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一旦提出分手還有挽回的餘地嗎。謝謝

時間 2021-05-25 12:40:5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提出分手是否還有挽回的餘地,和她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

如果她本來就愛耍點小脾氣的話,我想沒大礙的,但是也要好好想想為什麼她會這樣,想想問題是出在**了。針對性的哄哄她就好了

如果真的像你說的,突然這樣的反常,那麼她肯定是想到什麼或者遇到什麼事情了,這種情況下你可以發簡訊給她,告訴她你很擔心她,就算是要分手不是也得說清楚麼,問題總是要解決的。這個時候要認真對待,若能冷靜點則更好。

如果還有什麼具體的問題你可以hi我,盡心為你解答。

祝生活愉快。

2樓:手機使用者

有!有句話這樣說的,女孩分手,千萬別放手,因為她不是真的想放手,只是想知道自己在你心中的份量有多重!想讓你在乎她,留下她…(留不留在你)男孩就不一樣咯

3樓:眾銀家**中心

放手吧,女人一旦變了心,你是怎麼拉都拉不回來的,追著反而會讓對方更煩,試著放開吧,也許某刻的時候他會想起你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真叼,女孩子經幹這種事,天天說分手,煩透了,你也別搭理了,你信我,你不聯絡她,她肯定主動聯絡你,早晚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孩的心思你不懂,她們往往說分手但心裡不是那麼想的,她們只是想知道你到底有多在乎她,樓上的非也.可能你有做錯了什麼,但是多哄哄就行了,就要多下功夫

6樓:張容波

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但希望你不要太刻意去爭取或放棄,隨緣、自然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有的~

只要你有恆心沒什麼事是不行的~

加油的追回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她故意躲著你說明不想見到你,估計是想跟你分手但一直又找不到合適的理由或不好開口,反正做好最壞的打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的朋友,只要分分離離的最終都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討厭這種不說清楚的。

11樓:

你找她聊聊吧,也許她有她的難處,試著去化解,真的化解不了,就想分也要分得明明白白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她都沒拿你當回事,你幹嘛還吊她,要像個爺們

女人一旦提出分手還有挽回的餘地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女人說分手是為了被挽留

想試探一下你對她的愛有多深

但是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她真的想分手了

不管怎麼樣好好努力挽回她的心

14樓:誰百思不解

其實女人象是水做的,你對好好一點,其實不會這樣的要問一下lz你這麼愛她都感覺不到她現在愛不愛你嗎?

本來想說一句:女人說分手是為了被挽留```現在看來都要靠你自己了,你首先要檢討自己啊``是不是真的傷了她很多次,有是為什麼?在確定你不會再傷她的前提下,給自己一個辯護的機會,爭取她的原諒

如果她誠心想跟你分手,你也無能為力了

總之 一切都要跟她說出來```

15樓:0o韓曉諾

看情況定咯!

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哦,女人說分手,只是為勒被挽留,希望知道你愛她有多深,有多在乎她,其實這個時候她自己也很難過的 ,這個時候要靠你自己咯,看她是不是真的是發自內心的。這個要酌情而定勒!

最後,祝你能解決問題!幸福快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女孩都不會輕易的提出分手,你要先搞清楚她要分開的原因,然後才能知道能不能挽回,一般的女孩子忍耐力比較強,一開始會默默忍受,但是當她受不了的時候就會很堅決的分開,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你們和好的機會就會非常小了!希望你們能幸福

17樓:自己也苦惱

當然有,就看你的能力了!

不過有 特殊的情況,比如跟人跑了;

不過一般都會回來的,不過這次已經是第n次了,那就好好想想還要不要找她回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大多數女人說分手,其實只是想被挽留

19樓:嘴嘴棉花糖

要不然不喜歡了

要不然就是另有隱情

這要你自己判斷啊

20樓:螃蟹老婆

每個女人都不一樣啊。

我就是經常提分手,但是我並不想分,只是想讓他挽留我更珍惜我啊目的也達到了呵呵。

不過有些女人從來不提分手當她真的下定決心提了那就很難挽回嘍!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永遠不會知道別人心理最真實的想法,有時候,他只說nothing,那麼也許就是這樣,不要再揣測下去,不要再顧慮下去,一切都隨緣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分情況的,有些人很無聊的在試探,有些是真的

23樓:我是林粉

都有可能

不過男人提出就沒可能了

24樓:楊榮

我覺得不一定不能挽回,要看是什麼性質的問題,而且要看女人是否愛你愛的深!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必看嗎?分手還有挽回餘地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有呢?

