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都說我古怪,很多人都說我性格古怪,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2:34:15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處理好人際關係

2樓: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作為,我經常也是乙個人在想這種問題,和朋友在一起是最快樂的事情呀,由其是和最好的哥們在一起,上個星期天我心情挺好的,一天的時間和朋友在一起,我最喜歡幾個人在一起聊聊天聊聊工作的事情,在加上春天的氣息,更是心情無比舒暢,作人要開朗些,不要想那些了朋友,高興起來吧,像春天裡的小草一樣,從新開始,如果真有些不好的地方,要改變自己呀,有時間的話和你聊聊呀,qq251212625 email:[email protected]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認同hellojacky的看法,

我覺得我是個怪人

一直用一種怪異的方式處理每件事情

忽忽我覺得這樣也蠻不錯的啊

在別人的眼裡怪怪的

都不用去顧及別人的看法

大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就和jacky 說的那樣,怪人一般都是有點小聰明,看的東西不怎麼險隘,視野比一般的人寬闊

我覺得這蠻不錯的

雖然我有很多的好朋友

但是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和自己的朋友不斷交的基礎上繼續的怪下去忽忽,昏昏

4樓:豆豆大俠

也不叫古怪吧,我覺得這叫個性,你應該有和他們偶爾相處的時間,不應該老是乙個人,可能就是因為你老是單獨行動大家才會覺得你古怪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乙個同學說我古怪,他認為我的家鄉是湖北潛江市最偏僻也最窮,認為家鄉的人古怪,我認為那純屬片面之詞(因為沒成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是改不了的,但是習慣就可以改正

其實你上面所講的只是你個人的習慣而已,你習慣獨自學習,生活.但是我們都不知道你的習慣是怎樣養成的!你也可以試著去和別人交往.

無論是同學,朋友.但是你要擺正自己的立場,就算你自己成績再好,就算你是上清華,北大,的好材料,你也不能少了周圍同學朋友們的人際關係.你可以去試著去和別人勾通.

開朗一些.這樣才是你正確的選擇!不要再去惡性迴圈你的"習慣"了!

7樓:該死十三元

可能有些古怪吧。最簡便的辦法是:多笑,遇到認識的人多打招呼,自己要主動與人搞好關係,平時買點小東小西零食什麼的「賄賂」一下別人,這招效果挺好的。

又比如考試的範圍大家都知道而你不知道可能是你自己沒有去問人家為什麼一定要告訴你呢?這就沒必要生氣,更沒必要去跟人家理論,這樣會被人家笑話的。要記住:

跟外人生氣,如果你的地位比他高他會怕你,如果不是他就會嘲笑你。

很多人都說我性格古怪,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自己在人際交往上有問題,首先別太擔憂,越是覺得缺少經驗,越要去積累經驗,多與人接觸,不能諱疾忌醫。

你的性格不能說是古怪,可能只是多少有些不合群,別擔心,其實和你一樣的人很多,我也是這種人。

不過我也經常調節自己,我看不慣的人和事,不會因為我的看不慣而改變,接受這些不和諧的存在吧。

我也總是不參與朋友們的集體活動,顯得我這個人非常疏離,有時候因為不想花預算之外的錢,有時候是不喜歡和她們在一起感覺浪費時間,不過,如果自己有時間並且心情好的話,還是盡可能接觸吧,畢竟人不能脫離社會而生存。往好的方面想,有時候融入那種活動中,也會體會到快樂,會清掃掉自己乙個人時候的那種無聊和苦悶。並且多和人接觸,也許你看不上他們,但是他們的觀點一定程度上代表著大眾,當你能夠了解大眾的認識時,你會變得「更接地氣」,更容易讓別人走近。

9樓:霧莜先生

我也是個怪咖,這又不是缺點。只是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

所謂的和不合群,全看我的心情。我高興的時候跟誰都合群,不高興的時候誰都不想理。自己和自己玩。

說你古怪的人你也覺得他們古怪;隨意就好。

但是看你的語氣,你是想和大家玩,但是總溶不到一起。這個問題就很難辦了。性格如此,何必做無謂的掙扎?你可以淡化關係,就是和每個人保持關係,不深交。

我最煩和人交往,因為總會遇到刻薄的人,他們會各種詆毀別人。所以淡淡如水就好,不好也不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道不同不相為謀,問心無愧就好,何苦為了別人難為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多看一看有關交際的書籍,或者多聽一聽(特別是有經驗的人)他們的交際經驗或建議。

女生性格有點古怪怎麼辦,正常嗎,很多人都說我性格古怪,怎麼辦?

秋梵白凝 現在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無論是性格,還是脾氣的話,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小的毛病呢!現在的人哪有好脾氣的呀!就是兔子急了,那還咬人呢啊!所以見怪不怪了! 卷杉杉 女生的性格有點兒古怪,怎麼古怪法,你是怎麼覺得他古怪了?如果只是一點點兒的話,應該是正常的。因為大多數女生的性格。都是比較古怪的。...

我是男的,很多人都說我性格很可愛,外貌也很可愛,這樣好不好,容易討女人喜歡嗎

我要做有用的人 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 希望能幫助你 看了你的這個問題,我想說的是,一般男孩子可愛不可愛和女孩子喜歡不喜歡其實沒有很大的原因,只是在某些方面,可能有些女孩子會喜歡,看女孩子性格的,如果女孩子喜歡可愛一些 的男孩子,可能你就會被喜歡,如果是性格穩重方面的,可能你就不受歡迎了,而且現在的女孩...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python簡單

育知同創教育 在學習python的時候,面對的不僅僅是python這門語言,還需要面臨 程式設計 的一些普遍問題 從零開始,不知道從何入手,找了本程式設計教材發現第二章開始就看不懂了缺少計算機基礎知識,被一些教程略過的 常識性 問題卡住遇到問題不知道怎麼尋找解決方案 看懂語法之後不知道拿來做什麼,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