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丟了怎麼找,鑰匙丟了,應該是丟在家裡,可是就是找不到,怎麼找

時間 2021-06-11 19:57:23

1樓:掛念珠的虎

想想自己都去過**,原路返回搜尋。

發動朋友和自己一起找。

貼懸賞告示,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實在沒辦法,可以找警察叔叔幫忙。

2樓:走進數理化

1、找開鎖公司開鎖 (含家門鑰匙)

如果身在外地或者離家很遠,取鑰匙不太現實,選擇開鎖公司幫忙開鎖也是乙個辦法。當然一定要選擇正規有資質的開鎖公司,根據不同車型,一般費用在200元-500元區間,個別車型會更貴。開鎖時間也根據車型不同參差不齊,快的話一刻鐘左右就能完成。

找開鎖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

有效的身份證件:身份證、護照或者戶口本;能證明車輛屬性的證明:行駛本。如果行駛本也鎖在車內了可以在開鎖後向開鎖公司證明,如沒有行駛證則需要到附近派出所進行備案。

2、找備用鑰匙開門(含家門鑰匙)

我們購買車輛時,車輛自帶的原配鑰匙一般不少於兩把,乙個作為常用鑰匙,另乙個俗稱備用鑰匙。當常用鑰匙意外鎖在車內,可能的話盡量取回備用鑰匙,這也是最簡單並且損失最小的辦法。備用鑰匙也是有遙控功能的話,長時間不用很可能也會沒電,定期要做檢查。

3樓:茫然de我

不要心急,想想自己到過哪些地方,然後按照最有可能丟的地方尋找

4樓:

找不到就趕緊重新換鎖吧。以後如果還丟你可以用便找鑰匙扣,可能還有機會找回。你查一下便找鑰匙就知道了,那個是給每個鑰匙扣乙個獨一無二的序列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迷糊泡泡

找不到就趕快把鎖換了吧

鑰匙丟了,應該是丟在家裡,可是就是找不到,怎麼找

6樓:匿名使用者

細回想可能放置或丟失的地方,然後設法找回。

萬一暫時找不到,可以先請有合法手續的開鎖匠,幫助開啟門,以便先回家進屋,也可以到家裡取到備用鑰匙。

為了安全起見,在鑰匙丟了找不到的情況下,立馬換掉原有鎖芯,以防止不必要的麻煩和損失。

吸取教訓,別丟三落四。

7樓:小小小小滿滿

回想自己最後一次見到鑰匙的時候的場景,再想想自己後來都做了什麼事,極有可能是拿在手上然後做某件事的時候順手放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大磁鐵床底、沙發下探探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好,我有個好建議,我的經紀人說可以再配兩把鑰匙,一把拿來用,另一把拿來備用

10樓:最後的不平凡

不用找了,到時候它自己就出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丟在家裡就不用擔心啦,重新配一把就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先開鎖公司或者民警

我鑰匙丟了,我確定它在家裡,就是找不到,誰有找鑰匙的好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生活經驗,遇到你這種情況,既然基本能確定鑰匙是忘在了家裡,一般是不會丟的,那就別再急著去找鑰匙,而是坐下來靜靜地想想,最後一次使用鑰匙或者還有鑰匙的時間是大概什麼時候,之後你穿的是什麼衣服,都去過**,做過些什麼?重點想想手部的動作,拿過些什麼,又放到到了**?循著這些線索,反而有助於你能更快些找到鑰匙.

14樓:abcd洪安琪

我們在家裡也是丟了鑰匙?怎麼找也找不到

15樓:小名老三

建議你地毯式的找一遍;

如果沒有找到就不要浪費時間了。

暫時放棄了。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你越想找到就越是找不到。當你不想要的時候它自己就出來了。

當然,如果是非常急的那種,建議你找一下鎖匠。快速、便宜。

16樓:秋紅夏花

首先回想自己最後一次見到鑰匙是什麼時候,在什麼場景,再想想自己後來都做了什麼事,極有可能是拿在手上然後做某件事的時候順手放下了。

一、鑰匙是人們生活中的一種常用的****,製作鑰匙的材料主要以銅、鋅、鋁、鐵和其它金屬。鑰匙的發明比鎖要晚些,自2023年前已在古埃及出現。鑰匙種類很多,有普通鑰匙、智慧型鑰匙、遙控鑰匙、電子鑰匙等等。

二、鑰匙的種類:

1、指環式鑰匙:古羅馬人是穿長袍的,而長袍按當時的風俗是不准做口袋的。為了防止出門的時候把鑰匙遺失,所以就製作了指環式鑰匙,出門後把鑰匙像戒指一樣戴在手指上,既安全又美觀。

2、蜜月鑰匙:100多年前,美國不少旅館裡都備有一種特製的鑰匙,叫「蜜月鑰匙」,指專門為蜜月的新婚夫婦準備的,夫婦倆必須同時將各自的鑰匙插入鎖孔,房門才能開啟。

3、節電鑰匙:新加坡的旅遊業很發達,旅館的耗電量也驚人。專家們發明了一種節電鑰匙,將客房裡電源的接通與切斷和客戶鑰匙的使用聯絡起來。

當客人離開房間,鎖上房門,拔出鑰匙時,節電裝置開始工作,大大降低了旅館業的耗電量。

17樓:

呵呵,如果是不著急用,那就順其自然,說不定哪天就出來了,如果著急是用,那就是床下、沙發下、櫥櫃下等等一些犄角旮旯的地方,和你穿過的衣服裡,手包裡。

18樓:匿名使用者

像鑰匙這類東西往往放在再明白不過的地方,比如仍然插在鑰匙孔沒拔下來,冷水瓶旁邊,換下來的鞋子旁邊,菸灰缸裡,或者其他進門第乙個動作涉及的地方,而不會放在過於隱秘的地方,首先靜下心來,不要再作無效尋找,先做一點別的事想一想再找。

19樓:__焦點免談

仔細回想還可能放在什麼地方,至於找鑰匙實在沒什麼技巧,若實在找不到,還是去再配一把吧

鑰匙丟了怎麼開鎖,鑰匙丟了,怎麼開鎖比較簡單??就是那種小鎖

來自石拱橋有魄力的君子蘭 找開鎖公司 用一根5公分長的細鋼絲,要細的,如鑰匙環那種的,在鋼絲一頭弄個彎,不要太大,4毫米左右 要彎成直角,讓後像用鑰匙那樣子吧 鋼絲桶到鎖裡 記住彎的那個勾叫他一定要頂到鎖芯的最頂端,然後慢慢轉動,一下一下來 不能急!很實用的!拓展資料 這種鎖呀,我們那個時候,在鎖的...

汽車鑰匙弄丟了怎麼辦,鑰匙弄丟了怎麼辦

你好,去4s店再配乙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匹配一把鑰匙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是什麼車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找4s店的人來拖車,然後配鑰匙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

門鑰匙丟了怎麼辦,防盜門鑰匙丟了怎麼辦?

鎖鎖丶無敵丶 第一 摸右邊口袋 毫無疑問,先 的右邊口袋,至少我總能找到。第二 摸左邊口袋 在摸右邊口袋找不到後,再摸左邊口袋是習慣性動作。第三 仔細回想 如果你找遍你所有的口袋和揹包仍然找不到那挨千刀的鑰匙,那麼你要仔細想想,從你出門那一刻起你可能將鑰匙放什麼地方了,模仿一下你的站姿 坐姿甚至睡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