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科是會計專業,畢業已經半年多了,感覺學不到東西。在單位一直實習

時間 2021-06-17 00:48:28

1樓:

剛畢業就這樣的 不知道你是在工廠還是商貿企業 會計才開始 就是做一些簡單的憑證 企業會計 基本沒什麼事 就是去存錢轉賬 工廠會計也就是多幾個原材料 後期 才需要你開票什麼的 不是好單位的話 可以選擇工作一段時間 跳槽 在有工作經驗的情況下 可以找到更好一點的工作 和你現在這些老會計學學東西 學校學的其實沒什麼太大用處 要是沒事 給會計證 中級的 也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幹任何一件事,都要從最基礎的開始,粘回單、裝訂憑證是會計人員的基本功,現在的會計人員幸福多了,不用手工記賬,不用打算盤,會計工作本來就是程式化的簡單重複,就看你在枯燥的數字和常年累月的簡單重複工作中能學到什麼,這才是最關鍵的。

工作是一回事,和同事建立感情,和睦相處,在工作中找到樂趣,比什麼都重要!

希望你能學會工作,快樂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丟失了夢想,就會迷茫,迷茫了就沒有方向,沒有方向就會隨波逐流,就會失落無根。

達夢教育,幫助迷茫的人找到方向,幫助懶惰的人執行夢想 ,幫助奮鬥的人實現夢想

4樓:手機使用者

初級的會計也就是這樣,出納也就是管理管理現金,跑跑銀行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工作啊,學不到東西,你那個工作就是文員幹的,或者再去進修

會計專業的應屆畢業生,如何盡快找到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1、實習的話,復可以選擇會計事務製所。國內的會計bai事務所有很多,也du很愛接收大學生來實習,當zhi作廉價勞動力來使用dao。你如果去事務所實習,也可以學到很多別的地方學不到的東西。

另外你也可以動用長輩、朋友、老師的關係幫你找找實習的單位,實習生一般只是短期的臨時的,不占用各個單位的編制,所以託關係找找並不難。不論你在那裡實習,實習會有工資,但不會很高,一般在1000以內。

2、會計專業就業面很廣。第乙個就是財務類的工作,另外也可以去銀行、**公司等金融類單位。不過目前會計屬於供大於求的行業。

如果你打算在會計行業工作,首先作為乙個應屆畢業生,你應該清醒地認識到,你缺乏經驗和各種專業證書。現在有一定經驗和證書的會計找工作都不是太容易,所以建議你一開始不要把眼光放太高,如果你最後只是去小公司工作,或者從出納、櫃員等非常基礎的職位做起,不要抱怨,好好的在工作中積累經驗,以後不愁換不到好工作。另外建議你大學畢業前招工作的時候多跑跑現場招聘會。

每年10月-次年5月有很多針對應屆大學畢業生的招聘會,你去這些地方找工作會相對容易,而招聘**上的工作大都是為有工作經驗的人準備的,應屆大學畢業生很難在網上找到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哎 反正 實訓類的科目一定要好 走入社會剛開始把頭低下來 在小公司實習..就應聘出納 最好學習期間能找到認識的會計 跟著實習下 這樣你在應聘時就可以說你有經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會計證可以到會計師事務所實習,但一般沒工資.或可以讓人介紹去企業實習,去企業想拿工資的可能性比較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做會計啊,實習當然有工資,多投點簡歷吧,這個專業工作應該不難找,不要高不成低不就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外面會計太多了,你只有會計上崗證,我勸你還是從低做起,累計點經驗在跳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bai要工資的話可以考慮去會計du師事務所,一般會給zhi實習生dao工資的,如果有沒有工版資無所

謂的話可以考權慮去一些大企業,體制完善的製造業,那種單位能學的東西更多,不過只是實習的話,也學不到很多東西,最好還是在那種單位工作幾年,會計上崗證是非常必要的,如果有時間的話最好連註冊會計師也考了吧,在學校的時間更充分,能學習的時間也更多。另外,實習的話,最好不要太挑剔,在大企業,能讓你去實習就要心存感激了。

12樓:森林你好

1、可以

bai關注四大的招聘,在四大du的網頁上投上你的簡zhi歷。

2、從現在開始關dao注中華英才網的招聘專資訊;屬3、如想盡快找到單位實習,可以和當地事務所聯絡,實習期間看單位有的是免費的,幸運的話會有報酬的;

4、實習崗位無非是會計和審計。

祝你好運!

