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歲的女生,剛剛大學畢業,做什麼工作有上公升空間

時間 2022-03-23 20:28:02

1樓:絆你一生

根據你所學習的專業來找工作,畢竟你是學習這個的,你比外行人更加有優勢,你有一定的基礎,不需要從零學習,工作時候更加得心應手。至於你問的什麼樣工作更加有上公升空間,作為過來人,我想說的是剛開始作為乙個新人,不要著急立馬能賺多少錢,公升為主管經理什麼的。雖然你是大學生,但是你沒有社會經歷,缺乏工作經驗,所以剛開始還是打好基礎更加重要,平時多學習多跟人請教,認真做好工作。

等到你有一定經驗和能力的時候,公升職加薪自然會來的。

2樓:知哥24347烏爻

每乙份工作都有它的上公升空間,只是相較各不相同罷了,就提公升而言,我個人覺得,從事你自己本專業的相關工作,上公升空間會來的快一些!

3樓:康小寧

我們應該明白,雖然說現在大學生遍地開花,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畢業後通過自己努力取得了一片天地。如果你不努力,無論工作多麼好,那也只是暫時的,終究還是會被其他努力的人代替。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工作,說實話,做什麼工作都不如現在規劃好自己以後想要成為什麼人,是某個公司的白領,高管,還是以後想成為老闆,或者自己開個店當個商家,沒有目的,漫無目的,的去工作,到最後僅僅是最基本的社會經驗,時間慢慢的過去,在你換下次工作的時候,你會感覺生活難過。

5樓:尓康

這個很難說,主要看你學的什麼專業,我覺的應該按照你的專業來找工作,這樣你一邊賺錢一邊還能把你的專業更能提高,技術水平提高後你相應的報酬就可以提高,不過也可以按照你的特長,愛好找工作,只要自己覺的開心也可以的,剛畢業好好在社會中磨練一下自己!

6樓:消化

我個人覺得興趣是最重要的,當你對某個工作產生濃厚的興趣時,你在做這個事情的時候是處於享受的狀態,工作效率自然事半功倍,反之如果你不喜歡這份工作,甚至討厭這份工作,那麼你工作效率低不說,在工作當中還容易產生消極情緒,給工作帶來過失,對你個人和公司都造成影響。因此,興趣尤為重要,找乙份你喜歡的工作,既能賺錢又能享受工作,何樂而不為?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個人會什麼了,你有哪些方面的能力,那就應聘哪些工作。自己先做一些調研,看看行業發展趨勢,分析一下適合你的那幾個行業那個你更喜歡或者那個的提公升空間更大有選擇性的去篩選一下,再做決定!

8樓:強仁生日哈皮

**年紀,一定要珍惜。20多歲的姑娘初入社會,首先要有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第乙份工作要謹慎,首先自己喜歡,不會因為時間長了而厭惡;其次,是要看公司的前景,必須是處於上公升期,有發展前景,良好的企業文化,最好是詢問一下在職員工;最後是薪資問題,不能剛入社會就眼高手低,要記住比起工資更重要的是前幾年你得到的鍛鍊提公升,這是花多少錢都買不到的。

9樓:沉夜孤星

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但是沒有哪一行是可以輕輕鬆鬆的,想要自己有上公升空間,最好最快的就是從自己熟悉的領域開始了,因為這樣新人期短,工作好上手。而不像你從事乙個完全陌生的行業,可能新人學習期就很長,等你完全了解本行業,估計一兩年就過去了!

女生做什麼工作有前途?

10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11樓:小楊哥創作者

不適合女生報考的4大專業,畢業工作難找,就業前途堪憂!

12樓:奕蕾巴娟

有臉蛋兒就去做靠臉蛋兒賺錢的,沒臉蛋兒就去做靠本世紀賺錢的,最後一定得嫁的好!

