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查到副卡的位置位,我能找到我的副卡的位置嗎

時間 2021-06-11 19:58:24

1樓:

你是什麼卡?手機卡還是其他的卡?如果你說的是手機卡的話,我應該是卡正,卡是副二,就是福。

你如果說其他卡的話,那我也不太清楚,你說的是哪一種卡?是啊,下一次你寫資訊的時候把話說的比較清楚一些,真要我們判斷起來也比較容易,解決你遇到的問題。

2樓:

移動查副卡手機號,可以撥打10086向客服查詢,可以帶上本人的身份證件,到移動的營業廳進行查詢。

3樓:無始聖帝雙子

在手機頂部的訊號那一欄裡,開頭的第一個是主卡第二個是副卡。

4樓:

您說的因該是副卡使用地理位置吧,定位只能經相關部門授權後運營商才能提供定位服務,所以僅通過**號碼是不行的,及時是自己的副卡。

5樓:

位置?你是說定位?不可以找到的啊!

如果可以找到,也是在通話的情況下才可以被定位,這個一般人是不可以擁有的技術,***!其他的辦法我實在不知道!你看看警匪片的定位,都是要撥打通了這個**才可以通知運營商協助,而不是自己能夠辦到的

6樓:幻影

副卡沒有簡訊功能,要是不能收發簡訊的就是副卡。

7樓:森紫雲

手機卡是無法查位置的。

8樓:比較近嗎

拿出副卡的手機,把副卡拿出來

9樓:wen文雯

開啟設定 然後就可以看見號碼

10樓:雨中踏雪

不可以的。如果副卡是你身份證辦的就可以那你身份證去查。 2:

移動公司是不可以洩露顧客資料的。 3:號碼歸屬地的移動營業廳系統上就能查,移動官網www.

10086.cn,無法查詢。 4:

具體資訊請撥打10086人工服務查詢。 中國移動叢集網的副卡查詢...

我能找到我的副卡的位置嗎

11樓:崑崙山下憶美人

你好,這個在你在自己手機上

是無法知道的

除非附卡手機把位置

共享給你如果是要主卡自己查

那你只能帶身份證去營業廳

說副卡丟了

讓他們幫你鎖定

聯通卡號 主卡和副卡 用主卡怎麼可以找到副卡的位置

12樓:中國聯通

您好,聯通的主副卡的業務,是可以合併在同一個賬戶下繳費,共享**內的分鐘數,流量。但是如果要獲取到副卡的位置,不同手機的設定方法是不同的,需要看您結合手機的使用說明書進行檢視。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卡和副卡使用問題的解決,是要看你目前使用的是什麼手機。不同的手機,規定有不同的操作程式和方法以及設定的位置。因此,你需要詳細地看手機的使用說明書,把手機主卡和副卡安裝的位置搞清楚。

14樓:在虹關古村去上班的蝶魚

請問可以找到副卡的位置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