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抽成到底多少

時間 2021-06-18 03:34:51

1樓:

美團上調商家抽成佣金,抽成上調至22%。

據美團點評2023年三季度財報顯示,美團點評收入的58.6%來自於餐飲外賣,但是美團整體仍處於虧損狀態,三季度調整後虧損淨額24.6億元。

隨著外賣產業鏈的逐漸成熟,外賣平台逐漸趨於理性,平台實現盈利若從c端入手,將面臨犧牲流量的風險,因此最直接的盈利來自於b端,對於商家來說,面對抽成**,如果不及時降低運營成本,改變過度依賴外賣的經營模式,將不利於企業發展。

2樓:視野說科技

美團提高抽成比例,進一步的技術改革所缺資金?還是提前割韭菜?

3樓:你旭哥啊

美團說是抽成23%,他按照你的標價抽的,比如你乙份賣100元的東西,打折以後賣75元,他抽23元,你再加上滿減其實只能實收60元左右,所以美團現在在全國範圍內都是壟斷生意,實際抽成最低都在30%,呼籲商家們都另謀出路吧,美團平台真的用不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通過商品的原價來計算的吧

5樓:千小踢

確實是壟斷生意,做不下去的已經死掉了,還在活的也在被各種擠兌排擠打壓,商家已經被掠奪的基本沒有利潤空間了,**盡然能讓商家做到6折甚至更低,可怕呀,消費者習慣養成了商家怎麼活

6樓:匿名使用者

總價138元,平台服務費31.28元,31.28元÷138元=0.226,確實是百分之23

和美團合作,一單要被抽成多少 20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收5%的抽成,雖然不多,但是如果你的量大了的話,你也會交不少錢的,本人以前開店的,乙個月從美團流水3k的樣子,基本在提現的時候都要扣掉150塊的樣子, 有點心疼啊!!希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和美團合作,一單要被抽成百分之二十!

9樓:九煤互聯

美團剛開始進入市場時,抽成特別少,一般只有五個點,而且還有各種福利待遇。

但隨著市場份額已經站穩,商家與買家都已經習慣並依賴這個平台。這個時候,美團終於張開的自己的饕餮之嘴。抽成一直提公升,已經到達了18個點!

這是什麼概念,10塊錢的外賣,美團就要拿二塊!每天的交易額那麼多,美團前期燒的錢迅速就賺了回來。

這也是外賣**提公升的原因。

其實,除了外賣市場,計程車滴滴,以及正在廝殺後期的共享單車都一樣,等到他們佔據市場後,咱們這些消費者就沒辦法拒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三個平台的用上 他不合作你不是還有兩家嘛 別給他幹什麼獨特商家什麼的

11樓:東方

這個不知道為什麼要抽多少,可以根據公司,網上查一查就知道了,網上資料有好多

美團、餓了麼、百度外賣 等抽成分別是多少啊?

12樓:

截止2023年,餓了麼、美團的外賣抽成普遍超過20%。2023年開始,外賣抽成從原先的15%抽成公升至了23%。且每筆訂單還要保底抽成4.

5元。對於商家來說,由於抽成比例不斷提公升,利潤也逐漸被分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餓了麼有點坑抽點23%,還保底價3元(比如10元,抽2.3元,實際是3元),(還有就是談的時候說是20%,也沒說保底價這個事,結果建立店鋪後合同寫的是23%)原價抽點的,美團也是,原價抽點,23%但是沒有保底價;總的來說現在外賣平台都不好用,沒什麼可以賺的,可以不入坑就不入坑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餓了麼 8%,美團獨家8%他們叫戰略合作,美團非戰略12% 哈哈 叼的一批

15樓:來自登月湖膽識過人的小溫鯨

各個地方的抽成都不一樣啊,你送的多了的時候提成也就跟著多了的。應該是按份術來計算的,也就是說送乙份給多少錢的啊!你送的次數多了你的提成也就跟著多了。應該是按老分配的事情啊!

16樓:七個乖

好要的,你直接在瀏覽器裡面要就行了,uc瀏覽器qq瀏覽器qq瀏覽器自帶的瀏覽器都是可以的,

美團王興多少歲

熱情的野鶴 王興 1979年2月18日 2018年39歲 王興,1997年,王興從龍巖一中保送到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無線電專業,2001年畢業於清華大學。人人網 原校內網 創始人,飯否網總裁,美團網創始人兼ceo。一 王興經歷 25歲之前的王興,有典型的三好學生式經歷 從福建龍巖一中被保送上清華大學,...

美團外賣問題,美團外賣問題

現在美團配送員比較緊,經常發生沒人送單的情況。大半夜要這麼久,是店家的原因還是配送員的原因呢?我覺得是配送員,應該是乙個人送好幾單,送到你那裡早就過時間了。美團服務是越來越差了,主要是配送員不夠用,他們給的錢少,被挖走很多人,自然送不過來。如果被投訴,配送員兩三天工資都沒了。所以一般會提前點選送到,...

上美團一年多少錢,上美團一年多少錢?

成都草根財稅 看你是什麼情況吧。如果是正常上的話,只需要按照每單給美團。分潤就可以了。如果是因為執照有些問題,需要找人處理的話,也就在1500以內。 劍半雙 餐飲店可以以兩種方式入駐美團平臺,一種是美團外賣,一種是美團 美團外賣是不收取加盟費的,收取銷售額的20 如果使用美團專送,還要每單給快遞補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