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之前對我很好,總是師傅師傅的叫我 可是,在她知道我喜歡她後,她開始遠離我,開始和另男

時間 2021-06-01 03:39:07

1樓:跟北房三間聊教育觀

她明顯就不喜歡你麼,你這是無收益的投入啊!在這樣繼續下去的話,你們的結果恐怕更糟,先下手為強吧!你先不理她疏遠她,她不是教室裡要經過你嗎,你主動起身離開她遠一些吧!保持乙個安全的距離

2樓:

她把你當成一般的朋友,所以,她發現你喜歡上她的時候,就故意在你面前跟另乙個男孩親熱,這明擺著她是不想跟你做男女朋友的呀?你這還看不出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不喜歡***!你還是和她做個朋友吧。好花多的是,不要再一朵為了一朵花放棄。

其實你也就把她當成了妹妹而已。因為你覺的她對你有依賴而已。不要理她了當她是個關係要好些的朋友就行了。

是你的永遠是你的。

4樓:baby要你好看

叫你師傅還與別的男生牽手就是想告訴你她只是把你當作朋友看,你可能太敏感了、她可能不是鄙視你,我的朋友們也有互相鬧互相損對方,她也許就真是想把你當個朋友看。女孩子很有自尊,所以見面你要主動打招呼。

5樓:老冰棒

有時候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現在你還跟那個女的在一起麼

6樓:

不想和你做朋友能不能牽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 ,現在你琢磨不透她的想法,又不能直接過去問。那你就假裝不在乎她、不理她、對她不聞不問一段時間,甚至可以當著她的面牽其他女生的手(故意的)、跟別的女好一點,看她是什麼表情,就知道她的想法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想和你做朋友,甚至是很好的朋友,但是你又喜歡她,但是她並不想和你做男女朋友,她想理你又怕你誤會,所以應該是這樣,你坦然一點吧。

9樓:

女人心難測 你不知道她想讓你追她嗎

我喜歡乙個女孩,她是我同事,但是她有男朋友,他男朋友是我曾經的師傅,然後她和我上班關係很好,我給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你去商場,這還不明白?她在暗示你給她買衣服,你在她身上花的錢越多你追到她的概率也會增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絕壁是個心機婊。你的真心估計要打水漂!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肯定是個好人。她說了不願意,就是不願意。如果你為她為什麼,就會讓她想出更多的理由拒絕。

千萬別討好她!別當好人。你要做的是,別把以前的事翻出來,待她像普通人一樣,慢慢進步。

有一點必須記得,別再表白,日後再說。

13樓:在東翔天

烈女也抵不住纏郎,她不抗拒你就表示你的機會大著呢!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要勇往直前,不達目的誓不罷休!有這樣的精神才能抱得美人歸!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要看,花要送,你要讓她矛盾心理化解掉,拒絕了說明這人可追,要是答應了反而不能追。只有不棄,才能成功。你不能逼的太緊,讓她有緩和的機會,你要經常陪著她,不可衝動,讓她覺得你是真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喜歡她 覺得只有自己才能給她幸福就堅持 可能她只是放不下前任 或者覺得才分手就跟 她前任徒弟一起 擔心被說閒話 真貪錢的 直接問你要禮物了 她這種情況 你就默默陪她 帶她玩 帶她吃好吃的 不要送玫瑰 或者太張揚有暗示讓人有負擔的花和禮物 讓她緩緩

16樓:馨予

我覺得你喜歡她就不該糾結著花錢啥的!你應該想的是她為什麼拒絕你,是還想著前男友,還是有所顧忌?

17樓:司還要

你應該給她買今天想買的衣服,然後再買個貴重點的東西一起送給她,別小氣,先追到手再說,如果她接受你的禮物,那她就是可以和你交往了

18樓:過客

小心點老鐵,這個女的心機好重,你肯定玩不過她,索性直接點,接受就好好對人家,不接受就拉倒。

19樓:霹靂咔嚓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什麼事情只要覺得值得,覺得是自己想要的,就別計較得失!

20樓:悟夢十年後

為什麼拒絕你??原因你心裡一清二楚

21樓:栗子

她現在不想談戀愛了,死心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對你也有感覺,可是不知道怎麼表達,又不想讓你太輕易得到,怕你不珍惜吧

23樓:愛你寶貝帥帥

去,拿上一件不厚不薄的衣服,萬一冷了讓她披上,買點他愛吃的多照顧他一下,他能感覺到得,買朵花吧浪漫一下!嘿嘿

24樓:喬喬

應該去陪她看電影啊,送玫瑰花也行,相信她會感動的

25樓:高智商玩命發財

她心裡矛盾,不知道怎麼處理這些事,你讓她靜靜,之後你在繼續追她,不要放棄。

我們這有個師傅要退休了,平常對我很好,我想在她走之前送她點禮物,送點什麼好呢

26樓:知禮用禮

這個抄要根據你師傅的職業(原來的)、性格和喜好去選擇,不一樣的人適合送的禮物也不一樣。

給你乙個思路,你可以送乙個能紀念她的職業生涯的禮物,還要是融入了你一些手工的禮物,這樣顯得比較有心。

希望可以幫到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師傅的話,送鋼筆和筆記本都行,不要太貴重,但一定要有尊重師傅的意思在裡面。

28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手工藝品,有紀念價值

女生對我很好,咋辦,女孩對我很好啊?

正常,說明你人帥,抑或是家裡有錢,抑或是有一些搞笑的事發生在你身上。總之,肯定有理由,但你別太在意,通常這表示女孩子不是喜歡你,而是把你當樂子,當談資。證明你很有魅力啊。值得高興的事,好好珍惜吧。當然正常 正常原因有三 或許你很帥,或者是全能型人才比較拉風 或許你性格很好 沒辦法應該是你天生就有異性...

喜歡女孩,她之前也當過我的前桌!對我很好,但總是對我發脾氣!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吵架,比如我背東西

愛情從來就沒有配不配的上的,不過你以為的這個女孩子未必是什麼女神,因為人都是在無限美化心中的她 看過 夏洛特煩惱 就會有感觸,哎,不過這時候的感情絕對是真摯的。好好珍惜吧,無論這段感情會不會有結果。 下雪天的背影 我希望你可以努力學習等到與她並肩時你會發現自己也很優秀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讓自卑充斥著你頭...

之前女孩子對男孩子很好,很好,最後男孩子竟然快習慣了,對女孩子也是愛答不理的,最後女孩子放

這個女孩只有離開他,男孩才會成熟起來 罵什麼。誰都有犯錯的時候趕緊去追回啊把它 追回就好好的對待 男人就是這樣吧,不知道珍惜,還以為自己真是讓所有人為之傾倒麼,女孩子又不是傻子,付出真心只有一次,這就是不珍惜的後果 上官酒兒 這個男人是你吧,沒啥,以後珍惜就好,或者爭取,女孩沒那麼容易放下,如果真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