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寵著女朋友,覺得越來越累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1:10:37

1樓:布吉島該叫啥

我覺得可以分手了。如果對方需要你哄需要你寵到累,兩個人關係其實已經有問題了。

兩個人在一起要靠相互的吸引,雙方一定要某種程度上的平等。如果乙個女孩子需要你千依百順,才能和你在一起,那你們的關係是不平等的,這種感情的未來也是不會長久的。

其實男生不怕女生作,也樂意寵著、慣著、哄著女孩子。但是如果女生毫無底線地作天作地,這是讓人無法忍受的。男生的耐心,也會被女生磨光的,感情自然也沒了。

其實沒有人喜歡低三下四的哄你,也沒有人願意一再的忍讓。這些退讓,像是你們倆之間的游標卡尺,精準描繪兩人關係的遠近。

2樓:尤允兒

此時應該改變策略,當你總寵的時候,突然不寵了,她就會感覺不自然,會開始反思以及珍惜你。

兩個人在一起要靠相互的吸引,雙方一定要某種程度上的平等。當乙個男人靠的是對你好來追求你,這是最不靠譜的。只有一無所有的男人才會用溫柔對你百依百順的好來打動你。

真正的好男人會努力打拼用實力抱得美人歸,靠溫情牌老實可靠人設的,都是因為他沒有別的牌可以打了。最可怕的是,對你的寵愛背後,也許他心裡有一本賬,記著一筆一筆的付出。其實沒有人喜歡低三下四的哄你,也沒有人願意一再的忍讓。

像是你們倆之間的游標卡尺,精準描繪兩人關係的遠近。

愛乙個人,就有責任幫助她,讓她變成更好的人。你的女朋友不是天使,她也是普通人,有人性的惡。如果你的感情讓你對她更加包容,那麼無意識中就慢慢的滋養了她的缺點。

情侶之間本來該學會相互體貼,你一直讓著她,她把一切都當作了應該,那麼時間久了,她會忘了該怎麼讓你。等出現問題的時候,她還會很委屈,絲毫意識不到自己的過分。這都是你慣的。

女人是很情緒化的動物,喜歡聽甜言蜜語。

所以,很多時候你認真開始講道理的時候,她會說你不愛我了,這時需要你們共同努力學會分清觀點和態度。當你想長遠的和她在一起,在一些小事情剛剛出現苗頭的時候一定要溝通一起解決。

3樓:一起去看海唄

你要學著改變,靠對女人好去博得乙個女人歡心,這種對人好是真的很容易做的事情,所以很多男孩子對乙個女人好是刻意而為,我一直說:如果乙個人從剛開始認識做事情就做的面面俱到,最好還是留點心眼。

這個世界不是沒有那麼體貼入微的人,但是真的是很少,不一定你就遇得到。短時間對人好,是很簡單,為了自己的目的,很多男人都會刻意對女人很好。只是他不知道這樣做的後果,就是對方會當作這是理所應當,如果你天生就不是乙個面面俱到,細緻入微的人,最好還是不要去裝,不真實,最後會很累的。

就像很多男人在追求女人的過程中,被拒絕以後,口口聲聲說我等你,堅持每天早安晚安的人,他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發很久,其實真的發不了很久的,都是自己高估自己而已,這就是刻意而為之,不真實。

4樓:小蚊子很忙

寵不起了,就不要總寵著了。但是一些特殊的節日,禮物還是要送哦。

5樓:宇內之家

分手吧,當愛情給你帶來的,不是歡愉而是苦難的時候,那就是該結束的時候。

6樓:娛樂柚子醬

如果還要再一起繼續寵著唄,不然女生也接受不了。

7樓:真實推廣

如果覺得累了,就要和女友講,多溝通,如果長時間不溝通最後會大爆發,然後大吵架,影響感情。

8樓:昏昏

分手吧,累了就歇歇吧,可能你女朋友不愛你。

9樓:芣苢萋萋萋

那就慢慢的改變一下,但是又讓她察覺不到。

10樓:行動的兔子

女朋友就是應該好好寵著呀,放輕鬆點,有女朋友陪著應該非常幸福啦,那有什麼累呢。

11樓:瘋子魚魚

適當的放寬一點,談戀愛就是兩個人舒服才好。

12樓:釉色丶

情侶之間及時溝通,向你女朋友說出你的感受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13樓:3小黃人

繼續寵著唄,你自己寵出來的,那能怨誰。

太寵女朋友了,導致她自我膨脹太厲害,甚至動不動打我,該怎麼辦?

