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是我心裡總是覺得不安,總覺得他會離開我似

時間 2021-06-19 12:59:27

1樓:飛翔話梅

他對你越好,你越怕失去他,當然可能你心理也不信任他,我也是這麼想我男朋友的,總覺得他會離開,會做對不起我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哦,只要你是真心的,他也是真心的,他珍惜你,你也珍惜他,那麼什麼問題都不存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麼?我也就這麼對我女朋友的……難怪他最近奇怪……可能和你想的一樣~

她就經常在qq裡說什麼把失去,害怕什麼的……好多呢!

別多想呀,我就這麼和他說的,我覺得這好奇怪,她我女朋友,我對她好,很正常呀,她在擔心什麼呀……難道我還要對別的女生好嗎?我現在就對她好了,其她女生我都很少搭理了!

4樓:徐馬超

沒有 女孩本來就是一種多疑的動物 總會想這想那 但都是因為太在乎

5樓:宅貓的世界

wcwcwcwcwcwcwcwcwcwcwcwcwc

男朋友對我很好,他愛我我也愛他,可是我心裡總覺得不安是怎麼回事?

6樓:源銳陣

想得太多了,因為你愛他,怕失去他

7樓:李心茹金牛

你可能是太沒有安全感

8樓:鄢彗

因為害怕失去,人就是這樣,得不到想得到,得到了害怕失去

9樓:鯉魚躍龍門

因為在感到他的優秀,你努力做好自己,他就喜歡你這樣。

我總是擔心男朋友會離開我,我是不是有什麼心理方面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初戀女孩子的反映吧, 感情不成熟的一種表現 . 也許是你男朋友不能帶給你一中安全感. 所以這不完全是你的錯 .

要對這種情況加以改善,我有幾個建議

1 在他出去的時候多想想他的笑容 他和你在一起的故事 . 這樣留在你心裡的就不是恐慌, 而是甜蜜的回憶 這種感覺自然就減輕了 . 慢慢習慣後 就不會產生這樣的感覺了 .

2 多給你男朋友一些私人的空間. 因為從你說這句話感覺到你是一個很敏感, 很執卓的女孩子 . 所以你也不要給你男朋友過多的壓力,不給他機會和其他的女孩子說話,這樣會增加摩擦,也許他和你爭吵,會給你他會離你而去的感覺.

其實不然,你還是有很多吸引她的地方的,別太緊張,你的執卓是很多女孩子不具備的,比如當他回來看到你在家等他的時候會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3 別過分的依賴你的男朋友.

有這麼種可能,也許是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什麼都不捨得讓你做?把你寵壞了.導致你什麼都不會做,所有活都是他在做.所以你擔心,《沒有你我怎麼辦》?

這樣的心理當然也是正常的也沒必要看心理醫生

你沒有必要有這個擔心,這樣反映出你在他心中的重要性,不過這樣做畢竟是不太妥當的,因為他並不是你的父母.你可以嘗試在他出去的時候幫他做一頓吃的,炒個雞蛋,做碗米就行,看看他的反映,你的改變不僅會帶給他驚喜,而且能給你自己做一個好的心理暗示,我並不是離開你不行,離開你我也能活的好好的,至少會做雞蛋.

你得學會懂得在生活中 愛並不是一切.

總之,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要 自信的面對.

11樓:

這個事情需要你更詳細的資料,不然無論哪個人都無法給你作出正確的解答借用奧地利精神分析學派的心理學家弗洛伊德的一句話送給你:

如果你因為任何外在的事情所困擾,那麼,困擾你的不是事件本身,你是你對這個事情的認識~~

你的這種不算是心理疾命,引起你焦慮不安的,實際上是你的自我為了平衡本我與超我之間的矛盾所產生的應激,也就是心理防禦機制~~

不防先這麼想,如果你真的失去他了,你會怎麼樣??而且你為什麼那麼害怕失去他呢?

12樓:花十一

你太不自信了,擔心男友的同時,也意味著你對自己的魅力還不夠自信,你要知道,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即便是你把他綁在褲腰帶上,即便是你整天為他提心吊膽,也不能改變什麼,只能讓事情更糟。

凡事看淡些,只有這樣,你心裡才會好過些,你才會不那麼緊張,你們之間的關係才會更好,感情也會更長久。

13樓:

這麼沒有安全感嗎?這不是好事情喔,也許是他的行為讓你沒有安全感,也許是你疑心太重

14樓:等愛的罌粟

是不想讓他離開你呢,還是怕他出去找別人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你心理的位置很重要

16樓:

不是,是他不能給你安全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太愛他拉,太依賴他拉.

