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女生處處容忍,這樣的感情能長久嗎?

時間 2023-05-31 05:18:05

1樓:創作者

沒有辦法長久的,感情是需要互相理解,互相扶持的,這樣的感情容易出現各種問題。

2樓:今天退休了嗎

不能,因為容忍的時間長了就會爆發,女生會覺得自己特別的委屈,就會對這段感情失去希望。

3樓:蕊曦學姐

當然不能了,這種感情會讓女生非常的委屈,也會讓女生感到沒有希望,在忍不住的時候就會徹底崩潰。

在戀愛中,女人最不能容忍什麼?

4樓:不爽的爽朗菌

人最不能夠容忍背叛,因為在戀愛中女人都是非常愛對方的,如果對方做出了背叛的行為,會讓女人很難過。

5樓:王芳芳麼麼噠

在戀愛中女人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對方的背叛,戀愛中女人的佔有慾是非常強的。

6樓:花旗花語

不會,很多男孩子不喜歡處處忍讓的女孩,這樣一點都不自信,沒有擔當。女孩子要有自己的堅持,才顯得自己的驕傲,並且兩個人相互的理解和支援,才會讓生活過得更好。

7樓:和藹的瞬間永恆

不一定,有時候容忍就是大度,也可能讓感情更加長久。

但是過度的忍讓和容忍,甚至沒有了自己的原則,放棄了自己的尊嚴,試問,這種感情長久不就是一種傷害嗎?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樣的感情不會長久的,因為在這樣的感情當中,女人處處容忍,絕對會讓內心承受著無比的痛苦,慢慢的就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9樓:曇花娛樂

這樣的感情不能長久,男人不知道心疼女人,女人總有一天會爆發。所以在生活中女人要學會表達自己,男人也要多理解女人,這樣的感情才能長久。

女生在感情中該主動還是被動,女生在感情中究竟應不應該主動

斑斑愛吃肉 應該主動,講一個我自己的故事吧。明天有個要好的朋友要走了去別的城市,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和他在朋友的聚會上帶到很晚,從最後一場ktv走出來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了,我們決定會學校,所以就和朋友道別了以後站在路邊等叫的車來接,他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一直喜歡的人,所以能單獨和他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可能是...

在感情中女生太強勢了,會長久嗎

喬喬情感諮詢 那就要看女生的強勢是哪一種強勢的方法,有些女生只不過是自己感覺特別有主意,對於一些問題處理起來也比較乾淨利落,特別的自信這種女人也被說成是特別的強勢,但我覺得這樣的女人很好啊,也可以給男生一些建議。但你要說在感情里長久不長久,這個就不能看,這個女生強勢不強勢的,而是看他這種強勢的程度是...

為什麼在感情中,受傷的總是女的,為什麼在感情中,受傷的總是女的?

吾貓情感社長 為什麼有些女孩子在感情裡總是受傷,看完這個你就明白了 雖然我也是女的,但我覺得還是用情深的那方,才會受傷,並不是受傷的總是女。只不過女的相對來說感性,男的相對理性。而且女的一般情況都比男的更易將情緒發洩或表露出來而已。傷過後,不要再讓自己受同樣的傷就是了。好好珍惜自己。 房星澤 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