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了解男生,怎樣去了解乙個男生

時間 2021-05-04 11:10:37

1樓:

女人要判斷乙個男人是否適合深交,需要學會一些技巧來判斷。女人學會判斷乙個男人是否適合自己深交是很重要的,有可能是關係到自己一生的幸福。那麼,具體要怎樣才能夠判斷乙個男人是否值得,適合自己深交呢?

下面幾招教你:

1、第一點就是要看男人對你的態度怎樣

如果在你們幾次相處中,他對你是否有心動的感覺這點很重要。如果沒有心動的感覺至少要對你有一點好感。如果他對你沒有心動的感覺也沒有好感,即使你再喜歡他,也要放手,否則你會成為他逢場作戲的女人,是得不到你想要的愛情。

2、要看男人身上有沒有你無法接受的不良嗜好

例如你不喜歡抽菸、嗜酒、賭博……等等有不良嗜好的男人,那麼你就不要和他嘗試著發展下去了,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他是無法為你改掉的。

3、要願意為你著想的男人

如果你和乙個男人第一次見面就是無忌憚地在你面前抽菸,那麼應該要pass掉了,最起碼要尊重你,遵循女人的意見才行,就像是你坐在男人的車上,最起碼他要表現得紳士,懂得為你開啟車門。其實不是因為紳士風度,但是最起碼要懂得為你著想。

4、懂得尊重你的意見的男人

乙個男人如果不懂得尊重你的意見,那麼你們的愛情也不會長久。就好比男人問你想吃什麼,你說想要吃飯,而他卻帶你到一家麵館吃麵,那麼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深交,因為他們不懂得尊重你。

5、沒有過於複雜的家庭關係的男人

如果乙個男人對自己的母親關係過於親密,那麼女人還是要慎重了。因為這樣的男人會把母親的意見看得比自己的想法更加重要,特別是還有乙個姐姐的話那更是……如果你真的確定和這樣的男人走在一起的話,那麼以後的婚姻生活會很累。

其實,想要真正了解乙個男人是需要很漫長的一段時間,有點人在結婚十幾年了都無法了解對方。女人在最初認識男人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時時刻刻觀察這個男人。就比如他的為人處世方面,對待家人的態度,對待壓力等等,這些一舉一動都是很重要的。

2樓:在碧雲湖釣蝦的荀攸

乙個有故事的成長話題。

了解乙個人,從言行舉止開始。

觀言,察行,

舉止優雅大方得體,

行為正派積極向上,

這些都是好的品質,正能量滿滿的。

深入了解他,

遠觀不可辜負,

近距離接觸是必須的。

約會,是不是守時守信,

是不是誠品可靠,

這些都是可以了解一下的。

再深的了解,

在危急時刻,

看他怎麼辦?是乙個處變不驚的人?

還是惶逃的人?

這是大問題,要了解。

當然,還可以測試他,

考驗他,

錘煉他,

要看你如何用他了。

3樓:

對不太熟悉的人,又需要在短期內盡量多地了解他的性格和心理,就要注意觀察其非言語的行為。可以從以下幾方面提公升觀察了解他人的技巧:

一、通過寒暄了解對方

寒暄是人們相見開始時最常用的方式,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間,但如果仔細觀察,仍然有助於了解對方:

(1)表情

眼睛柔和地注視對方,笑容自然放鬆的人內心從容自信;眼睛大睜直視對方,表情誇張的人有表現慾;目光躲閃、口中忙不迭地問好的人有自卑傾向;目光游離、表情僵硬的人比有些傲慢。

(2)握手的力度

握手短促有力的人熱情而自信,握手輕飄飄的人心不在焉或缺乏自信,不斷地搖晃手臂的人有恭維對方的心理。

(3)手掌的濕度

若對方的手掌潮濕,說明對方的精神處於興奮狀態,心理上處於不平衡狀態。

二、通過表情了解對方

表情是心情的鏡子。人要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或製造出與我的真實想法完全不同的表情來,是非常困難的。

4樓:哇哇哈尼

望聞問切,跟看病一樣。觀察觀察就會看個大概了。也可以適當跟別人打聽打聽,如果有機會,也可以跟他多接觸接觸,聊聊。

5樓:伱的前男友

男生是一種死要面子的生物,什麼都沒有他們的面子重要。如果說乙個男生願意在你面前放下所有的面子,那麼說明男生是真的愛你。只要你高興你快樂,他做什麼都可以:

你高興最重要,我的面子不重要。愛你的男生什麼都會為你想到,他會想方設法讓你快樂。所以他會記住每乙個紀念日,在每乙個紀念日都會給女生適當的小驚喜來讓女生高興。

這樣也能夠加深兩個人的感情,也說明男生真的是一顆心撲在你身上的!

6樓:

這個很簡單,熟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只要看他都跟一些什麼人來往,就知道他是怎樣的乙個人了。如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7樓:丶奉孝

:首先自已觀察,看看他是不是有不良愛好。在有通過朋友介紹,了解平常的違人處事怎麼一樣。通過以上兩點,自已在對他有個理性的判定。

8樓:姐的世界沒你不行涼了時光久浪不歸

觀察接觸兩句話反反覆覆廣告了一段落大意的事實真相了麼有人

9樓:幸福一生

多和這男生說說話,本身溝通就是了解的過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接近他,多和他聊聊。

11樓:荔吱貓

多讀書,多接觸,和他當哥們

怎樣去了解女人的內心世界,怎樣去了解乙個女人的內心世界

其實並不用去了解 人人有她自己的隱私 我覺得其實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愛她 不一定要去了解 好好關心就行 女人心,海底針!相處久了就了解了!如何去了解乙個女人的內心世界 注意她的一舉一動,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盡量多聽少說,用心去聽,不是用耳朵 還有就是時間長了才可以了解的更多,要是光膚淺上的了解,就像我說的...

怎麼樣去了解男生,怎麼樣去了解一個男生?

我家有胡寶 先是眼睛,一個人的眼睛能暴露出許多事的 第二是手指,是否乾淨,指甲是不是很長,有沒有及時的修理 第三是衣領 第四是鞋子。我一向認為衣服 褲子 包包都是便宜貨沒關係,但是鞋子卻是重點,一個人對自己好不好從上述幾點就能看出來。另外,他是否肯願意為你花錢,當然並不是大把大把的花錢就是好人,而且...

怎麼樣去了解女人,怎麼樣去了解乙個女人

公春嵐歐霈 女人是個很感性的動物,她們經常會去幻想一些不可能的事,但是你要去接受他的幻想雖然你做不到,你們在逛街的時候她會無意間提出一些小要求,記住這很重要 可能她只是隨便說說 她在你面前和你說其他男人呢好 不要生氣那時對你的要求,希望你也能做到 你要學會傻,傻傻的愛,把他每一句話都放在心上!怎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