一定要經歷一次創業 因為只有這樣的人生才是完整的 因為只有經歷了一次創業 你才知道你的潛力有多大 馬雲第1次高考落榜的時候 最想幹的是酒店服務員 你想它能幹得了嗎 後來他還想當警察 肯定也當不了 因為有損警容 後來好不容 乙個人一輩子不長,在有生之年拼一把,做點充實的事會讓這一生...

為什麼買衣服一定要買正版的,難道面子就那麼重要

那是一種對待精緻生活的態度。不過要是沒飯吃也要買的話就是sb了。 公尺奇 樓主說的不是沒有道理 有些人寧願窮得沒飯吃,買衣服也要買正版的,千兒八百的貴衣服。說盜版的會被人看出來的。這種人穿再貴的也不值得別人欣賞,首先你再怎麼穿你還是窮,你餓著肚子去買那些奢侈品,想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證明自己走在時尚的...

過年一定要穿新衣服嗎,過年為什麼要穿新衣服?

呵呵,小時候是這樣的!這好象是一種習慣了,不過,這種習俗是因為以前的人生活條件不好,一年只有過年的時候才能穿上新衣服,才會形成的!現在的人,生活條件好了,天天都像以前的過年,我想過年穿不穿新衣服,也就沒那麼重要了!應該買一下才對,因為新的一年要有一個新的面貌嘛,而且要換一種心情記得小時候最盼望過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