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樣找到自己的方向我的夢想

時間 2021-05-06 08:14:11

1樓:給你兩棒槌

想好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這樣才好確定方向

我該如何找到夢想

2樓:藍雨

夢想每個人都要有的,萬一萬一萬一見鬼了呢,哈哈哈,開玩笑,我們都是追夢人,所以,我們都要有夢想,如何找到夢想,我們需要給我們自己定乙個真的能實現的夢想,所以。加油,新的一年。

3樓:

努力做你想做的事,然後,如果有更大的進步,尼的夢想就會找到了。

4樓:疼了餓了

夢想顧名思義夢裡想想也就算了。你說的應該是理想。理想這玩意??

看和你目前情況相差多遠。比如你模擬考200分想考劍橋,牛津。這就是現實和理想相差太大導致打死你也完成不了這個理想。

5樓:餘英勳

夢想就是你對生活或生活中的人和事希望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實現.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你也一樣.只是你現在對自己的生活失去了方向而忘記了自己曾經的夢想或暫時的迷失了方向而找不到自己的夢想了!

像你這個年齡的人都曾為些而苦惱過,甚至有的人都已經年近30了還沒明確自己的目標.17歲這個年齡正是剛剛開始體會生活步入社會,在校園裡從不曾遇見和碰到一下子全都向你走來,有的時候你要做的並不能任由你做主.這個社會的現實和複雜會讓你感覺到自己很迷茫甚至丟失了自己的夢想和目標!

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過程,只有這樣你才能成長.你要學會自我調節,在現在這樣的社會裡面對各種各樣的壓力,無形中要承受各式各樣的變化,你不能改變社會和周身的環境就要學會改變自己,讓自己適應!

不會自我調節的人就會很容易迷失方向並且會忘記自己也曾有夢想!

你在確定自己的夢想與奮鬥目標之前先要對自己做乙個正確的分析和定位.你要是自己都不了解自己想要什麼你怎麼會有夢想又怎麼讓別人了解你幫助你呢!夢想不一定要一下子定到頂峰,要以最終目標為限一點點的接近,你要先從乙個小小的夢想開始計畫,一步一步的走向最終目標.

你提了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已經意識到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生了.你不是沒有夢想,只是因為你現在迷路了.不知該如何走了而已.

每個人都有迷失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你要知道你自己迷失了,然後還要學會在迷失時怎樣找到自我的方法!

你要多給自己一些信心,自信的人才會實現自己的夢想.你現在其實就有乙個夢想了,你現在的夢想就是想有個夢想和奮鬥目標.先自己對自己做乙個透徹的分析,給自己定乙個很簡單很貼近的目標,努力去實現它.

這樣,你就會感覺到自己是有能力實現目標的.也會給自己多增添一點自信.慢慢的你就會知道怎樣給自己設定目標和夢想了

我相信你一定能在迷失的路上重新找回自己,只要你對自己說「我能」你就一定能!你的夢想只有你能找到,也只有你自己才能完成你的奮鬥目標!從現在開始對你自己說你能吧

我們該怎麼樣去追求我們的夢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計算機高階工程師

以前的我也曾經有想你一樣的問題

我是這樣解決的

希望能給你某些啟發:)

用心追求自己的夢想,堅持靈性的生活方式

乙個在生活中表面風光無限的人,

卻只能在網路遊戲裡追求自己的夢想,

命運,它到底是什麼?

夢想這個詞真造得好的,就是只能夠做夢時想一想。

因為是半路出家,所以學起來有點困難,

但這並沒有難倒自己,

因為做乙個好的網頁是我的夢想,

乙個人在生活不都是在追求自己的夢想嗎?

網友,你的夢想現在是什麼呢?

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是乙個很幸福的事情喲。

但願你也可以早日實現你的夢想。

你將怎樣實現你的夢想即目標?

接著做「夢想的一生」練習,

寫下自己的夢想:可能是高中學業後上大學

實現自己的夢想,讓自己生活的更好更舒服,

讓家庭也可以得到更好的生活。

有首歌是這樣唱的:

不怕阻擋 不怕艱險 心中的夢實現

不怕挑戰 不怕困難 心中的夢永在

漫漫的路雖然還遙遠 堅定信念不曾改

真摯的心懷著不變的期待

實現夢想 有你也有我 希望永遠留在我們身旁實現夢想 有你也有我 明天未來幸福更美好

啦 實現夢想 有你也有我 實現夢想 有你也有我是啊 把握時間,追求夢想,實現未來。

一位偉人的母親這樣告訴他的孩子:

用你一生的心血奔著你的理想跑去,努力前進,不要退縮.挫折困難是你倔強而忠實的朋友.到生命的最後回頭看看自己跑過的路,你就會發現自己離理想不會太遠,甚至你已經實現它了.

