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闆娘說我請假去相親被老闆良拒絕了,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3 23:03:58

1樓:

不想讓你去相親唄,是不是工作忙呢,走不開呢,老闆心軟可以給你放假,但是老闆怕老婆啊,他老婆應該是比較強勢的那種,如果人再尖酸刻薄一點,那肯定不讓你去相親了。

2樓:醒目

這個你先跟女方溝通下唄,盡量看看能不能利用休息時間來見面,如果實在不行,可以跟老闆溝通一下,說明自己的情況,只要不是那種真的走不開人的時候,一般都會理解的

3樓:

老闆娘可能覺得這不是個請假的理由,所以就拒絕了。一般以這種理由請假很少能批准的,因為正常工作時間就是應該以工作為主,像相親這類事情完全可以等到自己休息的時間去進行。站在老闆的角度肯定是希望自己的員工在上班的時候能好好完成工作,這樣的員工才是老闆所喜歡的。

建議你下次請假不要以這種理由請假,說個比較急的事情,一般通情達理的老闆都會批准的。

4樓:風殤星雨

就是不想請假給你唄,是不是到年底了忙,缺錢人手你一請假回家,就忙不過來了,看來你還是精英人才那,這相親是大事,不請給也得請,這是下輩子的大事,再給老闆好好說說

5樓:小龍蝦

意思就是,請假去相親,但是老闆娘不讓請假。

6樓:

可能是老闆娘看上了你吧,開個玩笑。

請問我今天和老闆娘說有事先下班了老闆娘說明天不能請假我說家裡要是忙我就不來了不忙就來然後老闆娘說了

7樓:那一抹飄香

不讓你請假唄,讓你不管啥事明天繼續上班

8樓:他叫張杰喲

明天必須來上班唄 不想挑明了說

9樓:

一切以公司為重,但我們不是賣身

老闆娘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的不是你先忙完回來,而是等我通知你再來。這就是開除的前兆。而且沒有別的可能。

11樓:藍煙

老闆娘嫌你麻煩。沒有安排好工作,你一直請假就得一直安排

我昨天和老闆娘說我肚子疼請假明天請假一天,第二天請假要和老闆娘說嗎?應該不需要說了嘛。

12樓:樹陰下的羊

第二天不能上班的必須打**報告病情,再繼續請假一天或兩天。

13樓:李向臣

必須得說,不然她不知道你能不能上班,會影響到她對員工安排工作的呀!

14樓:是看見就加

那看老闆娘喜不喜歡你

跟老闆說辭工老闆娘說她說不留你,還說跟老闆商量商量,在說留你什麼的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闆說辭工,老闆娘說她說不留你還是跟他爸商量商量,我就像這個情況的話,如果你真的想走,不管他商量結果是什麼你都要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辭工老闆娘和老闆得商量商量才能做決定,也許他們的意見不統一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闆說辭工,老闆娘說說不留你了,還說跟老闆商量商量。如果你對這份工作不滿意,就沒有必要考慮這麼多,該辭職的時候就該辭職,去換乙個環境去發展也是挺好的。

18樓:樂逍遙

工作就是如此的,假如做不下去就選擇辭職了,不過要考慮清楚也要果斷

19樓:樵夫劉海哥哥

我日,你想吃什麼事情,我認為的話你應該快刀斬亂麻要吃就吃,要留就留超市。

我該怎麼開口叫老闆娘名字啊,別人說我是老闆娘我該怎麼說

那就試著叫叫看啊,總不可能這一年都不叫吧 你知道老闆娘的名字嗎?比如叫什麼 王成萓.就叫她成萓.或者 叫 王傑.就叫王傑好了.如果她比你大的話就叫 某某姐 或者 某姐 老闆娘不喜歡讓員工這樣叫,一個是老闆娘比較怪,另外就是顧客知道她是老闆娘要打折的 她們 也不喜歡. 一夕鬯談 如果一個女人喜歡別人整...

怎麼對付老闆娘?我該不該辭職

哥們來了有好酒 你可能學歷不高,奉勸別在該公司工作了。從你描述的情況看,該公司經濟效益不錯,但是老闆對公司沒有制度約束,嘴就是制度,咋說你就得咋聽,這對於私家公司而言,老闆的管理屬於家族化管理,下屬無論對錯和是否懂得業務,只能無條件聽從,否則就是錯。希望你重新選擇一家會管理 有制度 有發展前途的公司...

我和老闆娘相愛,她有老公孩子,我有老婆小孩,她比我大十一歲,我該怎麼辦

放在心裡。假如你和她在一起了,會傷害更多人,你們都有家庭有孩子,更多的是責任,要對得起為你養育孩子得妻子,趁現在收手還來及。每個人都有過這種不可能,換個工作地方,重新開始吧。如果你們倆個在一起可能會傷害很多人,而且年齡相差很大,可能有許多地方意見不同 你是個男人對老婆孩子要有擔當,有責任,你應辭職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