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麼忍,要麼離」的婚姻中女人最怕什麼

時間 2021-05-25 12:46:01

1樓:司喬啊

在這種婚姻中女人最怕有孩子的時候遭受男人的背叛,如果單純為了自己離婚就太自私了,如果不離婚自己就要一直默默承受著這個責任。

2樓:夢豪

「要麼忍,要麼離」的婚姻中女人最怕的是自己對婚姻生活已經忍到了底線,忍無可忍了,因為婚姻中的女人不會輕易將離婚說出口,除非不想忍了。

3樓:汪楊聊情感

婚姻中女人害怕什麼?你懂嗎?

4樓:普通人聊生活

這種女人最怕男人先開口提離婚,不給自己忍的機會,因為這種女人,會忍耐男人的放肆,但是不會去挽留提出離婚的男人。

5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在我看來,在這種婚姻中,女人最怕的是男人先提出離婚,這意味她不能再依靠他,要為自己而努力了。

6樓:二果嘗美食

我覺得最怕別人的閒言碎語。離婚的女人總被很多人認為是不祥的女人,很多人都認識女人的問題,所以男人才不要你,平時周圍的閒言碎語,唾沫星子都會淹死你。

7樓:芥末愛蘑菇

最怕忍不下去又離不了,因為現實生活要離婚並不是那麼容易和灑脫的,要考慮到很多方面的問題。

8樓:一邊倒的草

最怕男人出軌。男人如果出軌了,女人是很難忍受的,大部分都不會原諒對方,但離開了這個男人自己又過不好。

9樓:這是溫衡

我覺得她們最怕丈夫有外遇,丈夫一旦有了外遇,那麼離婚的可能性是最大的,而忍耐幾乎是不可能的了。

10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最怕忍無可忍還得忍,這是女人最怕的,因為很多女人不會輕易考慮離婚,就只能一忍再忍了。

11樓:曾宇文

「要麼忍,要麼離」的婚姻中女人最怕遇到忍無可忍的情況,例如家暴,一方出軌,這些矛盾真的很難調和,遇到確實沒辦法過下去了,只好選擇離婚這條路。

是不是大部分的婚姻,最終都會走向出軌,要麼離了、要麼原諒著過的結局?

1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就像是一場賭博!不到結束你不知道自己是贏還是輸!

下場的時候或許你很有把握,但是隨著歲月流逝,你會發現,自己和對手的賭注在不停的變化,而你根本無能為力!

最後,或是黯然離場,或是咬牙忍耐……

攜子之手,與子白首!只是一場夢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目前社會婚姻的現實情況來統計,這句話恰恰應該反過來說:

即大部分的婚姻還是穩定牢固的,只有少部分的婚姻是因為婚姻中的一方出軌,背叛婚姻而導致離婚,或者是勉強湊合過日子。

還有一少部分是因為性格不合而導致婚姻破裂,分道揚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這要看你們的感情基礎,還要看她的人格有的人天生就不是和你過日子的人,有一點矛盾就忍不了就要和你離婚,而有的人天生就是和你共同來撐起這個家的就是在有困難在有矛盾她也不會離開會一起和你來解決困難和矛盾的。

15樓:精心處世歲月

既然這樣還是分了好,反正她又不在乎你珍惜你,也許以後她會後悔但目前這種你不要遷就她,都已經分手了,就沒必要再去猜測人家心裡了,看來你還是很在乎他,戀人分手了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可以理解,對於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既然分手了就不能再牽扯什麼,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讓自己更快走出對往事追憶,所以不能在一起就徹徹底底分開,早日找乙個真心愛自己的人。大部分的婚姻並不是最終走出的是出軌離婚的結局。很多是美好幸福的。

所以不要太片面。一時的傷痛。代表不了未來中終身痛苦。

16樓:灰灰

這個問題源於當今社會的人都變得物質化,人心浮躁,總覺得換乙個比這個肯定更好,以前離婚後雙方都會覺得很丟人再親戚朋友面前抬不起頭,而現在離得多了就會不把婚姻當回事,就像過家家一樣過兩天才覺得那哪不適合不適合後不想著去改變而是想著去換,這就是人心浮躁人心物質化的結局。

17樓:

愛的誓言,雖然唯美,雖然浪漫,雖然溫馨,雖然多情,雖然絢爛,甚至乙份絢爛的誓言可以讓我們的靈魂在這份唯美的意境裡成為乙份精神的饕餮盛宴,讓我們可以感受那份穿越時空的浪漫,更甚至讓可以我們因為精神的滿足而忘記了肉體上的痛苦,但是,誓言就是誓言,再唯美,再絢爛,依然只是一句誓言,在流淌著一地的無情的現實面前,顯得那樣的脆弱,顯得那樣的不堪一擊——往往,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今天還山盟海誓永不分離的兩個人,明天已經各奔東西,成為一生再不聯絡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18樓:林尤尤

