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畢業做什麼工作,剛畢業的女生做什麼工作好

時間 2023-01-03 12:00:05

1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是乙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乙份職業選擇。

3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5樓:舍予

這個要看是什麼學校的什麼專業了,一般肯定要考慮本專業的工作,要是有其他的技能的話,那也是可以考慮的,不能盲目的去做不熟悉的工作。

剛畢業的女生做什麼工作好

6樓:焦採杉

男生找工作,更在乎職業發展性。而女生找工作,更在乎職業穩定性和安全感。以下這三個職業,一般而言,比較符合女性的自身特點。

財會人員。當一名會計或出納,對於一名女生而言,比較符合所謂的職業穩定性、安全感,這一行也主要是女生居多。首先,財務工作,比較按部就班,雖然說整天和各種資料打交道,而且現在財務會計的各種管理軟體也不斷公升級換代,財務人員需要學習的操作知識越來越多,但總體上,全都是套路。只要熟悉了流程,工作都是按部就班走,壓力相對小,比較適合女生。

而且,財會人員出身的女生,在家庭開支掌控上,也相對佔優勢。

公務員公務員是人人都羨慕的金飯碗,不僅男生願意追逐,也是很多女生的職業首選。相對而言,女生成為公務員,在薪資待遇上,本身就站在了當地工薪階層的塔尖。當然,公務員現在加班加點越來越嚴重,但是,女生相比男生,總體上加班加點的次數少、工作壓力負荷總體上比男生小,也會涉及到應酬、總體上沒有男生承受得多。

而且,公務員旱澇保收,一般情況下又沒有下崗的風險,給予女生的職業安全感,在工薪階層中無出其右。

教師對於女生而言,成為一名人民教師,是比公務員更優的選擇。首先,教師的職業壓力比公務員小得多。當然,教師行業也有自身的職業壓力,不過,比起公務員,都是小巫見大巫。

公務員因為工作壓力離婚的比比皆是,我身邊就看到了好幾對。教師因此離婚的數量要少得多。現在,教師的工資也要向公務員看齊,教師的假期比公務員多。

而且,女教師特別容易好找物件,我周邊的例項顯示,女教師的物件,往往至少也是男教師,或是公務員。

7樓:網友

找乙個專業對口的職業是最理想的事情,然而什麼事情都盡如人意,好像比較困難,何況現在的社會競爭如此激烈,找乙份乘心的工作還是有一定難度的。我認為剛畢業的女生,沒有工作經驗,想一下子就找個安逸的工作,還不如先找個相對對口自己專業的工作,積累工作經驗,再圖長遠發展,這叫騎著驢找馬,既不耽誤時光又實實在在充實了自己。等自己有了實力,管它什麼工作都能應對。

8樓:卡卡卡卡新

具體的工作行業與崗位,可以根據自己大學時期所學的專業來選擇,或者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

如果學歷不夠高,擔心影響自己的求職,可以進行學歷提公升;如果學歷夠了,但是害怕自己的技能不過關,可以選擇進行技能提公升。

目前it行業的就業缺口還是挺大的,程式設計開發或者網際網路營銷、設計類都可以考慮,如果自己有興趣也有這方面的實踐經驗,可以嘗試。

工作是自己的,別人給的建議終歸只是建議,關鍵要看自己的內心是怎麼想的,自己對什麼行業什麼崗位有興趣,有志發展成為什麼樣的人。

工作好壞也是看自己的感受,別人說的好不一定適合自己的,要學會判斷與選擇。

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可以從事西點方面的工作,現在西點還是乙個高薪熱門的工作,也比較的適合女生來學習的,不會淘汰,非常的實用,可以自己開個蛋糕、烘焙店的哦!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對於學歷也沒有什麼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的女生做什麼工作,這個取決於你自己的專業和特長,不能一概而論。

12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女孩子做文職,活動文案策劃,設計這些都是很適合女孩子的。

13樓:杭州歐公尺奇

可以從事文職等工作,或者學一門技能,只有技能是拿不走的。學號一種能力就可以讓你衣食無憂,西點西餐是很好的方向,

14樓:青蛙與馬

幹什麼工作要看你能勝任什麼工作,或者你想做什麼樣的工作。

一種是你有某方面的專業知識或能力,在擇業的時候就比較有競爭力,以後發展也會更順暢一點。另外一種就是你的興趣愛好,你抱有極大的熱情,願你為了自己喜歡的事物去努力,自然也能有好的結果。

15樓:堵興貊癸

大學生綜合素質比較強。社會實踐能力就未必了。所以多鍛鍊一下自己。大學生前景很高的。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7樓:網友

剛畢業的女生找工作,還是先找乙個自己所學專業的,或者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先定下心來在職場打拼一兩年,積累工作經驗人脈關係,對你今後的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希望你在第乙份工作中有很大的提公升,

18樓:網友

只要是合法正規單位就可以,去了不一定做什麼具體工作,聽領導安排,在哪個部門哪個位置都要好好的工作虛心請教,不拘泥於自己所學的專業,在學校學到的在單位不一定能用的到,在單位就是一小白,還得繼續學習,

19樓:網友

找個自己喜歡的工作,適應環境,學會與外界溝通打交道,等磨練一段時間,再找乙份能施展自己才華的工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的女生做什麼工作好勒!畢業後,走出學校,走進社會,從過去向家裡索取,開始往自供自給過度。走向社會的第一步,有條件就規劃一下事業,如果沒有條件就首要解決一下自己的吃飯問題。

通過獨立、自立,走向自強!