要有信心,

另外,有一顆虔誠的心,

那麼就好解決了,

可以用【迴心方錦囊】。

27樓:單倩蟻天澤

有,只要你夠誠心,能堅持

28樓:戲黛叔尋綠

如果你們沒有因為說沒事情吵架,只是突然說分手就有些懸了,如果只是吵架時說出來的一半不要當真!

29樓:宛婷連語蕊

有的。如果她沒有很堅決的決定和你分手,說明她還是有捨不得的,只是需要你臉皮厚點,給點浪漫,給她安全感。讓她明白你是真愛她。但是如果她是真的下定決心,那也是勉強不來的。

女孩一旦提出分手還有挽回的餘地嗎?謝謝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沒有因為說沒事情吵架,只是突然說分手就有些懸了,如果只是吵架時說出來的一半不要當真!

31樓:百變四分衛

基本上,沒有了,如果你想有,那以後可能還要接受第二次她說分手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個男的把他給拿到手了,既然這樣的話我建議你不要理她了,去找一個新的吧,即使以後她發現那個男的不怎麼樣會回來找你,不過這種人,結婚後再這樣的話你知道後果的,順便一句話,不要為她的掉價買單。

3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是傷害別人一生,其它都有挽回餘地。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因人因事而異了,你現在最重要的還是找到她,問清緣由,找出癥結,才能對症下藥。

35樓:眾銀家**中心

女人一點變了心,說什麼都沒用,試著不跟他聯絡吧,讓他想起你的時候跟你聯絡,女人都是犯賤的,不能太貼著。

36樓:藍亭兒

一般沒有 反正我是這樣的

男人提出分手後還會挽回你嗎?

37樓:哆啦a夢沒鈴鐺

一般男的如果提分手是真的想分手了,短期是不會想著挽回的。

很多情侶在鬧矛盾的時候,一些女生總是會說分手,而這個時候往往都是女生單方面提出的分手,通常到最後都是分不了的。可是一旦當男生對這個女生提出分手的時候,就意味著這段感情真的走到最後了。

可是一個男生提出分手的時候,就意味著這個男生感到特別累。其實很多時候都是因為這個原因沒有繼續下去的。很多女生當她們提出分手的時候,其實她們的內心真的是沒有一點點想分手的慾望的,因為在她們看來分手真的是一件比較難過的事情,所以說,當女生提出分手的時候,只要男方不同意的話,基本上是根本不可能成功的。

所以說很多男生在提出分手之後不管這個女生再怎麼挽留。其實這段感情真的就是已經結束了,沒有任何的結果,很多人就會覺得有的男生真的太絕情了,但往往現實就是這個樣子。

男人死心的表現

1、丟掉一切你送的東西

男人若是深愛一個女人,自然會把她送的東西視為珍寶,但是如果男人把一切你送給他的東西都丟掉,說明在他心中已經和過去說再見了,他已經徹底對你死心了。你對他來說都不再重要了,更不要說你送他的東西了。

2、開始主動追求其他女人

男人如果對過去的感情還有懷念,那麼就不會主動的去追求新的感情,或許他不會拒絕其他異性的示好,但是也不會主動去追求。男人一旦決定追求其他女人,說明他對你徹底死心了,才會看到其他女人的好。

38樓:遠山

我覺得男人提出分手之後就不會再挽留你了,因為分手的話就是兩個人之間沒有感情了,沒有必要再挽留了。

39樓:恛心

男人分手通常就不會挽留你了,因為男人的分手就是真的放下了,他不願意再和你一起生活了。

40樓:喝豆漿店

基本不會。男生主動提出分手,就代表他可以放棄你,可以不跟你在一起了,你沒有那麼重要了。所以,換回這個行為一般都是由女生來做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了,但是即使挽回也不要接受,這種情況下,接受了只會讓自己生活在無休止的痛苦中。

42樓:小小的肥肥

看情況吧,有一些會,有一些不會。還有感情的就會挽留,但是如果真的沒感情了就這麼散了,錯過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的,有些會,有些不會。不過好馬不吃回頭草,換做是我,就算他挽回,我也會放棄這段感情。