13樓:顏辰欣

你可以到職業介紹

bai所去

或者上du網查詢

或者通zhi過老師推薦

或者找熟人dao幫忙

實習期間當然回會有工資

勞動答法裡可是有規定的

工資很低

不過我們是去學習經驗嘛

我覺得你最好到加盟分店去應聘

在那裡當乙個小小的會計

處理一些日常事務

如果某天被大老闆發現了

那你就可以進入大公司工作了

或者在你的故鄉通過關係進入農村信用社工作啊待遇也挺不錯的

還可以為家鄉人民服務

我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我是學會計的,實習了兩個月,因為我很多東西都不懂,辦公室就我乙個人,沒人帶,

14樓:職

職場很多能學到知識,工作之餘有時間就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備考,如果不行,那就專心備專考,如果你屬不是特別厲害對財務也支援專心備考 來自職q使用者:戴女士

這個可要看你實際情況而定了 如果專心讀的話那經濟方面也要考慮 如果經濟沒問題可以專心學習 現在已經3月了 個人覺得 來自職q使用者:肖女士

大學會計專業,沒有畢業,現在非常想要當醫生,是我的夢想,怎麼辦

15樓:

要重新參加高考才行,學醫要學很多東西,而且考醫師執照,必須有文憑才能考。

即使你想考醫學方面的研究生,那也要你本身是醫學專業的才行啊!

16樓:那年冬天的雪天

你可以以後考研,該專業,現在你可以先自學學醫,比如去去圖書館

我是乙個大三學會計的大學生,快到實習期了,我該到哪些單位實習才能學到更多東西,更好的鍛鍊自己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去年畢業的財會專業的學生,我很多同學都選擇去銀行,會計師事務所,好像聽上去這些單位都是不錯的,可是實質完全不是這麼回事,特別是會計專業,很多單位都是喜歡用做會計時間久,經驗多的,而剛畢業的大學生,他們一般只是用去學習,或者說是打雜。我當初跟他們走了相反的道路,去了一家在我這所城市比較正規的單位,如果說學習東西只是表面的,雖然會計真的與書本中的知識完全用不上。可是我覺得乙個單位的規模,經營模式,還有待遇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現在要到實習期了,建議你可以去找一些正規的大型公司做會計,在那裡會有老會計教你,當然在會計前期不會讓你做帳的,但是你可以嘴甜點,跟教你的老師好好請教,讓他多教你一些東西。而且還要不斷豐富自己,因為現在會計已經處於飽合狀態,所以你要多學習,參加會計職稱考試,因為現在很多好的用人單位很注意這些,大本證對他們來說還不及這些專業證好使。如果你的會計上崗證現在可以拿出來,那麼就快點報考職稱。

這對你日後從事會計都是有好處的~~~

還要多學習計算機,現在會計電算化也是熱門~~~

本人大學專科生畢業了,學的是工程造價專業,但是在工地實習了一下,感覺自己不適合,想轉行做會計專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您的性格蠻適合做會計的。做會計的不需要很會說,需要細緻嚴謹且耐得住寂寞,不用太會與人交流。您的性格很適合!

另外,每個行業只要做得精,做得出類拔粹,都是有前途的,養家餬口肯定沒有問題!

19樓:智慧型化建築

1,大學專科對於現社會情況下,學歷不高,在建築行業中還可以靠工程造價專業吃口飯。

2,會計是企業管理專業和工程造價專業完全同,建議還是要量身而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已經過去半年了,不過,說兩句,我情況和你差不多的是,我也是個很老實的人,會計其實並不是你想象的把賬做好,會計要維護老闆的利益同時要和稅務打交道,還有會計還是要有一定的管理能力,我也很想轉做造價,感覺會計做不出成績,性格必須要果斷,厲害才能當好乙個會計,好像知道造價需不需要維護人際關係之類的,我就想做個好的技術員,不想處理那些得罪人的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什麼專業,只有你在行業內有一定實力才能站得穩。我和愛人,乙個造價,乙個會計,沒有你說的哪些情況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非得轉行啊,去造價諮詢機構啊,或者去有的建築單位也可以啊。相對來說去工地底機會就小的多。

23樓:鬼曉得

不想在工地,那就進事務所嘛,沒必要硬去改行

專科會計專業畢業應該選擇自考本科還是準備考注會?求建議

這兩個不衝突啊!你可以自考的同時考注會,因為自考也是要學習專業課的,注會更要學習專業課啊! 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考本科有自己的喜歡的專業還是去選考本科,假如喜歡會計這方面的就靠注會。報名條件 一 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具有完全...

本科畢業生非會計專業能考註冊會計師嗎

東奧名師 您好,不是會計專業也可以報考註冊會計師考試的。註冊會計師是指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並在會計師事務所執業的人員,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 專業階段考試 一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二 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 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符合下列...

我是去年畢業的一名會計專業的學生,畢業後一直再找相關專業的工作,可是每次面試對方以沒有工作經驗而拒

椛落 首先。我想說的是沒有經驗的大有人在 你可以去做會計助理 而且是低工資或者不要工資的哪種等你有經驗了就可以去別的公司做了 會計這個行業沒有師傅帶你 學校學到的東西基本上沒有作用 你畢業前沒有去實習過?有的話那些就是你的經驗,要自信些,會計專業就業面應該很廣,剛畢業從低做起很正常,不要眼界太高。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