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幹美團騎手,算是高薪職業,真的能賺到錢嗎

時間 2021-06-18 03:34:51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勞多得,得看區域。

每一個單3-6塊錢,你的看你那個地方有多少騎手,那個地方的訂單量多少,能分配到你手頭每天多少單。

加上現在各大騎手人員眾多,不止一個騎手在一個區域,所以,現在普遍來說,工資一般,溫飽不成問題。

2樓:名分也見不到

我自己是一名美團騎手,做的好的是賺錢,但是都是辛苦錢,做騎手也是沒那麼容易的,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送餐也是很多技巧,送餐是門技術活

老公是美團騎手,自己也想去幹美團,因為老公幹美團確實賺了錢,女的做騎手合適嗎? 10

3樓:逸灬軒噬

如果你想的話當然可以,但是女性騎手確實有些事情不方便,如果不是特別困難的話不推薦你去,而且送餐是很累的,有時候去晚了一點可能就會被別人說上兩句,然後一個差評讓你白跑(這種人確實有有的,雖然不多)所以不是很推薦你做,但是女性肯定是可以做騎手的。

4樓:葉總特可愛

這個問題嘛,女孩紙其實是不太適合這種工作的,首先,送美團的前提是你的車技的厲害,現在的交通問題總有幾個人不守交通規則,所以呢,女孩紙還是比較適合呆在家裡,如果呢,你家裡有小孩子,你的任務就是在家好好帶孩子,掙錢這種工作還是適合男孩子,畢竟男孩子比較耐吃苦,況且有哪家的老公願意自己的老婆吃太多苦呢,老婆既然娶來了就是要用來疼的。

5樓:糖果婷

這個是看個人了,努力的話是可以拿到了,一直接單子,女騎手也可以做的,不限制性

外賣是個很廣泛的詞彙。大家一般的理解就是快餐的外送服務,說的就是中餐像一葷一素的那種,還有就是西式的。像麥當勞和肯德基那種。

這個就是大家普遍理解外賣的含義。其實從廣義來說一切通過提供出外服務和商品的都可以說是外賣。像送水的。

送花的。送氣的。送商品的。

上門修理東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會騎車,瞭解周邊街道小區佈置,倒是能做

7樓:沙漠綠洲正能量

女性差一點,不能晚上做

8樓:打光棍

選全職比好,工價比較高,兩個工資都差不多,美團單多,餓了麼工價高,我建議先去餓了麼做一段時間再看看,我準備加入餓了麼,還不熟悉地形先別考慮哪個港收入高

做美團騎手,收入怎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騎手的收入根據其接單量來決定的,接單越多收入越高。在一線大城市的話,因為外賣市場很大,客戶消費能力強的前提下,外賣訂單很多,單價相對較高, 如果捨得拼命的話,月均收入**千是正常的,過萬也不是特別難的事情。

而二三線城市的話,外賣市場較小,單價也低一些,和一線的大城市還是有些差距的。一般來說,五六千左右是比較常見的。

美團騎手是比較典型的付出和收入成正比的職業,當然風裡來雨裡去很辛苦。越勤勞,接的單子越多服務的越好,其得到的報酬也就越多。

10樓:我

現在想一個月六七千已經不可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北京跑過半個月專職騎手,講道理,實在不怎麼樣。站點管理很亂,你出什麼事也不管,站長一般就是那種有點小權利不知道自己姓什麼那種人,而且各個站點工資,每單**都不一樣,也不知道什麼原因,說你是美團員工,其實就是外包團隊的打工仔,你真出了什麼事根本沒人管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做美團,外賣員,做外賣員會被人所有人看不起,糟社會毒打,心靈被傷害,人因騎車,處在危險邊緣,最好別做,做了後悔。

13樓:零

千萬別做美團,做外賣員會被人所有人看不起,糟社會毒打,心靈被傷害,人因騎車,處在危險邊緣,最好別做,做了後悔

14樓:海龜

做美團深圳騎手半個月了

很多人都說幹銷售可以鍛鍊抗壓的能力,具體是怎樣體現的

做銷售的人員,首先得熟知自己要銷售的產品的各項效能,才能更好地向客戶推銷自己的產品。推銷的過程中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可能會提出各種問題,這樣就要求銷售人員有非常高的應變能力,日積月累下,抗壓能力一定會增強的。 以為做銷售工作的他是在把壓力變成動力。所謂的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銷售人員是在頂著重重的壓力...

很多人都說顏值高不靠譜,為何還是有很多人忠於顏值

意難平 自古以來人們都喜歡美好的事物,並且也一直在為變美而努力。唐朝以胖為美,而在其他歷代各個時候都有各個時候不同的美,到了近代人們盛行化妝以及胭脂水粉,現在社會,很多人都為了變美而不惜一切代價的去整容,不僅花費了金錢時間,還傷害了自己的身體。所以我們不難發現,歷朝歷代甚至現在社會,我們為了變美往往...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python簡單

育知同創教育 在學習python的時候,面對的不僅僅是python這門語言,還需要面臨 程式設計 的一些普遍問題 從零開始,不知道從何入手,找了本程式設計教材發現第二章開始就看不懂了缺少計算機基礎知識,被一些教程略過的 常識性 問題卡住遇到問題不知道怎麼尋找解決方案 看懂語法之後不知道拿來做什麼,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