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對我很好,他想快點結婚,可是我不想結婚,加上我父母不同意,我已經不知道還該不該跟他在一起

時間 2021-10-18 22:35:02

1樓:

不想結婚就不要結,這事大事,不能有一點勉強。跟他說清楚,然後讓他自己選擇是不是還要繼續。當然如果你自己不想繼續了,就跟他直說,別耽誤了別人。

找老公一定要看他的良心和責任感,不是光對你好就行的。

2樓:

第一,你有這想法,說明你們的感情基礎不夠。他對你好,跟你對他好,是二個不同的概念。

第二,好好想清楚,真的無法繼續,就趕緊講清楚。不拖累對方,也不拖累自己。

第三,選擇,不止一個!

祝你幸福,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人不能失去自我,一個人即使再愛你,對你再好,你也要為自己考慮一下。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就會尊重你的決定。你還要去問問你的父母為什麼不同意你和他結婚,考慮清楚再做決定。

4樓:

朋友你真正愛他,還是僅僅屬於喜歡他,請你一定要儘快分清楚撒。千萬吧耽誤了他的真正幸福快樂哦朋友, 如果愛他就結婚吧,不愛就趕快結束吧,與他 、與已都好撒朋友。

5樓:yly寶寶

你愛他嗎?愛他為什麼不想結婚啊?是經濟條件不夠成熟,還是其他?

父母不同意你們結婚還是你們交往?為什麼不同意?這些問題你要好好和你男朋友談談,結婚,不是說說那麼簡單的,你們都要做好準備。

把前面的問題都想好了,你現在自己都沒想清楚呢,這不是對自己對你男朋友不負責任嗎?沒有想過原因和解決辦法,就把結果想好了,太草率了。

6樓:殤逝_隨風

第一:在你問出這個問題的同時,就證明你是迷茫的;

第二:考慮現實情況,比如年齡等;

第三:結婚物件 或者男友女友物件是不能拿來比較的,只有你自己覺得好才是最好的。父母大多數情況下是對的,但是也不免有盲目的時候,你要自己懂得分辨。

最簡單的就是和你男朋友直接表明你現在的困惑,然後看他的態度。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您的情況和我女朋友的情況一模一樣,她說結婚就要錢

可我不想靠父母,而且她家人也不想 她嫁到廣東 哎 我也 想著放手了

8樓:問疑難雜症

現在他會對你好的。問題是你的父母為什麼會反對他?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好好想清楚吧,怎麼對你來說才是真正的幸福!或許你現在根本就不愛他!!!

10樓:單純善良的人兒

建議你認真考慮你們倆的交往問題

11樓:大心愛小美

這個是要看感覺的,結婚對於女孩子來說是一輩子的事情,要慎重。

12樓:向前衝

每一顆心生來就是孤單而殘缺的

多數帶著這種殘缺度過一生

只因與能使它圓滿的另一半相遇時

不是疏忽錯過,就是已失去了擁有它的資格

我談了一個男朋友,他對我很好,可是我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13樓:牛仔披風俠

看我的時候眼神好像有些流離,不敢看我眼睛。

14樓:星語飄夢

父母的話未必是對的,父母分析兒女的婚姻問題的時候,會從無數個現實角度去為兒女著想,但唯獨缺失的是體會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這裡有一個風險是,即便你現在是如此地珍視你的感情,你能確保你將來也會如此重視這份感情?會不會面對暫時無法解決的困境就逃之夭夭?

任何人都無法幫你分析並排除這個風險,需要你自己來判斷。如果父母是真的愛你的話,他們最終會妥協,尊重你的選擇。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他對我很好,一直沒有告訴父母,前幾天跟他們說了想結婚,死活不同意,可現在我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勸勸你的父母,他們一定會體諒你的,畢竟現在是新社會了。天下的父母都是明事理的人。只要你心誠。

16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著告訴他們,我想做父母的一定會力你打算好的,會同意的,但不會很順利,你要做好思想準備,畢竟你是先斬後奏

17樓:

你先告訴別讓他跑了,對他好點,讓他以為你家很有錢,讓後一切結了婚再說

跟男朋友交往了一年,他想結婚,我現在還不怎麼想結婚想再晚兩年。而且我父母不同意,因為他家離我家很遠 10

18樓:小刀先生

沒感覺到他要跟你結婚,這樣的男人還是小心點吧,況且你爸媽也不同意,再怎麼說,你爸專媽是天下最不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種人我見多了,就是不願意花錢在你身上,你要彩禮多少

男朋友對我很好可他沒有前途,男友對我很好。可是我最近很迷茫。我不知道跟他有沒有未來。我很迷茫。因為一段時間不理他。感覺他變了。

哎,我也來潑涼水的,呵呵,還年輕,不該買車的,目前的能力還達不到這個程度,還是等自己有實力再買車較好,不夠成熟,當然現在的工資比我強啊,當年我才400呢,見笑了啊。我現在能告訴你的,年輕人,談戀愛就以談戀愛為主,其他的事情不要做,管好自己的第三顆鈕釦,如果他有上進心,會努力,你就默默支援他,當然我不...

我男朋友他對我很好很好,我卻沒有那麼喜歡他,他985的,成績絕對沒話說,家裡條件也不錯,父母事業單

如何選擇一定要考慮清楚 既然這麼累,為什麼不選擇放手呢!畢竟你們都有選擇的機會,我覺得你既然無法全心全意的愛他,那麼你的愛對他來說也只是一部分而已,為什麼不勇敢的放手呢!起碼對他來說也公平些。從你的表述中可以看出來,你的男朋友是乙個很好的男孩子,都能為了你做上門女婿,在這個現代的社會裡,這個可不是一...

為什麼我男朋友他姐夫對他姐就很好結婚有孩子了也熱情我男朋友對我很不好了冷淡了為什麼我倒黴

洪青楓 你男朋友對你好不好我覺得這應該是雙方面的吧,可能他覺得你也不是那麼在乎他,所以就 這跟倒黴沒有多大的關係,你就算找了其他人他也會是這樣,也可能是過了熱戀期吧! 城裡人真爽 各人有各人的命運,就算是雙胞胎也有命運不同,既然你覺得你男朋友現都對你很不好,而且對你很冷淡,那你就沒必要繼續走下去,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