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際關係很亂。咋樣能處理好關係

時間 2021-05-05 06:06:49

1樓:佴妙婧

牢牢實實做人,開開心心做事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總是患得患失,找不到安全感。導致現在人際關係很混亂,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樓:天蠍座的凌羽

你想太多了

什麼事情

都是要往簡單的方面去想的

3樓:7月的龍

有捨才有得,不要怕失去。

乙個單位我覺得很亂,哪哪都亂,人際關係,人員關係說明什麼問題

4樓:杜鵑花拉莫內

不是單位管理混亂的話,那就是你不能融入這個集體,或許換了乙個工作可能會有所改變!

5樓:情深意濃

如果只是你經常感到公司各種不好而其他人沒有,那麼首先要想想是不是自身**有問題,如果實在接受不了公司的情況,可以考慮換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問題描述,首先要確定你這個是什麼單位,都是從事什麼方面的,然後從這個可以看出你對這樣的工作環境不滿意,建議換乙個工作環境。

7樓:扶瀾微步

如果是這樣

說明你看不慣這個單位的現狀

有可能也難以適應這種狀況

如果你是新到這個單位

建議還是換乙個地方

這種感覺不好的單位,很難幹出好的成績

8樓:

有什麼樣的領導就有什麼樣的員工,上樑不正下樑歪。肯定是單位管理問題,領導缺乏管控的能力。每個單位都有自己的煩心事,看你怎麼看唄。喜歡就留下。不喜歡就離開。

9樓:贊紳

說明這個單位你看不上你覺得自己沒辦法融入到這個集體或者是真的內部管理有問題?

10樓:楚曼容

每個單位都有自己的煩心事,看你怎麼看唄。喜歡就留下。不喜歡就離開

11樓:保靜安

管理層出現問題了,所以才造成亂成一團糟了。

12樓:無聊的香瓜子

說明這個單位的主官絕對有問題

13樓:貝殼以擱淺

缺乏管理,你要擔此重任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該考慮換個單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單位分好多種型別,不同的的單位也有不同的管理的方式,從你的問題描述,你的單位可能存在一些問題,人際關係不好說明單位的人事管理存在漏洞,因為乙個公司主要是人的運作,而假如人事管理沒做好,那麼企業勢必要走下坡路,還是就是這個單位的人員素質可能不夠高,因為人際關係的處理也是一種藝術,需要很高的情商,我的答案是人員關係亂說明這個企業管理很有問題。

最亂人際關係是什麼呢?

16樓:拼乙個未來

這個真不敢想象啊,人際關係本身就很複雜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亂的人際關係是根本就分不清的

18樓:

人際關係是乙個人的智商能力及大腦思維能力所感覺出來的。人際關係只有處理得好。在社會上混才能有立足之地。沒有良好的人際關係,走遍天涯海角也不行。

19樓:徭潔

在過去就是黑白兩道,魚目混雜,什麼人都交應該是最亂的人際關係吧

20樓:

沒有最亂的人際關係,只有不會處理的人,任何的複雜關係都是人為製造出來的。

21樓:平常心

人際關係沒有最亂一說,只有更亂

22樓:

翁帆是楊振寧的太太,

那麼翁父就是楊振寧的岳父,

楊振寧就是翁帆的老公,

同時楊振寧是翁父的女婿,

小楊是楊振寧的孫女,

楊振寧是小楊的祖父。

等小楊與翁父結婚之後,

那麼小楊就成了楊振寧的岳母,

翁父就成了楊振寧的孫女婿,

楊振寧就成了小楊的女婿,

同時成了翁父的嶽祖父。

這樣一來,小楊既然是翁父的老婆,

那翁帆應該叫小楊媽媽,

也就是說翁帆是小楊的女兒,

這就是說,楊振寧的老婆是自己孫女的女兒,

就是說楊振寧和自己重孫女結婚了。

翁帆既然是小楊的祖父的老婆,

那麼小楊應該叫翁帆奶奶。

也就是說翁帆既是小楊的女兒,

又是小楊的奶奶,小楊的女兒應該管小楊的奶奶叫太奶奶,小楊的奶奶應該管小楊的女兒叫玄孫女,

所以說翁帆應該管自己叫太奶奶同時管自己叫玄孫女。

楊振寧既然和自己的重孫女(也就是小楊的女兒)結婚了,那麼楊振寧應該管小楊叫岳母,

23樓:夢裡之家

我個人感覺就是過年的時候,的稱呼比較難分辨

關於人際關係,關於人際關係的

這三點都是很重要的。方法歸方法,最主要的還是踐行!積極 主動 有責任感是最重要的 什麼才是人際關係?不是自己跟別人的關係而是自己跟自己的關係 關於人際關係 自己跳出來,去圖書館坐坐,看看想看的書,學點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好人基本上搞不好人際關係。能搞好人際關係的,基本都不能算的上是好人。自己努力工作,...

人際關係 莫複製,人際關係 莫複製

嶺深自有蛟龍臥 你給出的資訊太少了,無從判斷 你可以描述的詳細點嗎?然後再舉個例子,這樣回答你的問題的人就會多點 兩種可能 1 她們人很爛 不交也罷,不是一類人 人以群聚物以類分 2 確實有些不大對的地方,你沒有容人之量 你的問題很有意思,只是說了你是班裡唯一混合寢室的 個人覺得這個朋友和睦沒什麼關...

人際關係,情感,人際關係特徵有哪些

所謂人際關係 主要靠日常交往來維持 較好的社交能力能讓乙個人在生活和事業上獲得更迅速 更巨大的成功 而社交能力主要體現在看人說話中 怎麼來看人說話呢 這並不是簡單的數學 有固定的答案和程式我簡單提幾點 1 首先要知道對方的身份和地位2 要大概了解對方的脾氣和愛好,倘若不了解 也可根據對方的說話及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