我認同你說的大部分內容,不過嘛,對於你講的「大部分婚姻走向出軌」這一點,持保留意見。

現在出軌是很常見,我身邊不少,但我也沒有因此得出「大部分」這麼乙個結論。

我覺得是這樣的:大部分的婚姻,要麼忍著,忍不了就離了。導致婚姻不幸福的不一定是出軌這個因素。

現實中,尤其在咱們這個國家,互相尊重、良好溝通的家庭十分少,像西方國家那樣,不合適了就離婚,祝福對方甚至還能做朋友的,很少見很少見,反正我身邊是沒有見過一例這樣的。

我遇到過家暴的,男人出軌找小三的,男人***的,女人出軌做人家小三的,女人精神出軌的,大多數都沒有離婚,在熬時間,讓時間沖淡一切,或者說在婚姻裡苦苦掙扎。

我有個長輩,印象特別深,小時候跑到我們家哭訴,她老公怎麼了怎麼了,是出軌還是打她來著忘了,就記得她抹眼淚的樣子了。

等我上了大學,有一年去她們家吃飯,她指使她老公幹這幹那,那個男人也乖乖地照辦,男人還調侃,沒辦法,在家裡她是老大。

我當時特別、特別震驚。因為我以前遇到出軌家暴我都傾向於勸分手,但這件事後我就自我懷疑了,如果當初不分手,也許過個10年20年就沒事了呢?

所以我現在對感情問題很慎重,不敢瞎提建議。

但我還是要說,如果我是當事人,被家暴或被出軌,我是不想等待時間來磨平我的怨氣的,我寧願當時就離婚。

19樓:***

公開交談,你還愛她嗎?人的一生都會有錯,只要能改,你最好原諒她一次,必定二人走到一起不容易,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氣大傷身,衝動是魔鬼~看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那麼長,誰知道未來怎樣?

就和賭博一樣,碰到個人品不錯的要好好珍惜!

21樓:清風king逸

明不明白婚姻的實質是什麼?明不明白戀愛與婚姻的區別?明不明白如何經營婚姻與家庭?

明不明白嬰幼兒教育心理學?這四個問題能回答上來,你的婚姻保準不會出任何問題。相反,答案越少婚姻越不幸福,出軌乃至離婚就不足為奇。

2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物都有因才有果,做什麼事情都得考慮別人感受的,很箭單的性和諧有幾個人能做的的?不給你帶帽子肯定是傻女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麼想,這樣想下去,你會對自己的婚姻充滿恐懼,以及對婚姻沒有了希望,沒了熱情和希望的婚姻,本身就不會好好的繼續下去。這世上還有好多好多完美的愛情,天長地久的愛情,白頭到老的婚姻。不要被你身邊的人和遇見的人就錯誤的引導了你

24樓:mr妄說

肯定不是,你想說的是概率的問題,這個資料從來沒用過,但我們都知道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像離婚,小三是人們最喜歡的話題,被放大了多少倍,所以你的說法肯定不對,但資料沒有。

2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都這樣吧,一直恩愛都老的,很少。現在通訊發達,給一些人提供了便利,在婚外尋找刺激,對家庭不負責任,出現了喪偶式婚姻,很多人為了孩子,還在過著貌合神離的婚姻生活。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贊成你這樣的說法,只是有些人的婚姻是這這樣的,大多數人的婚姻都過得挺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還有很多很幸福的啊

要相信 不幸福的只是少數

要去相信他人

28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兩個人從相戀到步入婚姻,最終走到了平淡的生活中。大部分都不想出軌,只是從激情變成了親情而已,過著平平淡淡的生活。

2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都沒有固定的答案,都要看具體情況,你的問題也是,要看對方的具體情況,是為什麼出軌的

30樓:婚詢

錯了,這只是你認識的認為,大多婚姻都是很幸福的走下去

31樓:呱噠

不是所有的都出軌,只能說很多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一場賭博,賭對了開心一輩子錯了就傷心一輩子

婚姻裡男人的哪些行為女人再怎麼努力也是強求?

33樓:鼔搧潾暭瀒

婚姻是一場修行,不是一場旅行!夫妻兩個人都有各自的特點,也都有各自的缺點,能夠寬容對方的缺點,接受對方的特點,磨合一輩子,哪怕摩擦再多再痛也值得。然而,婚姻對於某些人來說,又是一場賭注。

在正確的時間遇到了錯誤的人,你再怎麼努力,注定都是一場徒勞無功的枉費心機。男人在婚姻裡若是有這個3個舉動,女人與其痛苦地將就挽留,真的不如瀟灑地放棄分手。

1.酗酒惹事家暴不斷。男人可以吃點喝點,有男人的交往圈子,在朋友面前有存在感,但是男人胡吃胡喝絕不能胡作非為!