13樓:泉煙冠以彤

繼續學理髮吧,你有基礎,學起來容易一些,當初選擇理髮也是因為喜歡才學的吧,如果理髮都學不好,其它專業就更難了

1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現在的西點,咖啡,調酒都比較有前景,市場上人才缺口比較大,相對應的薪資待遇也比較高。學習難度也相對較小,但是想學的很好也需要很大精力。而且烘焙類的想自己創業也比較容易,前期投入比較小。

調酒和咖啡一般大中型城市發展會好一點,小城市消費相對較低,對這類人才所需相對小一點。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6樓:愛鬱和銳逸

有前途,是個很寬廣的概念。我想很多任務作都比較有前途的,關鍵是你自己能不能勝任,你喜歡與否。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容易幹的工作.看有什麼就幹什麼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的 辦公室的比較好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公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公升的。

剛剛大學畢業做哪方面的工作比較有發展前途?

20樓:jobedu就業教育

朋友你好,不要著急,我也是從你那個階段過來的,我專業是資訊保安專科畢業,kfc我也去過可以作為人生的一段經歷,但如果你是個自制力不強的人不要去,那裡會改變你好的人生觀,價值觀。剛畢業建議你從基層做起,在當今這個社會能力強並不能說明什麼,畢竟人外有人,還得有敲門磚才行。換個思維來想,你的老師們那麼強的計算機水平還在學校當老師?

我原來公司的技術總監年薪30w,老師行麼?沒有人不向錢看,向厚賺!不要在乎你學的專業擴寬你的視野,招聘會去兩次看看就可以了,真正的好公司是不做招聘會的,很多公司為的是打品牌做企業宣傳,你想想工作了3年,5年混的再不好在圈裡你也會有很多朋友,是並不需要去招聘會的。

剛畢業前3年做什麼工作並不要緊,首要任務是多發展你的人脈,寧當雞頭不當鳳尾也不要信,盡量讓你的圈子向上層走,3年之內你一定就會有好的出路。我也是這麼做的,現在過的算不上好吧,但起碼混進了很多人嚮往的機關單位。這個現實的社會人脈很重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校門就能選準職業那真是太有難度了。

我倒是覺得人應該在不斷摸索中前進。第乙份工作很重要,因為它培養你對這個社會的看法、還有你做人、做事的風格,不能胡亂應付。但是,具體做什麼工作並不重要,關鍵是你從中能獲得什麼樣的鍛鍊,你能有怎樣的進步?

是否是你期待的進步?

當你能完完全全做好一件事,我相信你也將能很好地融會貫通到其他事情上去。在這個過程中慢慢發覺自己真正想要的,再集中精力為此一搏。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2樓:—此人極強

上策:創業(當然是小本生意)最好投資少的,比如**之類的........

中策:打工(有目標的打工,不計較工資與環境,為以後崛起積累行業經驗和市場洞察能力!)至少要3到5年。

下策:還是打工,僅為溫飽!不需要目標!

(可考慮工資與環境)不走尋常路的話還可以考慮: 混社會、販藥、做鴨、出家、龜公....(只要不進去,總有你出頭之日)不過遲早還是要還的!!!

23樓:

看到你寫的資訊知道你心裡現在特別的著急..首先我覺得,你既然拿到的是管理學的學位..就像一樓所說的,多跑跑招聘會什麼的....

多上一些權威的招聘**看一下相關的招聘資訊..當然,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麼,大學生跨行就業也是比較普遍的事情,當然,起步的薪水都不是很高(如果專業不是特別理想的話)...找工作是個漫長的階段..

