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去會計師事務所實習會有工資嗎

時間 2021-06-21 06:15:24

1樓:可愛的觀音大溼

能收納你就很不錯了 很少有給工資的 熟人介紹或許能給點 但肯定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吧,不過很少幾百塊

3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般來說,會有補貼,就工資待遇來說。沒有一分工作一開始就有那麼高的工資的,都是要看個人的工作經驗和能力的。

以下工資待遇僅供參考。

第一梯隊事務所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

本科生初入職基本工資5500左右 一年實際到手大概10萬兩年以上工作經驗 大概一年15萬

註冊會計師 一年20-30萬

第二梯隊事務所 內資前30的事務所

審計助理 基本工資 25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5萬中級職位 基本工資 35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8萬高階職位 基本工資 60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15萬專案經理 基本工資 80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25萬第三梯隊事務所 內資前31-60的事務所

審計助理 基本工資 20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3萬中級職位 基本工資 25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5萬高階職位 基本工資 35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是的,一個郵箱只能申請註冊一次。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4樓:正定縣辦李紅建

你學的是會計專業嗎?我是新城鋪的我能給你找到月薪一萬的工作

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是做什麼的,會計師事務所所做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

股海深藍 提供審計驗資 資產評估 工程造價 財務諮詢等服務 一 專業專項審計服務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設立的企業事業單位 人民團體及其他經濟組織需要委託中國註冊會計師進行審計,出具審計報告的,本所註冊會計師及審計專業人員將提供下列專業專項審計服務 年度會計報表設計和外匯年檢 財務收支審計 經濟效益審...

會計師事務所是等於註冊會計師事務所嗎

會計師事務所 於 註冊會計師事務所 只是對同一機構的兩種不同叫發。註冊會計師事務所招聘的條件不好講 就看你想進怎麼樣的事務所 有沒有註冊會計師證 應該都可以進的 不過就要看你進去做什麼了 有註冊會計師證的話就有簽字權 收入就比較高了 沒註冊會計師證的話 乾的再好 收入也高不到哪去。不過去事務所實習的...

在會計師事務所實習究竟可以學什麼

她是我的小太陽 1 擺正心態 專案組要實習生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幫忙,因此最簡單 最麻煩 最耗費時間 最不重要的的事情肯定首選交給實習生來做。包括但不限於影印 碎紙 翻憑證 發詢證函 打 casting等等。只要是大學生,就算沒接觸過會計都有能力做好,因此不必擔心自己的知識儲備不夠。需要的是擺正心態,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