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條件格式,如何用公式設定多個介於

時間 2021-06-26 18:51:36

1樓:來自朱家尖積極進取的大平原狼

選中ad列第5行以下有資料的單元格,新建條件格式規則:

=(e5>=9.8)*(e5<14.2)*(h5>=7.

86)*(h5<13.36)*(l5>=6)*(l5<10)*(s5>=5.06)*(s5<9.

22)*(aa5>=7)*(aa5<12.75)

2樓:s今生緣

如果是同時滿足時顯示藍色,那該網友提供的條件公式就是正確的。

你可以先選擇ad列,再輸入上述條件公式,符合條件的會顯示藍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條件公式:=and((e5>=9.8,e5<14.

2),(h5>=7.86,h5<13.36),(l5>=6,l5<10),(s5>=5.

06,s5<9.22),(aa5>=7,aa5<12.75))

excel條件格式-多個條件 以及 公式設定問題

4樓:

設定條件1:這個沒問題,對吧

那就是設定條件2的問題

設定條件2:

選中c列-------條件格式公式:=($c1-$d1)<=100-----設定格式---確定

5樓:昊懸天下

1、選擇a列,在“條件格式”中,選擇“新建規則”,以“公式”建立規則;

2、輸入 =a1>today()   格式選擇填充色橙色,確定。

即可實現將a列大於系統日期的單元格以填充色顯示出來的效果。

詳見附圖

6樓:lol羅成

1、可以使用if函式配合and或者or使用。

2、可以使用vlookup函式。

7樓:來自朱家尖積極進取的大平原狼

你的條件2中多了一對文字引用符號""

在EXCEL中,如何用公式計算滿足兩列條件的,另一列(第三列)中不重複項的個數

d2輸入 a2 b2 c2 下拉至d10 e2輸入 sumproduct b2 b10 事故 c2 c10 1 countif d2 d10,d2 d10 e2就得到你的結果了。 d2公式 count 0 match if b2 b10 事故 c2 c10 1 a2 a10 a2 a10,row 2...

excel條件格式,Excel條件格式的滿足兩個條件公式如何寫

這個並非不可實現。全選 條件格式 公式,countif 1 1,5 1,設定格式 或者選擇第一行,設定完了,用格式刷套用到整個 如圖 補充 沒看清是 有乙個數字大於5 那就把公式改為 countif 1 1,5 1 excel中條件格式的使用方法 樓上的回答者 思雪遙遙 和 lifeng198053...

如何用excel公式計算黨費?

1 首先,開啟需要操作的excel 在a欄中填寫稅後薪水,並在b欄中填寫應交黨費。2 然後,將公式 if a2 3000,a2 if a2 5000,a2 0.01,if a2 10000,a2 a2 輸入到b列 在應交黨費下方的單元格中,按enter鍵以根據條件獲取應付方應付賬款。3 接著,將滑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