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真正了解人,怎樣去真正了解乙個人?

時間 2022-03-02 16: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1.從大方向上看:每個人的行動舉止,都是思想和內心的外在表現。所以,了解乙個人要了解他的大方向,比如什麼性格,什麼喜好等等。

2.從小事上看:要從小事上去觀察乙個人。在現在的社會,大家都把自己偽裝在職業套裝裡,乙個個都是淑女紳士的。人很難在小事上偽裝,所以,仔細觀察,用心去體會吧。

了解乙個人的過程是乙個心路過程,有時它很累,有時卻很快樂,就在這些苦與累,快樂與痛苦的品嚐之後,自然地,你就會了解乙個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 去了解她的心

用時間來了解她的性格

用身體來了解她的身體

3樓:詹靖連依辰

```真的有感覺``就別輕易放棄自己手中的幸福啊```

4樓:度藝刀芷文

以誠相待、敞開心扉,這是交流的前提;同時要尊重和理解對方,並給予信任。其他的,只有等待對方的回應了。

產生隔閡的原因:缺乏理解和交流。只有先去尊重、理解別人,設身處地的考慮別人的難處;才有可能進行交流和消除隔閡。

凡事多徵求她的意見,並尊重她的意見;不論她是對,還是錯,都要尊重她的意見;如果她的意見不對,你可以不採用,但一定要尊重她。

這樣多相處一段時間,積極的交流和溝通;你很快就會了解她,並贏得她對你尊重、理解和信任。

最後,祝你成功!

5樓:夙婕史和暖

久了自然了解了

日久見真情麼

6樓:佛賢嵇虹玉

女人心海底深,本來就不好搞懂的,而且偶有看過一句話:

「男人徹底懂得乙個女人之後,是不會愛她的。」搞不懂

怎樣才能真正了解乙個人

7樓:你我他都一樣

一般來說,是要從方方面面了解。從他的為人處事,從他的生活習慣,從他的一顰一笑等等。但我認為乙個人在對周圍環境沒有顧忌時,才會表露出自己的真正面貌。這個時候的他也就是本質上的他。

8樓:牙套妹奈何沒射

有的人很容易就了解別人。有的人很困難。有的人接近答案還自覺拿不準,有的人離譜並自以為是。有的人喜歡把自己的情感代入到別人的行為中,有的人喜歡了解別人的情感有什麼獨特性。

正因為人性的不確定,

人類才發明了制度標準,專業考核、績效、高考之類當然前提是真的這麼執行。

9樓:可愛

很容易啊!和他交個朋友啊!你把你的心理話告訴他,他自然就會告訴你了。或者直接去問,去了解啊。

10樓:螃蟹蒼蠅

乙個人不可能真正了解另乙個人,最好的方法,莫不如包容他的一切,把他放在自己的心裡,如果真的有緣,你會發現,了解他的過程,就是了解自己的過程……

11樓:蜂見花

我還是比較贊成長期的相處

看他待人的態度,處事的方法,通過他的朋友和處事觀點就不難看出這個人的真面目。

12樓:叢添計曉曼

親自跟她接觸啊

不是日久見人心嘛

13樓:用宕仲白風

看清自己,也就看清了別人

14樓:能弼斛璟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15樓:梅清菊瘦

從細節上去了解比較可靠。

16樓:騙人又什麼意思

看他做的事情,在看做這件事情的目的,知道了吧,很簡單

17樓:

用心去體會,所謂將心比心,你自然就可以看清楚一切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與他接觸

使他把你當作他的好朋友

這樣.他就會把自己的多一點的事情告訴給你聽!

19樓:狂者有救

從他的行為去分析他為什麼那麼做,有些原因簡直無法理解,,

要怎樣才能去真正了解乙個人?

20樓:隆姣集依楠

睛是心靈的窗戶,但是我們會掩藏,行為舉止也可以克制,但是總有些時候會流露

21樓:

了解他的過去,他的朋友,他的習慣,他的生活內容,他的做事風格

22樓:小蘇五

要有多相處的機會,才能更好的了解對方。望採納

23樓:苑桂仁

遇見事兒才能真正了解乙個人。患難見真情。

24樓:無名夏瑞

時間就行了,說多了都是廢話

如何真正了解乙個人

25樓:長鞭無敵

1,觀察對方的穿衣打扮情況。我們可以通過對乙個人的外貌特徵進行觀察,從而對這個人有乙個基本的認識。比如乙個人穿衣整整齊齊,非常講究,頭髮洗的光亮,基本上可以認定這個人是個比較有修養,比較注意自身形象的。

2,觀察對方周圍的朋友都是那些人。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乙個文化人平常經常接觸的都是有較高的文化修養的人,而乙個地痞流氓周圍的無非是些狐朋狗友。

所以,觀察對方周圍的人,可以看出這個人的真實面貌。

3,觀察對方如何花錢。如果乙個人揮金如土,基本上可以說這個人比較有錢,而且比較奢侈。如果乙個人用錢經常買些化妝品,基本上可以說這個人非常愛美。

錢對於現在社會很重要,所以觀察乙個人怎麼花錢,可以看出他的內心世界。

4,觀察對方如何與異性相處,尤其是男性。我們的祖先很早就明白這個道理,堯在考察舜的時候,就將自己的兩個漂亮女兒賜予舜,看舜是如何應對美色的挑戰的,結果舜順利通過了考察,也也贏得了堯的信心。

5,明知故問。你知道某件事情的真相,但是故意去試探他,可以看出對方是否是乙個誠實的人。

6,與對方進行簡單有效的交流,可以看出對方的語言能力和邏輯思維的能力。有些人,不用多說幾句話就可以看出這個人語言和組織能力了,聰明的人語言既簡潔又可以有效的表達出自己的意思,而有些人即使說了一籮筐的話也不清楚他究竟想說什麼。

7,以上所說的方法在一定程度上是有用的,但並不是絕對的。如果想要深入地了解這個人的真正的性格和思想需要長時間的觀察和接觸。古語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就是這個道理。

26樓:里維斯拉夏恰

患難見真情,日久見人心

怎樣才算真正的了解人,又應該實施怎樣的行動

從他的身邊人,他的愛好,但是說這些都太雞肋,重要的是時間,通過時間發生的一些自然的事情,往往能折射出乙個人人性的極端,包括他或她的控制力。真正的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

如何才能真正了解自己,怎樣才能了解自己?

了解別人很容易,了解自己很難。就像我們每個人都有兩個眼睛,看別人很清楚,卻看不到自己,所以一定要有一面鏡子來反照,才能如實看見。我們如何看到自己,了解自己?第一 我的心中有些什麼?你可以檢查一下自己的心,裡面有些什麼,是貪愛?是瞋恨?是愚痴?是邪見?是嫉妒?是疑惑?這些種種讓我們痛苦的無明煩惱,當然...

怎樣了解人性,怎樣理解人性?

提高人際交往和掌握成功的人際關係技巧的第一步是 正確地了解人和人的本性。了解人和人性可簡單概括為 按照人們的本質認同他們 更不要把自己的意志強加於別人。人首先是對自己感興趣,而不是對你感興趣!換句話說 乙個人關注自已勝過關注你一萬倍。你也一樣!你對你自己的興趣勝過對世界上任何其他人。請記住,人類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