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樹上出現白粉蝨該怎樣防治,桃樹生白粉呀如何治療

時間 2021-05-05 06:06:49

1樓:劉立業

用吡蟲啉、啶蟲咪、阿克泰、金好年等效果都很好。一般要7-10天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阿維。啶蟲咪的仿效比其他的好些。並且對桃樹安全。

桃樹生白粉呀如何**

3樓:戀乖仔

打藥,殺蟲,修剪枝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像蚜蟲一樣小,白色,有翅,可飛行。防治技術:白粉蝨防治特效藥劑0.

12%藻酸丙二醇酯(藻蓋殺)速度快,無抗性,非公害。美國加州農化公司生產出品。24.

5%烯啶噻啉--殺蟲殺卵、持效期長,生產廠家為山東省淄博優利爾工貿****,中國農業網有相關報道;啶蟲脒,一般含量為3%,生產廠家有海南正業中農高科股份****,商品名正業飛戈(3%啶蟲脒)、金色飛戈(30%啶蟲脒)。

5樓:

白粉病應該不難治的,細菌比蟲子好治。可以用50%的福美雙20克對水15——20公斤,均勻噴霧。

桃樹上的葉子都發白了怎麼辦

6樓:杏花春雨

很可能是被白蜘蛛或白粉蝨、葉蟬危害造成的。建議噴灑掃蟎淨加啶蟲脒防治。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菌斑病,

打藥**。

我的桃樹生蟲子了怎麼辦好啊?

8樓:陽光綠洲

你說的那飛蟲叫白粉蝨,一般的農藥都可以殺滅,用40%樂果1500倍液多噴灑幾次但用藥量別高, 用藥量高就會掉葉子

注.桃樹的蟲害還有蚜蟲.球堅蚧.紅蜘蛛用同樣的方法殺滅

9樓:匿名使用者

葉子上有很小的公尺蟲怎麼處理

果樹生蟲怎麼辦

10樓:白小度

**上葉片上是白粉蝨,導致的白粉病。

防治辦法:

1.越冬期用波美3至5度的石硫合劑稀釋液噴或塗枝幹。注意,瓜葉菊等易受藥害的花卉不能施用。地面噴硫磺粉,一般每70平方公尺使用25克至30克,消滅越冬菌源。

2.生長期在發病前可噴保護劑,發病後宜噴內吸劑,根據發病症狀,花木生長和氣候情況及農藥的特性,間隔5至20天施藥一次,連施2至 5次。一季花木,一種內吸劑只能施1至2次。

要經常更換農藥種類,避免病菌產生抗藥性。

3.病害盛發時,可噴15%粉鏽寧1000倍液、2%抗黴菌素水劑200倍液、10%多抗霉素1000至1500倍液。傳統藥物因反覆使用產生使病菌產生抗體,效果銳減,故提倡交替使用。

另外也可用白酒(酒精含量35%)1000倍液,每3至6天噴一次,連續噴3至6次,沖洗葉片到無白粉為止。

桃樹上能嫁接觀賞樹嗎,桃樹上能嫁接什麼

可以的,建議在桃樹1 2年生小苗上嫁接,因為桃樹壽命有限。 和核桃科屬一樣就可以 桃樹能嫁接花桃樹,李子樹,杏樹,梅花,紅葉李,紫葉矮櫻等觀賞樹 桃樹上能嫁接什麼 杏花春雨 桃樹上能嫁接 油桃 蟠桃 烏桃 普通毛桃品種 杏樹 李子 杏梅 美國杏李 蜜果,以及榆葉梅 紫葉李 紅葉李 碧桃 壽桃等多個樹...

這個是什麼靈芝?桃樹上長的,長在桃樹上的是什麼靈芝

太湖超超 這不是靈芝,是雲芝。與靈芝一樣都是最具藥用價值的真菌之一,具有清熱 解毒 消炎 抗癌 保肝等效。形態特徵 多孔菌科雲芝屬植物。是腐生真菌。子實體半圓傘狀,硬木質,深灰褐色,外緣有白色或淺褐色邊。菌蓋長有短毛。無柄,有環狀稜紋和輻射狀皺紋。蓋下色淺,有細密管狀孔洞,內生孢子,管口面白色 淡黃...

自己家桃樹上摘下來的桃膠能吃嗎,自家桃樹上的桃膠能吃嗎?

桃膠是一種真菌流膠病產生的分泌物,不能吃。自己家桃樹上摘下來的桃膠能吃嗎?自家桃樹上的桃膠能吃嗎? 華少seo優化 當然能,為什麼不能呢?桃膠百合銀耳羹,羹的一類,主要材料為銀耳 紅棗等生活中常見的食材。製作方法簡單,味道鮮美。製作步驟編輯 1把幹銀耳和桃膠放在熱水裡泡發5個小時左右。2去掉銀耳的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