21樓:網友

剛畢業的女生工作的話,那就要看她大學學的什麼專業了,一般按照大學所學知識就業比較得心應手,否則還要從頭開始。

22樓:似亮

做銷售比較好,可以鍛鍊自己的交流能力,從中可以學到很多大學裡學不到的知識。

23樓:聲秋英

剛畢業的人都沒有工作經驗,我覺得剛畢業的還是需要多積累一些工作經驗,所以我認為只要跟你專業能掛鉤的都可以去試試,提高自己工作能力。

女生,大專畢業能做什麼工作啊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是一抄份很不錯襲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5樓:藩正甲懷慕

你學的是平面設計的話嗎你可以去廣告公司及版面設計,望你能找到喜歡的工作。

26樓:戰火228區

看是什麼專業,盡量對口,畢業了嗎?

27樓:怎樣克服它

我覺得會計門檻較低,而且適合女生,學歷要求也不高,是個技術專業,看你的能力如何。

28樓:潛揚律巧春

現在都是盲目的在摸索,但是我姐就說你就是要隨便找個工作做做,也要找個相關專業的來版做,一來權是說你對這個領域有過接觸,比什麼都不懂的人來的有優勢;二來就算做的不怎麼出色,還是有可取之處的。我是今年畢業的,實習的時候工作找的不好,所以辭職回家都三個月了,還沒找到工作,又沒目標的亂找,搞的現在工作都沒穩定,不過我已經下定決心找個工作做下去了,建議你還是找自己專業有關的,否則時間很快就會過去的。

女孩子剛剛大學畢業做什麼工作好?

29樓:羅迪克

樓主你好。

若是剛畢業的女性。

前台文員,內勤,財務,最多最集中。

家裡有安排和本事,直接去鐵路局,交通局,公路局等好單位的也有不少畢業後,大部分人都是要三到五年才可以看清自己的未來走向。

所以,也不要急和迷茫。

隨大流,順其自然。

30樓:

找自己學習的專業單位工作,畢竟自己熟悉,應聘也容易。

31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如果你是乙個頭腦靈活的女生,你可以選擇it行業,近幾年it行業薪資高居不下,是多少職場人爭相追逐的物件,大家都渴望做一名it人才,享受工作環境好,工作薪資高的雙重優待。很多人都覺得女生不適合學技術,但是如今的社會已經日新月異,學技術並不難。因為有大量的培訓機構可以進行專業對口的培訓,易入門上手快。

32樓:門德磨雀

女孩子多半做文秘之類的比較適合,家裡有人脈可以考公務員。建議先找一家公司實踐一下才好確立目標,不要考慮太久!機會不等人。加油。(樓上要死阿!臭嘴)

33樓:淡水羅蔔

學什麼專業,就做什麼工作好了,不然白學了,浪費青春浪費錢財。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專業。專業對口比較好。

35樓:山羊eat天堂草

找跟自己專業相關,或者自己感興趣的單位。

36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有發展前途的,要不就小公司但是待遇還可以的,幹段時間有經驗和一定經濟基礎了再跳。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做什麼工作是你可以做的好什麼工作。

38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與自己所學專業相關的工作做起啦。

3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女孩畢業後做什麼工作好?

40樓:幸運的楓陽

工作也講緣分的,抱著鍛鍊自己的心態,珍惜遇到的每乙份工作,認真做好每乙份工作,慢慢你就會明白,無論什麼工作都可以有前途,也可以沒前途,關鍵看自己:

再說了,幹什麼,也不是自己能說得算的,還要別人認可你,肯讓你去幹。

大學畢業生,往往忽視了這一點,只考慮自己想幹什麼,能幹什麼。不想想別人肯不肯讓你去幹,肯不肯給你幹的機會。

所以大學畢業生真得先在社會上混一段時間,多琢磨一下「做人」的問題,因為如今的社會不是乙個人單槍匹馬就能成就一番事業的,資源都掌握在之前已經在社會上打拼了多年的「前輩」那裡,所以你首先要和前輩們搞好關係,得到認可,得到支援和幫助,甚至是憐憫和同情都行,你方能幹出一番成就,或者說你才能更容易成功。

這是我總結十幾年職業生涯,得來的一點心得體會,供你參考。

剛畢業的女生做什麼工作好,乙個剛畢業的本科畢業女生做什麼工作好?

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焦採杉 男生找工作,更在乎職業發展性。而女生找工作,更在乎職業穩定性和安全感。以下這三個職業,一般而言,比較符合女性的自身特點。財會人員 當一名會計或出...

女生初中畢業做什麼工作好,初中畢業的女生做什麼工作比較好

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個技能,技能很吃香,工資待遇也比較的好,像西點這塊很適合,不會淘汰的行業,發展的前景也不錯,建議考慮這塊的哦!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建議學個技術,西點,西餐,幼兒教育,護理健康都是不錯的選擇 女生初中畢業了,最好是到職業中專去學一些職業技術,比如說護校考 等等都比較...

高中畢業的女生做什麼工作,高中畢業女生適合什麼工作

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建議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女生的話可以考慮學習美業啊,像現在化妝 美甲 紋繡等都是朝陽行業。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和年紀沒有要求,不僅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