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的女生做什麼工作好,乙個剛畢業的本科畢業女生做什麼工作好?

時間 2021-05-11 10:15:17

1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2樓:焦採杉

男生找工作,更在乎職業發展性。而女生找工作,更在乎職業穩定性和安全感。以下這三個職業,一般而言,比較符合女性的自身特點。

財會人員

當一名會計或出納,對於一名女生而言,比較符合所謂的職業穩定性、安全感,這一行也主要是女生居多。首先,財務工作,比較按部就班,雖然說整天和各種資料打交道,而且現在財務會計的各種管理軟體也不斷公升級換代,財務人員需要學習的操作知識越來越多,但總體上,全都是套路。只要熟悉了流程,工作都是按部就班走,壓力相對小,比較適合女生。

而且,財會人員出身的女生,在家庭開支掌控上,也相對佔優勢。

公務員公務員是人人都羨慕的金飯碗,不僅男生願意追逐,也是很多女生的職業首選。相對而言,女生成為公務員,在薪資待遇上,本身就站在了當地工薪階層的塔尖。當然,公務員現在加班加點越來越嚴重,但是,女生相比男生,總體上加班加點的次數少、工作壓力負荷總體上比男生小,也會涉及到應酬、總體上沒有男生承受得多。

而且,公務員旱澇保收,一般情況下又沒有下崗的風險,給予女生的職業安全感,在工薪階層中無出其右。

教師對於女生而言,成為一名人民教師,是比公務員更優的選擇。首先,教師的職業壓力比公務員小得多。當然,教師行業也有自身的職業壓力,不過,比起公務員,都是小巫見大巫。

公務員因為工作壓力離婚的比比皆是,我身邊就看到了好幾對。教師因此離婚的數量要少得多。現在,教師的工資也要向公務員看齊,教師的假期比公務員多。

而且,女教師特別容易好找物件,我周邊的例項顯示,女教師的物件,往往至少也是男教師,或是公務員。

3樓:

找乙個專業對口的職業是最理想的事情,然而什麼事情都盡如人意,好像比較困難,何況現在的社會競爭如此激烈,找乙份乘心的工作還是有一定難度的。我認為剛畢業的女生,沒有工作經驗,想一下子就找個安逸的工作,還不如先找個相對對口自己專業的工作,積累工作經驗,再圖長遠發展,這叫騎著驢找馬,既不耽誤時光又實實在在充實了自己。等自己有了實力,管它什麼工作都能應對。

4樓:卡卡卡卡新

具體的工作行業與崗位,可以根據自己大學時期所學的專業來選擇,或者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

如果學歷不夠高,擔心影響自己的求職,可以進行學歷提公升;如果學歷夠了,但是害怕自己的技能不過關,可以選擇進行技能提公升。

目前it行業的就業缺口還是挺大的,程式設計開發或者網際網路營銷、設計類都可以考慮,如果自己有興趣也有這方面的實踐經驗,可以嘗試。

工作是自己的,別人給的建議終歸只是建議,關鍵要看自己的內心是怎麼想的,自己對什麼行業什麼崗位有興趣,有志發展成為什麼樣的人。

工作好壞也是看自己的感受,別人說的好不一定適合自己的,要學會判斷與選擇。

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可以從事西點方面的工作,現在西點還是乙個高薪熱門的工作,也比較的適合女生來學習的,不會淘汰,非常的實用,可以自己開個蛋糕、烘焙店的哦!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對於學歷也沒有什麼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的女生做什麼工作,這個取決於你自己的專業和特長,不能一概而論。

8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女孩子做文職,活動文案策劃,設計這些都是很適合女孩子的

9樓:杭州歐公尺奇

可以從事文職等工作,或者學一門技能,只有技能是拿不走的。學號一種能力就可以讓你衣食無憂,西點西餐是很好的方向,

10樓:青蛙與馬

幹什麼工作要看你能勝任什麼工作,或者你想做什麼樣的工作。

一種是你有某方面的專業知識或能力,在擇業的時候就比較有競爭力,以後發展也會更順暢一點。另外一種就是你的興趣愛好,你抱有極大的熱情,願你為了自己喜歡的事物去努力,自然也能有好的結果。

11樓:堵興貊癸

大學生綜合素質比較強。社會實踐能力就未必了。所以多鍛鍊一下自己。大學生前景很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的女生做教師或護土工作好,因為女生對孩子比較細心有耐心、熱愛學生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做**最合適,醫院**都是女士。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4樓:

剛畢業的女生找工作,還是先找乙個自己所學專業的,或者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先定下心來在職場打拼一兩年,積累工作經驗人脈關係,對你今後的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希望你在第乙份工作中有很大的提公升,

15樓:

只要是合法正規單位就可以,去了不一定做什麼具體工作,聽領導安排,在哪個部門哪個位置都要好好的工作虛心請教,不拘泥於自己所學的專業,在學校學到的在單位不一定能用的到,在單位就是一小白,還得繼續學習,

16樓:

找個自己喜歡的工作,適應環境,學會與外界溝通打交道,等磨練一段時間,再找乙份能施展自己才華的工作。

17樓:

剛畢業的女生工作的話,那就要看她大學學的什麼專業了,一般按照大學所學知識就業比較得心應手,否則還要從頭開始

18樓:似亮

做銷售比較好,可以鍛鍊自己的交流能力,從中可以學到很多大學裡學不到的知識。

19樓:聲秋英

剛畢業的人都沒有工作經驗,我覺得剛畢業的還是需要多積累一些工作經驗,所以我認為只要跟你專業能掛鉤的都可以去試試,提高自己工作能力

乙個剛畢業的本科畢業女生做什麼工作好?

