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如何選擇,這樣的男人能要麼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大家來說

婚姻配偶是“鞋子”是不是舒服只有自己知道。

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想讓他完全在你的掌控之下做事情那是不可能的!儘管你的理由是——你是對的,也無濟於事。說的更簡單些,父母都不能保證自己的子女完全聽從自己的(即使說的都是好話)。

是一個道理。別妄想改變一個人,想和他有婚姻就要去適應他,適應不了說明你們不合適,即使這雙鞋子“經久耐用”(工作穩定)那麼你的這雙腳在這雙鞋裡舒服嗎?!答案你自己知道。

鞋子在好看腳不舒服,也不能穿!!!因為你要穿這雙鞋過你的人生……

看過你寫的,能看出你是直爽,好強,有一定判斷能力的女孩子。本人建議,你有改變他的功夫,不如找個適合自己的男友。因為你這種想法不是隻有你一個人有,很多女孩子都是這樣的,在種種你對他錯的婚姻中糾結著,何苦呢?

人生苦短,讓你的青春和生活沉浸在改造一個人裡面度過嗎》這是人生嗎?你是聖母嗎?何必讓他脫離苦海自己卻一頭栽進去呢?

生活是自己的,命運也是自己的,幹嘛把自己的幸福放在別人的身上去體現呢?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況且到最後假如你改變成功了,是你成功呢?

還是他享受成功呢?為愛人犧牲無可厚非,那麼他接受嗎?你強迫人家接受,是他在為你犧牲?

還是你為他犧牲?到那時候,已經弄不清楚了……明白嗎?不要做徒勞無功的事情了,不要甘當人梯人家還不買賬的事情了,因為已經有你說的現象出現了:

“你說他在家裡和朋友那裡說出的話”足以說明他那邊還有很多委屈呢!

總之一句話,創造自己的幸福生活容易,打造出一個老公給自己,那是不可能的。

2樓:這傢伙很懶

你很優秀,做什麼事情都很成熟,有自己的想法和正確的做法,但是你要求太高!

或許你說的這個男人真的 太不成熟了。不過男人嘛 可以慢慢來 只要本質不壞

詆譭 和撒謊 這個 得重視 別隻是說說 客觀的 公正的 公平的 好好分析一下

男人要是這兩點都改不過來 那麼日後 將會是大問題 當然 我說的這個“男人” 也是帶有自己的主觀判斷的。

要是你有更好的選擇,那麼就放手吧,因為你很優秀,你思想成熟,外貌聽你說也不錯

家裡人的想法是家裡人的 幸福是你自己的

這個男人以後會怎樣 那也是這個男人的 或許只會讓他成長!

3樓:小白菜頭啊

感覺很愛彼此啊那就包容吧

4樓:

分了吧,自己不喜歡的就分了吧,反正我90後是這麼想的

5樓:小白指間的飄香

為什麼你一定要要求他成為你想象中的人呢!既然在一起了為何不互相包容懂得去寬容對方?人別太要求完美。要學會知足。所謂知足者常樂。凡事多想想好的方面。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都有優缺點的,關鍵是看你對他有希望嗎?如果感覺以後沒有多大希望就算了,如果感覺他以後有發展就接受。

7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男的沒責任心就算了

這樣的男朋友能要麼,這樣的男朋友能要麼?

如果乙個男人是愛你的有心要跟你結婚,在相處交往最多一年就應該會告訴家人。當孩子成年後那個家長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早日成家立業,有乙份好的歸宿?父母親知道自己孩子有了合適女朋友應該只會高興吧?又怎麼會給他爸媽增加壓力?我不好叫你是分是和,自己要拿定主意,拖太久對誰都不好!要是你能忍受他的脾氣,忍受潛在的家...

這男人能這樣嗎,這樣的男人能要嗎

第一 這個男人呢 不是很疼愛你 第二 這個男人呢 是個窩囊廢 自己承擔不了 家庭的重擔 還硬要自己的老婆去承擔 第三 這個男人呢 是極其不負責任的 既然他不想生孩子 你就別給他生 你乙個女人 還怕找不到男人要你為他生孩子嗎 第四 不過你自己的感情 還是要靠你自己去把握 因為就算這個男人再不恥 你要是...

這樣的男人,你會選擇和誰結婚,這樣的2個男人,你會選擇和誰結婚?

其實你已經有答案了不是嗎?只是需要更多的肯定跟支援來執行你的決定罷了。從你對此二人的描述來看,前者給了你很大的壓力,相比之下後者的溫暖才讓你覺得可貴。選擇跟誰一起共度餘生,不是二者相互比較就能決定的。比來比去,得不償失。建議樓主冷靜下來思考,拋卻物質的,功利的,患得患失的種種,問清楚自己要的究竟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