44樓:chloe的夢

會,有時候是衝動而為之,冷靜下來後會挽留,倒是互相也很依賴,也沒有什麼大問題,所以也願意。

45樓:多肉小姐的布多

一般不會,像我男朋友,一般是不會輕易提分手的,如果提分手的話就是動真格了,可能沒有挽回的餘地了。

46樓:陌笙啊

會,畢竟耍了那麼久還是有感情基礎在,有時候的分手可能是因為某件事而引發的盲目衝動,感情是磨合出來的,大家應該相互體諒和包容。

47樓:肇慶

主要看情況,如果是一時衝動吵架的話,一般都會,屬於小打小鬧。但是深思熟慮的人,一般都不會的。

48樓:胡哲戀愛學

被分手後你知道如何挽回嗎?其實男生在分手後的狀態會分為三個階段,那麼我們從這3個階段入手,為你講述複合的最佳時期,從而高效挽回。

49樓:薇

從八字角度來看,如果男方是女方的正緣,那女方必定會真心對待男方和這段婚姻,相反,如果女方是男方的正緣,那男方也會真心對待女方和這段婚姻,這樣的婚姻情投意合,是最好的。另外,如果男方是女方的正緣,但是女方不是男方的正緣,那女方只是一廂情願的付出,男方根本不會全身心投入,或者另找別的他自為更好的女子,不會在乎女方的感受,或者乾脆三不原則,不主動,不拒絕,不責任。再通俗一點說,如果你喜歡一個人,而那個人卻不喜歡你,那你就是來還債的,這樣的婚配是中下等婚配。

最後就是雙方都不是彼此的正緣,俗稱孽緣,這樣的婚配是最差的,彼此都是上輩子來討債的,不如早分。我在17年就算到趙麗穎是馮紹峰的正緣,馮紹峰會真心對趙麗穎,最後他們果真結婚了。緣來緣去,緣起緣滅,一切皆是緣,善緣是緣,惡緣也是緣,最後祝大家早日找到自己的善緣,遠離惡緣

女生一旦分手,真的沒有一絲挽回的餘地嗎?

50樓:

有挽回的餘地的,但是要講究方法。

分手後的冷靜期間,想想你們這段感情出現的問題是什麼,為什麼會分手,你必須得先想辦法解決根本問題,掃除你們複合的障礙。要知道要是問題不解決,後面複合後也是會再次分手的。

找到分手的原因後先自己解決掉,該改變的改變,讓自己有所成長後再次自然地接觸她傳達新的吸引,讓她感受到你和以前不同了,有成長和變化。然後再逐步接近拉近關係,等於是重新追求她一次。

全程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強迫她,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你要做的,是讓她重新愛上你,成長改變後新的你。這樣才能構建有區別於以往的相處交流模式,挽回後感情才真正的長久穩定。

有時候,我們會問自己,到底值不值得這樣,其實,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如果真的遇到自己愛的人,那就來一次奮不顧身吧,就放下身段,把她追回來吧。

51樓:虛構的生命

完全沒有挽回的餘地了。

說真的,女生在分手後,沒有吊著你給你似有若無的機會,將你變為備胎;而是明確坦誠地說出分手,分手之後不留絲毫餘地,其實是對這段感情的尊重,也避免了你繼續在她身上浪費時間,這其實是對兩個人都好的行為。

都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但事實是相反的,男追女很容易,女追男才不易。因為女生容易心軟,容易感動,感動之後,她們會在慢慢的相處中喜歡上這個男生;而男生則是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他們很少會因為心軟而感動,更少因為感動而愛上這個女生。

所以,這麼容易心軟的女生,當她某一天也變得絕情起來了,這說明,這事大了,真的大了。她一定在相處過程中累積了無數的失望,當這些失望再一點點累積為絕望,她們才會逼迫自己絕情起來。

女孩說人一旦心寒了,再多的甜言蜜語也暖不了,再多的後悔道歉也挽回不了,怎麼

她的意思就是說你最近冷落她了,她會難過,她也會堅持不下去,離開你的,想你改變一下,珍惜她對你的真心。如果你真的在乎她,你應該給她承諾,以後多陪她,並且表示自己歉意。當然還有愛意。乙個女人一旦被乙個男人給傷的心涼透了,也就是心寒了,你有再多的甜言蜜語,也暖不過來,再怎麼道歉也沒有用,所以說你要好好的,...

作文分)螢火蟲的食物是蝸牛。蝸牛一旦有什麼危險,就把頭

懷文惠 弱者的智慧 螢火蟲在人們眼中,只是一種小巧 纖美的小蟲。輕羅小扇撲流螢 它是多麼詩意而又柔弱的小動物,面對世界是多麼軟弱無力!然而它卻能巧妙地戰勝身披硬甲的蝸牛,享受這其它動物只能望之興嘆的美食。這便是它的智慧,弱者的智慧。大自然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弱小者往往無法逃脫強大者的捕食 大自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