14樓:仗劍龍飛

事實上這樣的情況你也明白是你縱容

出來的,很明顯,你這找的不是個女朋友,專你這是請回來個祖宗屬,我倒是覺得你可以和她分開一段時間,她找別人也不要緊,因為沒人會像你一樣這麼伺候祖宗似的對她。可以說她這脾氣已經超出了忍耐的限度了,你對你媽都沒這麼好過。狠下心來,說一句分手,到時候著急的就不是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你結婚bai後會很累!兄弟du!我是過來人我清楚zhi你的處境!該dao

花錢的要花!但是

版不要去承擔自己承擔不了的東西權!畢竟沒結婚!花錢的地方在後面呢!

是富二代久無所謂了!女生真喜歡你不會去跟你要這要那!我記得有個朋友的女朋友這麼跟她男朋友說:

現在把錢都存起來,將來等你用這錢來娶我!心裡美才是重要的!如果講道理說不清!

我勸你還是分了算了!個人意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開始虛榮心爆棚了,這個女生你要是真的喜歡她,只能忍受,不能給她認專真的談談,因為認真的談談屬的後果也許是分手。第二就是給她分手,你受不了了,因為這個女生不會回報,她這樣的索取只會讓你日子過的越來越難受。如果你突然不給她錢或者買東西,那麼她認為你不喜歡她了不愛她了,所以沒辦法,你只能忍受或者分手。

只是個人建議。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自己的女朋友變成了乙個貔恘 這已經不是女朋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也許你沒那個能力駕馭它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懂一些心裡學。你跟她客氣點,慢慢把你們之間的不尊重變得互相尊重,那時她就不好意思了

20樓:971022雨

如果沒到失去她就活不下去的份上還是長痛不如短痛吧

21樓:一笑呆

你還猶豫什麼,早分少受傷害,說實話這樣以後在一塊也得離,她不知道人間疾苦啊,

22樓:手機使用者

分了吧,不適合你,真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他男朋友 你是他爸爸

24樓:青楓舞玄

分了吧 只是為了你的錢

女朋友說我太寵她了,我該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這句話你沒有覺得她很滿足很自豪嗎?既然她已經感覺到你很寵她,繼續下去,讓她繼續感覺到幸福,體驗被寵的滋味。

26樓:跟著我轉圈圈

可能只是感動多一點吧,不是喜歡。希望採納

27樓:清月之玄

寵是一定要繼續寵的,但是要避免關心過度和拍到馬腿上等諸多雷區。

男朋友是不是應該寵著女朋友

繁華有一夢 其實,對自己的女朋友寵愛並沒有錯,但是過於寵愛就不好了。過於寵溺,就會讓她覺得你為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有時候,對乙個人太好也不是一件好事,因為這樣ta會認為你為ta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一旦那天你對ta有一點不好,ta就會翻臉不認人。其實,對於女朋友該不該寵著這個問題來說,每個女...

女朋友和我吵架說我太寵她了怎麼辦

寶貝你幹嘛呢 那你以後就不要太寵她了,她不對你就生氣和她講道理,不要慣著她,你想想時間久了會慣出她好多毛病,有時候促使她釀成大禍,比如說你不讓她太辛苦賺錢時常給她錢花,久而久之她認為她沒必要賺錢,有男朋友養她,再比如她也不會做飯洗衣服,你自己做家務,時間久了她什麼都不會,要是這樣她和你分手了什麼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