不能太心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4樓:我最愛喝酸奶

我看你還是先乾服務員吧 你是學管理的 不知道底下的人怎麼工作 你怎麼管理的好呢 大材小用也不是他們說了算的 你現在是實習階段 多接觸各種管理方法很有用。其實他們也怕你一去就槍了他們的位置的。

多幹幹基層的工作 將來面試的時候你說你做過幾十個行業的基層服務人員 人家就會考慮考慮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銷售類的東西做做,很鍛鍊人的,只要堅持下來,學到東西到時候做什麼都沒有問題,哪怕自己做老闆都行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於找工作,先給自己的職業生涯規劃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 急也沒用 我也應屆

大家一起共勉吧

同是天涯淪落人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哎,中國的教育害了多少所謂的大學生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做安利吧,有人脈就可以,而且不騙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憐的哥哥哦 你好好去招聘會吧 我希望你找到好滴工作哦 麼麼....加油...

31樓:心情綠茶

老兄, 去開**吧,憑你的學歷我相信你能行的,我高中畢業**都經營的好,你還怕不行嗎,加油哦

3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業務員.我家裡辦廠辦公司 我還是從最累的業務員做起.這樣才認識面廣.人鬼蛇神都見過了,哪就火眼精精能看清虛偽後面的賊臉.還可以練口才

33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慢慢來。

安利就不要了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招聘會吧

那裡黑幕少

35樓:心靈天使的貓

走自己的路,路在腳下。成功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不是一步就能到達的。呵呵在這個社會年代要學會忍耐。給你我的qq號(tgdwmjdmp《你能猜到的》),覺得你是個人才。

36樓:0知道問題專家

去去招聘會什麼的 多關注下招聘方面的資訊別急

3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創業,辛苦但是掙錢比較多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廢話一大堆,你自己都信不過還來這問別人。為什麼不堅持自己的想法?你的每乙個決定都代表以後你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才,堅持自己的意見才是你要找的答案,因為你最了解自己的長處和短處。

39樓:飛過海

金融專業,很賺錢,或工程師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先從小事做起,你會成功的.

女生做什麼工作比較有前途

41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4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43樓:京代靈

女生適合做什麼副業副業工作

44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你有讀什麼大學專業嗎?如果沒有的話,學平面設計什麼的沒一定學歷是很難有好的前途的,你既然是做店員的,其實可以走店面經營管理的路線,你工作的時候要想辦法學你們店長的工作方法,然後當你感覺你已經很熟悉店面經營模式以後,你就有機會公升職做店長了。如果是小店,那就騎驢找馬慢慢去找需要店長的連鎖店之類的店面應聘做店長。

做什麼工作都會有東西學習的,在沒有其他優勢的情況下,把你自己擅長的工作發展起來也是乙個選擇。

45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大學畢業後做什麼工作好呢,大學畢業以後做什麼工作好?

o0獵人 不用這麼想,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混張畢業文憑出來 招聘的敲門磚 其實大學只是踏入社會的一個橋樑,我自己也沒上過上學,現在在個國企上班,也還可以,人是要往上走的,記住.現在社會講究的不是你學歷有多高,講的是人與人的溝通.你不用那麼消極,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嘛.多學學英語,你那專業沒出息 要乾的好才...

剛剛大學畢業,做銷售工作,一點熱情都沒有,每天不積極工作,盼望下班,盼望週末,我明知道自己這樣是不

幸運的小穎 哈哈哈 可能還沒有適應過來吧 這份工作是不是你想要你 徐異之 銷售之外的事情 你想的多了,佔據了很多的心思,如果不願意做銷售的工作就換,或者利用下班時間自己幹點什麼,讓生活充實起來 大部分人都這樣,這就靠自己調整了。 給自己定個目標吧,想想你想要的生活必須努力才能實現 因為你所從事的工作...

我女生20大學畢業。實習中現在有個物件我們已經在一起半年了對我特別好對我父母也特別好

買登山包的老陳 就做你覺得正確的事,不喜歡的人千萬千萬不要勉強,婚前都不喜歡,婚後那還得了。我建議你去發展吧,現在這個社會,靠自己才是正確的路。 叮噹區塊 早點說清楚。如果優柔寡斷,那就讓他去健身 練出腹肌了再怎麼樣比如xxoo等等的。 如果你是以外貌來衡量一個人的,那就另當別論了。外表只是你在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