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

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是我就是感覺他不喜歡我,這是為什麼?

18樓:一顆小鹽粒

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等你失去了就會後悔的。

19樓:赤腳走江湖

不是這個男孩子不愛你,只是這個男孩子比較成熟,在包容你的一切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是一個敏感又內向的人,男朋友既然對你已經非常好了,你為什麼感覺他不喜歡你呢?他不喜歡你為什麼要對你好呢?

21樓:wq來自星星的你

可能表現的不夠明顯吧。能夠給你買你喜歡的東西,肯定是喜歡你呀。要不然肯定不會給你買東西。

嘴上說不吃醋。心裡肯定是吃醋的。因為愛一個人都是自私的。

不想和別人分享。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男朋友在用另一種方式對待你,它很寬容,希望你能明白她的心,也很愛你的

23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可能是他比較隨意的,不在乎你的交際圈子而已了

24樓:快樂的樂樂

覺得你可能真的不是很喜歡她,就是因為他對你好,你覺得不跟他好的話好像說不過去。有些面子上的問題。可能你真的不喜歡他。

25樓:雲鼎影視

這只不過是你個人的感覺,也許你要對待事情有一種全新的認識了。

26樓:隨園食記

可能他就是太站在你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忘了他是你的男朋友這個本身的。

27樓:愛犬寵物

你男朋友對你挺好的,他是喜歡你的。不然也不會對你那麼好,你懷疑他對你不是真心的,是你沒有自信。

28樓:橘子來哈哈

你男朋友看起來對你挺好的,不吃醋不代表不喜歡你,面對這麼多男生就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男生是要多鍾時你才叫喜歡,首先我想說的一個男人對你開啟了錢包就是在乎。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男朋友對你挺好的,對你也比較的包容,你應該感到幸福,所以說你不要還認為你的男朋友不好,你也應該對他好,彼此之間相互關心

31樓:找司機工作

這個東西不太好,說了一個事,要許他的習慣是這樣的,你跟她說,如果她生氣了,她自己會覺得她自己也比較小氣,而且也沒有發生比較實質上的問題

32樓:_向上的蝸牛

你老是這樣疑神疑鬼的,那麼你們這段感情終究不會有很好的結果。

33樓:礦泉水的qq名

他不是不生氣,而是捨不得你,難道不喜歡你會對你好嗎?不可能的呀。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的男朋友非常愛你,非常遷就你,寵著你,無論怎樣都不生氣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好喜歡是另外一回事,當然了,如果說他做什麼事情的話,都很看重你的內心,能夠和你聊到一起,這個才是真正的感情。

36樓:萍水相逢ap的家

可能他不怎麼會吃醋吧,他心比較大。不介意你,當然,也許他只是表面這樣。

37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他可能只是不善於表達他的吃醋吧,不然他為什麼會跟你在一起呢?

我男友很愛我,對我也很好,可是我總感覺他不是我最渴望的那種男人,沒有心動的感覺,在一起半年了,我是

38樓:tom不追貓

看你自己能否忍受這樣的生活,不過呢,其實再深的愛情到最後都會變成平淡的親情。

39樓:清風

什麼是你最渴望的男人,也許當你遇到的時候你卻不是人家渴望的女人,有些事想明白了就好,不要過分的按照要求來

40樓:紫蘇蘇蘇

其實最穩定的感情就是平淡噠

4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能拿理智衡量,如果感覺不對,儘早分開

42樓:程詩宜

如果實在兩人差距太大就趁早分開,對別人沒感情卻一直接受他的付出對那個人實在不公平。還有一種可能是你不夠知足,或許他就是你所渴望的只是自己不知道,總感覺可以有更好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是你渴望的人,那就放棄吧~~

44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的愛情也要需要經營的在一起並不容易沒有心動的感覺以後我有的可能火後還沒有到

45樓:

你要傷害他一時還是要傷害他一輩子。看你自己的選著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人家不感興趣那你就趁早離開他 畢竟半年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離開了誰也不當誤誰

