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拉黑」前任,才是真正的放過自己嗎

時間 2021-05-25 12:40:58

1樓:以情佐酒

情感的世界裡,分分合合,似乎是難免的事情。

雖然,每一對情侶,在愛情開始的地方,都會懷著美好的期待,希望有朝一日,能夠順利從戀愛走進婚姻,從此以夫妻的名義出現在親朋好友的面前,開啟幸福的婚姻生活。

可是要知道,每個人的性格不同,生活背景不一樣,難免會在相處的過程中,遇到分歧的時候。

而當矛盾出現時,如果雙方不能心平氣和地,尋找解決方法,那麼彼此的緣分,很有可能會在矛盾中分崩離析,最終,兩個人的愛情,以分手而收尾。

那麼,兩個原本相愛的人,提出分手之後,應該用怎樣的態度,來開始新的生活呢?

-01-

當遇到第二份感情後,美麗感覺很滿足,對方是乙個成熟穩重的男人,能夠給她帶來足夠的安全感,也能在平時的相處中,有許多知冷知熱的表現。

本來,兩個人準備領證結婚了,可是在這節骨眼上,卻出現了問題。

那個從來不會翻看自己手機的男友,忽然有一日,拿著美麗的手機,並且用異樣的眼神看著她。美麗心裡一驚,感覺有些不妙了。

因為,在她的手機裡,一直有前男友的****。

前幾天的乙個晚上,美麗想著,自己就要嫁人了,於是忍不住翻看了前任的朋友圈,甚至鬼使神差地,從對方的朋友圈裡,儲存了一張兩個人的合影。

誰知道,她這小小的動作,卻再次讓自己的愛情,迎來了新的遺憾。

或許是無心之舉,男友看到了美麗手機裡的**,看到乙個男人,與自己女友親暱的動作,想必任何乙個男人,都會醋意大發,內心產生不快的情緒。

面對現任的質疑,美麗自認為,沒有做對不起男友的事情。

-02-

曾經,看過這樣乙個話題,「前任,只配讓你哭一次」。

對於許多女人而言,都曾懷著美好的期待,希望與自己所愛的男人,能夠順利走進婚姻中。

可是,當兩個人的感情,由激情澎湃走到平淡如水的那一天,男友帶給自己的,不再是喜悅與幸福,相反,一些男人對女友失去了興致,瀟灑地抽身離去了。

當乙份感情,由浪漫溫暖,走到分手的那一天,女人會懷著滿滿的感傷,會有流不完的淚水。

分手之後,面對拋棄自己的男友,女人最好的應對方式,不是在前乙份感情裡流連忘返,而是應該主動「拉黑」前任,才是對愛情最大的尊重。

昔日,天荒地老的誓言,都在對方的背叛中,變成了謊言。

即便過去的愛情故事很美,但是女人都應該明白這樣的乙個道理,那便是乙個男人不再愛你了,即使你流再多的淚水,也無法軟化他的心,也不能讓你們的愛情回到從前。

反不如,學得灑脫一些,在心底默默與對方說一句再見,從此之後,恢復樂觀與陽光,繼續做乙個魅力無限的姑娘。

只有你變得堅強了,才不會變成別人眼裡的笑話,才會讓那個背叛你的男人,在未來的生活中大失所望,懊悔錯過本該屬於他的女人。

只有恢復之前的魅力,重新開始精彩的生活,才不會在接下來的情感生活中,讓真正愛你的男人,與你擦肩而過。

-03-

愛情的世界裡,有些希望注定會落空。

在追求女人時,男人會全力以赴,也會不惜甜言蜜語,去哄對方開心;可是,當兩個人的相處,變得平淡之後,男人可能會沉迷於遊戲,亦或其他的事情。

於是,男人便忽略了女友的感受。

而女人卻滿懷希望,期待有朝一日,男友能夠改掉遊戲的習慣,抽出大把的時間陪伴自己,甚至也會期待著,兩個人能夠牽手,走進婚姻的殿堂。

可是左等右等,男人一而再地保證,都變成了謊言時,女人才會意識到,男人的心不再自己身上了,即便自己有太多的期待,都只不過是空想罷了。

既然,有些人注定走不到最後,女人又何苦為難自己呢。

如果彼此無法成為有情人,就別幻想著,還能繼續以朋友的名義相處,這樣的結果對誰都沒有什麼好處。

當愛情走遠了,主動「拉黑」前任,其實是放過自己,聰明的女人才明白這個道理。當對方提出分手後,女人就別再為難自己了,主動「拉黑」對方,將前塵舊事,都鎖進回憶中。

從此之後,該吃吃該喝喝,做回那個自由灑脫,又會愛自己的女人。

留下對方的****,只會讓女人徒增煩惱,也會為自己將來的愛情,埋下一些導火線。倒不如,將前任的****刪除乾淨,時刻準備著,迎接乙份新的愛情。

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是的。因為只有拉黑前任與前任斷絕聯絡,才能夠讓自己不再去想對方,不再聯絡對方。才有時間去療傷,去認識新的人。

3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不能真正的放過自己。因為我們就算拉黑對方,自己的心理如果不能真正的放下也是過不去的,只有自己心裡想開,真正的放下對方,才能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4樓:肉多

我認為是這樣的,這樣徹底的拉黑對方,會讓兩個人從此之後斷聯,從此之後不會再有任何的交際。

5樓:擺擺不會擺

並不是,這是放不下的表現罷了,害怕自己忍不住去聯絡對方,真正的放下,是對方的一切都漠不關心,不再在乎,哪怕只是乙個**都不會再起波瀾。

女友和我分手了,原因是性格不合,分手後拉黑牴觸我,我想隔段時間冷靜後再找她,我應該怎麼做

人生就沒有賣後悔藥的不要為難自己也不要強人所難,無緣就放手不要再打擾對方這是對人的尊重。既然你已經知道是兩個人性格不合,可能性格不合,兩個人到一起就會發生爭議,如果在這個時候就經常這樣,那麼分手,我覺得你也沒有必要再聯絡了,因為兩個人性格不合,可能在戀愛中互相還能控制點,真正到了成家的時候,可能這兩...

已經分手的前男友要拉黑嗎,分手後,男朋友把我拉黑是什麼心態

拉黑時有很多思緒和想法,樓主不要糾結於細節哦,因為被拉黑的人第一反應就是玩完。凡事遇到問題多從自身找原因就想開了,管好自己就ok了。還有一點很重要,大家都是成年人,做了的決定要堅持不要反悔,所以做決定之前要深思熟慮哦,否則自己會更辛苦。感情的路上難免磕碰,願你能夠通過挫折使自己更成熟,那麼這些挫折是...

拉黑後刪除與刪除後拉黑的區別,微信裡直接刪除聯絡人和拉黑了再刪除有啥區別?

冒昧地問一句,您試過刪除後再拉黑嗎?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如果又拉黑又刪除顯示的也是訊息發出 但被拒收嘛 回答對的哦 提問也就是說刪除並拉黑和拉黑顯示的是一樣的 那如何區別是拉黑還是又刪除又拉黑呢 回答親親 刪除顯示的是 你的訊息已發出 但對方還不是你好有 你需先進行好友驗證 拉黑顯示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