最後,祝願樓主幸福一生!!!

7樓:匿名使用者

能 確定自己的目標 敢於拼搏 努力奮鬥就一定行 加油

我的夢想是擁有一家自己的星級酒店,我該如何實現呢?寫一篇300字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星空上,璀璨的群星寄託著人類乙個個美好的夢想,這個夢想承載著他們對未來的憧憬,正如星星渴望成為月亮那樣發揮更多的光芒照亮大地。我想擁有一樣真正屬於我的東西,但所有的東西都是爸爸媽媽給予的沒有一樣是真正屬於我的,,而從懂事開始,我隱隱約約的好像感覺到了一樣東,真正屬於我的東西——夢想,我渴望成為老師,去教育下一代;渴望成為園丁,去親近大自然;渴望成為明星,出現在螢屏上……那麼多的夢想說不完,道不盡。

麥哲倫為了夢想而堅持的精神令我十分敬佩,他也有乙個夢想就是環遊世界證明地球是圓的,有人會覺得這是乙個可望而不可及的人夢想,但難道麥哲倫有特異功能嗎?並沒有,他也是乙個普普通通的人,只是,他與我們不同,他敢於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並用夢想創造了奇蹟。麥哲倫一直都堅持著,直至最後一刻,當他勝利的時候那種喜悅是只有追求夢想的人才能體會到的。

雖說夢想與現實之間是有差別的,但當你實現了夢想,那夢想就是現實了,只要你能夠去努力實現自己的夢,終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我羨慕那個抱著結他在天橋彈唱的「流浪歌手」。他是有夢想的人。也許他只能是「流浪歌手」。

但是他努力過。他為自己的夢而活著,那些在舞台上唱歌的人只能把歌聲傳給部分人,但流浪歌手的夢想是把歌聲傳給所有人,他的夢想也是偉大的,比我們這些虛度光陰的人活著有意義多了,人生如果不能因為夢想而活著,而去奮鬥,那就太遺憾了,等你只能躺在床上看著一些曾經與你相識的人實現夢想時已經來不及了。現在年少的我們應該為了夢想而去努力奮鬥。

沒有夢想的人生就像沒有方向感的遊艇,沒有目的地。我們要尋找乙個夢想,因為夢想而去奮鬥。

我好像迷失了,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自己的夢想也沒有興趣去拼搏了,我該怎麼辦??

9樓:於東偉

你自己的夢想你還是要堅持,這樣你才能夠慢慢的去走向成功。

10樓:淨淨心靈

迷失了自己也不可怕,給自己定個目標重新振奮起來,你還是有很好的人生。

11樓:醉落晚霞時

給自己樹立乙個小的目標,慢慢的做起會越來越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中總會有低迷,總會有困難和險阻,但是遇到這種問題,而不是自暴自棄。應該找到事情發展的。思路去解決。

13樓:夏雄

這個的話很正常,首先,靜靜一段的時間好好想一下自己要做什麼。

14樓:揭雪兒

應該很多人都會有這段迷茫期,主要看你有沒有確定方向,不努力去認真思考的話迷茫期會無限延長浪費你大好青春,人應該從小就有夢想並為之努力朝那個方向去奮鬥不退縮。

15樓:聆聽心情

有時候太累的時候也應該學會讓自己去變忒現實,或者說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就好了

16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給自己找乙個合適的生活目標,為了目標而努力,

本人第一次坐火車該怎麼樣找到自己的車位?我買的是01車

古商歌尚 車廂是1號車廂,每節車廂的出口都會有個牌子,牌子是按順序來的,找不到問下乘務員,座位是50號,這個在車子座位的中間有標識。這些都是很好找的,唯一要確定的是自己是不是坐車班車,別坐錯了 先要在進站口找到自己要做的那列車 然後排隊等待檢票 檢完票跟著大家走就行 等看到火車了 找自己的那節車廂 ...

怎麼樣才能找到合適自己的男朋友,怎麼樣才能找到一個好的男朋友?

期待與你相遇了 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柴米油鹽醬醋茶什麼都不能少,如果談戀愛時就麻煩不斷,結婚了更是不行,所以要分析一下,他是不是你要找的人,能不能做終身伴侶,很現實的問題。首先 問自己我們在一起多長時間了,我們有共同的生活目標嗎?不妨做個假設,你選擇和他結婚,然後你們要度過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整天低...

到底該怎麼樣對自己的男人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