20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21樓:愛我就是馬大帥

你的專業是環境bai工程,其實

du這兩年還有以後的若zhi乾年,dao國家都會回

在環境保護方面下大力氣,答對環保企業和環境工程應該是給予支援的,順勢而為,你的發展空間才能更大,所以建議你慎重考慮。另外,如果你不想再本專業發展,那麼你要考慮你想做什麼?你喜歡做什麼?

你的強項是什麼?總需要一技之長的。女孩的發展計畫很多,但有一點你必須明白,有自己的目標加上進心,規劃一下自己的職業生涯,一年想得到什麼,三年想得到什麼,五年想得到什麼,十年想得到什麼。

朝著目標幹就是了。

22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如果你想有一技之長,那

就應該現在開始學習,假設你想進入

回it行業,那你現在就應該學習it技術答,就去it培訓機構,都是一種學習的方式,畢竟it行業是技術第一,學歷第二,所以學好技術及時就業才是快速通道,為此可以選擇it職業培訓機構,易入門上手快等等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未來就業前景非常可觀。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看bai到您的問題很du久沒有人來回答,但zhi是問題過期無人dao回答會被扣內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容

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台,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學技術,可以選擇的面很多,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影視後期等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找有發展空間的工作還得先增強一下自己的能力啊,你學環境工程,很多任務作都不好找,不如你先去培訓一門技能吧,我有同學到野馬培訓過,他們的專業挺不錯的,你先去了解一下,看有沒有合適的專業。

剛畢業女大學生最適合做什麼工作?

26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2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在人們看來,柔情似水的女孩子去學汽修,很不合適。但事實呢?難道汽修市場就不需要女

孩子嗎?當然不是,不僅不是,而且恰恰相反,由於存在著這種觀念,有些想學汽修的女孩子都未能走進汽修學校的校園。正因為這樣,很多汽修市場某些更適合女性朋友的崗位招不到人,也正因如此,女孩子從事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說像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服務等一些崗位。

由於女孩子天生親和力強,更能跟客戶打交道,所以這些崗位更適合女孩子去勝任,綜合來講,女孩子學汽修完全木有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讀大學主要是為了從事技術崗工作.(與職校生競爭的不是一檔工作)現在大學生面臨就業的巨大壓力,但不應只看到自己,工人崗(含職校生)儘管崗位眾多也一樣面臨下崗再就業的巨大壓力.所以我們要勇敢面對.

努力提高自己的競爭能力,怨天尤人不如自己努力.

大學生畢業最好努力結合自己的專長找技術崗工作.

努力爭取考研或就業謀生,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應記住:

努力不一定馬上成功,但一般總有成功的那一天.

29樓:

我來回答你吧,我從事人才行業多年,面對過很多大學生求職,特別能了解求職者求職難的問題。現在就業競爭形式非常激烈,想找乙份合適的工作不容易,學歷是塊敲門磚,可小磚也能敲破門,企業招聘注重的是能力而不是學歷.那麼首先你得對自己有乙個合適的定位,就是你的求職方向和你的期望值(指的是你的工資要求、培養公升職機會、福利待遇等),然後注意應聘技巧,初試很重要,只有讓初試時別人對你感興趣你才有複試的機會,這個時間是給你發揮的,你需要最大的展現自己的才華和能力,千萬不要緊張,你需要樂觀的面對,企業喜歡自信的人;當然後面可能有更嚴格的考驗等著你,如果說初試是看表象,那麼複試、面試或筆試就是考你的真才實料了.如果你還年輕一點要多學習,多積累經驗,對你以後的人生會有很大的幫助。

祝你成功!

30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出來找工作是很困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也不知道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這是要在今後的實踐中慢慢積累發現自己所擅長的.如果你一開始你已有目標,就努力找與你目標相近的工作.

加油響....

女生畢業做什麼工作,剛畢業的女生做什麼工作好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西點師是乙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女生初中畢業做什麼工作好,初中畢業的女生做什麼工作比較好

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個技能,技能很吃香,工資待遇也比較的好,像西點這塊很適合,不會淘汰的行業,發展的前景也不錯,建議考慮這塊的哦!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建議學個技術,西點,西餐,幼兒教育,護理健康都是不錯的選擇 女生初中畢業了,最好是到職業中專去學一些職業技術,比如說護校考 等等都比較...

大專學歷女生做什麼工作好,大專畢業的女生,能做什麼工作 迷茫中

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專科生的機會來了!這3個專業很適合,未來不比本科生過得差 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