47樓:年薪一塊

沒有感情最好分開 到最後對你們兩個都不好

48樓:那墳前開滿鮮花

分開 時間短 對你們都好

49樓:落葉憂傷思

你說是找個愛你的去嫁還是找你愛的去嫁!哪個會幸福?自己好好想想

50樓:手機使用者

原諒我說的直接,你不愛拉倒,別耽誤人家

51樓:深zhe入戲

可能是你的新鮮感在作怪

男朋友說他對我的愛放在心裡,可我總是感覺不到他是真的愛我,有時候會對我很好,但有時候總會忽視我的

52樓:me過期咖啡

這個看情況了,看他因為什麼忽視你的感受。如果是因為工作和事業上的事情,你該理解他,因為如果你們結婚了,他的工作和事業,就是你們家庭的基礎,他是為你們的家才忽略你,你要理解和支援。當然也可以和他好好談談,希望他儘量在工作和你之間,都能兼顧到。

他會懂的。

但是如果是因為別的人,別的事情,或者因為貪玩之類的原因,忽視你,我建議你慎重考慮這份感情有沒有將來,考慮清楚自己能不能堅持,因為這種情況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的。

我知道男朋友心裡有我,但是他老不主動,能感覺的出來他是故意剋制自己的情感,他總覺得我會離開他,可能 40

53樓:霸隱

不需要你這麼經常製造驚喜,只要你多陪著他就可以了!所謂驚喜,反而讓人有一種不真實感,不踏實!安安靜靜的陪著,讓他感受到你的存在就可以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自己就好,心理問題要他自己解決

55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陰影,不是好消除的,做好根據陰影,對症下藥,信任,不是一個驚喜、一個動作就可以得到的,那也是需要時間的積累,平常小事情的積累、或者一個意外的瞬間,不要著急,慢慢來,多溝通,多瞭解

我現在的男朋友對我很好很好,可是他對我越好我就會覺得愧疚,我心裡有個人,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56樓:海之聲蘇州店

為什麼怕家人知道??如果沒有未來的話還是趁早分開, 以後傷害只會越來越大

57樓:飛鹿全景

不要太貪心,要正式自己,正式問題,想清楚自己要什麼。

58樓:草梅心蟲

聽聽自己的心聲,如果害怕傷害他而和他在一起,失去了心中的那個他,到最後你兩的愛情會僅剩愧疚。決定由你,我只是提我的理解

59樓:丿奈文丶摩爾

正常男性不會接受自己女朋友有哥哥的。就像女生不會希望自己男朋友有個妹妹一樣的。不要把感動當**。

男朋友明明對我很好,我卻總是忍不住到處說他對我不好,這是什麼心理

60樓:匿名使用者

太容易得到的,反而不懂珍惜。

61樓:我是葫蘆媽

說他不好就會顯得你很了不起嗎?換做我,我會到處誇他,那樣才會更有面子

62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信,怕失去,心裡不安定

63樓:我愛你是歐耶魯

別作了,對你好就珍惜吧。

6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比較賤吧。不作死就不會死。

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是我卻總是傷害他,總是亂懷疑他

酋酋 女人就是很多疑,不安全感,你需要慢慢改變,也需要你男朋友慢慢適應。他對你好不一定沒有問題,不對你好不一定有問題,需要看他的品質,了解他的內心才行 朕來過 長期這樣可不行,會影響很多事情對人對自己都不利,這就是人們通俗說的 疑心病 如果你對其他的人和事也常常懷疑,應該及早到醫院看心理科。 我叫心...

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是我在別人面前親他他總是很反感,這是為什麼

愛2你一身一世 說明你男朋友比較內向,比較保守,他很愛你的。只是他不想讓旁邊的親戚朋友感到煩 煩,是不是更年期的女人都特別墨跡特別不講理?胡攪蠻纏的感覺,再這樣我們家可怎麼辦,也甭過了! 愛的寶壘 這樣真的不好,你親他,他的朋友會拿他說笑,一般男人都不喜歡 他思想保守,沒什麼的只是不好意思在別人面前...

曾經男朋友對我很好,對我言聽計從,可是我卻深深傷害了他,半年後,我給他打電話問他在哪,他說在外面

換成你,你可能會直接拒絕,因為你就是直性子。曾經你就傷害過這是你說的。但他不是那性格,到現在,你仍然不瞭解他。何必還求人家,自找苦吃。 小魚吻冰 他給你面子 看來你是不想要 明知道他不想幫你了 還要問些哪些 你劈腿了人家為什麼要幫你 分手後的男女朋友就算曾經再相愛 只有有一個又重新有了男朋友或者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