酒,是男人的飲品,喝酒往往也暴露出乙個男人的人品。那些喝了酒就不知天高地厚的男人,性格和品性都有瑕疵。酗酒惹事,對自己的女人打罵辱沒,沒出息沒良知的男人才會這樣做。

女人,總是幻想著男人會清醒,男人酒後是會清醒,但是他的品性依舊。這樣的男人,女人再怎麼挽救他,都會被他的那瓶酒」打臉「的。

乙個男人如果連舉杯都放不下,那麼你也別指望他能把責任扛在肩上,更別奢望他把你放在心上了!有好多男人喝多了酒就回家折騰自己的女人,往往家暴之後,說一句喝多了,就這樣輕描淡寫的搪塞自己的過錯。別以為喝多了酒就是擋箭牌,家暴是男人對女人最大的不尊重和傷害!

和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女人要麼忍,要麼忍無可忍,別無他路可選!女人結婚不是為了受折磨的,不疼愛自己的女人就已經是錯,更何況是家暴了。女人千萬別對這樣的男人心存幻想,離開他才是唯一正確的選擇!

2.高高在上訓斥不斷。你不得不承認,有些男人婚後婚前大變樣。

他們婚前的甜言蜜語也化作了吆五喝六,婚前的奴才嘴臉也變成了大爺風範。有些男人就是這麼的勢力,得到了女人就變得那麼」真實「了,不再對女人那麼用心,全身所有的缺點都暴露出來了,也毫不掩飾了,總是把自己大男人的一面表現的淋漓盡致。對女人訓斥責罵,對女人嫌棄厭煩,說白了就是男人愛的不深,愛的不真。

別拿脾氣不好來說事兒,這經不起推敲。男人若是愛女人愛的深刻,愛的入骨,愛到了極致,又怎麼會隨意地發脾氣呢?男人怎麼不在他的領導面前那麼隨意呢?

不重視女人,不尊重女人,愛的虛偽,愛的膚淺,才會在女人面前這麼」威風「吧!戀愛的時候,男人為何脾氣好呢?結婚了怎麼就脾氣變差了呢?

還不是因為得到女人了,覺得女人離不開自己,就可以隨心所欲為所欲為了嘛。這樣的男人啊,最自私,心裡就沒把妻子當做知己。女人若是把希望寄託在他身上,只能得到太多的失望了。

3.婚外曖昧出軌不斷。感情是自私的,不是說自私的吝嗇付出感情,而是男女之愛具有自私的屬性,不可分享。

無論是精神上還是肉體上,和婚外異性糾纏不清,這都是對感情的傷害和不尊重。或許,在人們日益寬容的今天,某些男人將曖昧和出軌當作了一種炫耀的」本事「,他們無視妻子的隱忍忍讓,變得肆無忌憚有恃無恐。男人對婚外情垂涎三尺樂此不疲,從某種意義上來講,這和女人的」忍「有很大關係。

女人,不要給男人更多的機會,也不要對這樣的男人有更多的幻想,原諒他一次兩次可以,絕不能有第三次!或許你的寬容,在他們看來就是一種懦弱,就是一種無原則的退讓。為何女人和別的男人有一點親密,男人就勃然大怒就鬧騰著離婚,就大罵女人不忠不要臉呢?

男人出軌了,低個頭認個錯,女人就得原諒他。憑什麼啊,女人越是原諒男人,也就越不被男人重視。別幻想著一再偷吃的男人會因為你的大度而改過自新,背叛你的人往往覺得你的善良就是可欺,這點永遠改變不了。

(****網路)

過去是痛苦的但是我認為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作文

告別過去的痛苦 痛苦的回憶使我傷心,痛苦的經歷使我無法再次站起,我要告別痛苦,去尋找那屬於我的一份快樂。人們對美好的事物總是很喜歡,而對醜陋的事物總是理都不理睬。其實我覺得這就是人的本質,儘管我們每天都活的很快樂,但你們是否想過自己為何而樂?為了虛偽自私的靈魂而樂,還是為了自己的名利而樂呢?這些都只...

如果女生很愛的男生對女生說要麼開房要麼分手女生會怎麼選擇

你問如果女生很愛的男生對女生說要麼開房要麼分手女生會怎麼選擇?那就應該分手,這種男人不要也罷。如果他願意結婚,那就可以馬上結婚 如果是這樣的男生的話,我覺得女生應該選擇和他分手,男生談戀愛的目的就是想要你的身體,而不是和你談感情。 如果女生很愛的男生對你說要麼開房,要麼分手。女生絕不同意。 愛情收集...

這樣的男朋友能要麼,這樣的男朋友能要麼?

如果乙個男人是愛你的有心要跟你結婚,在相處交往最多一年就應該會告訴家人。當孩子成年後那個家長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早日成家立業,有乙份好的歸宿?父母親知道自己孩子有了合適女朋友應該只會高興吧?又怎麼會給他爸媽增加壓力?我不好叫你是分是和,自己要拿定主意,拖太久對誰都不好!要是你能忍受他的脾氣,忍受潛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