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闆娘買快餐,她忘記給錢我怎麼辦

時間 2022-08-10 17:40:10

1樓:情感導師易春寒

這是你自己的錢,她應該是要給你的

雖然她已經忘記了

但你可以提醒她還錢

不能因為她是你的老闆娘就可以不還你的錢

借歸借,請歸請

因為你不是請她吃飯

所以這個錢她一定要還給你

這是原則問題,也是誠信問題

2樓:

你跟你的老闆娘買快餐,事後他忘記了給你錢,這種情況我認為是正常的,也不用為難,如果你們兩個關係非常好,並且買快餐的錢特別少。我個人認為你也可以,沒必要再向他要。等到他以後想起來了。

自動的就會給你了。如果你跟你的老闆娘關係很一般,並且買快餐的錢又特別多,你個人的意願也很想要這個錢的話,那你就可以直接的告訴他買快餐的錢,忘記給你了,作為乙個提醒。也可以通過委婉的方式去暗示他忘記給你買快餐錢的這件事,這樣他也會把錢給你了。

以上兩種情況,我認為都是很正常的,你也不要覺得難為情或者尷尬。綜上所述,就是我對於這件事的看法,望採納。

3樓:曠雅惠

中午同事會去我們寫字樓同樓層瑜伽館練習瑜伽。因為只休乙個小時,她經常吃不了中飯,有時讓我幫忙帶飯,帶飯我其實不麻煩,最煩的是她總忘記給錢,她是真的忘,應該不是裝的。小錢我都不計較,但次數多了就不是小錢了,心裡還特別不舒服。

今天上來提問是因為 中午給她帶了山楂果(帶白色糖的那種),給她之後她也問了我多少錢,我說15,但就是沒見著轉賬什麼的,(山楂果論斤稱,明明是她讓我帶15塊的)。下午我還說「這兒賣的真便宜,10塊一斤,能買20幾個,我之前買的18一斤,才13,4個」這種提示。下班走之前她還問我吃不吃,我其實特別喜歡吃這個山楂果,我說我牙疼就不吃了。

我說了一下午山楂她都沒想起來沒給我錢?要是我,我吃之前一定要把錢付了,不然不會開始吃的。

心裡有些不舒服,好幾次了,真的有人大大咧咧到好幾次都不給錢?

怎麼要!!!主要我就這乙個同事, 也不能不處,她也不是每次都忘給錢,我覺得她應該就是忘了,但是真的很多次了。

幫老闆買東西,但是沒給錢

4樓:牙縫小妖

這樣確實很那個。心裡特別扭。你這樣吧。以後自己做便當,分乙個給你老闆,他會另眼相待你,不過有拍馬屁的閒疑

5樓:暢知道我不知

過段時間再說。你就說:老闆,我今天忘帶錢了。不過,你最好別說,她會知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吃虧就是賺便宜,相信你老闆會記住的。

7樓:回家帶孩子去吧

再讓你買你就說你也沒錢了,都付了前兩天你們的飯錢了=..=

8樓:紅頂商人

以前的算了。

以後記得當場就要。

9樓:

等他在讓你買的時候,你就說我最近手頭緊,他就明白什麼意思啊、

代收公司快遞,老闆娘忘記給我錢,我該問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問,不要拖時間,盡快說清楚講明白,不論金額大小不只是問,還要追著老闆娘盡快還錢;

小姐跟客人做快餐,然後客人不給錢,請問會不會倒霉

11樓:賀樓宇

當然會倒霉 一般這些小姐上班的地方都是有人罩著的 不給錢就會找人打你 我在夏灣那裡見過 被打的可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倒霉,你見過打幾個月不贏一場的不?一開車就各種事故。老人小孩也是各種生病。反正事事不順

13樓:匿名使用者

誰有夏灣小姐的**不啊

昨天下午我沒來上班,忘記跟老闆娘說了她要扣我三天工資老闆娘跟我說換工怎麼辦,我申請辭職了,她說下個

郭某某律師 曠工按單位依法制定的規章制度處理,沒有規章制度或曠工對單位造成的損失太大就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法院起訴 大多數單位的規章制度都是曠工一天扣三天工資,挺合理 書生之見是我 這是你曠工,不能說忘記了,沒有地方可以幫你,曠工可以扣除三到五倍工資,成年人要有擔當。 卓行天下 建議你直接找當地勞動監...

我想提前回家過年,怎麼跟老闆娘辭職回家呢

在鴛鴦溪想回家的琥珀 你可寫辭職書,說明具體原因,必須有足夠的理由,因為她必須找到頂替你的人,她才會把你放走。 你想提前回家過年,怎麼樣,跟老闆娘辭職回家呢,那你就實話實說呀你就說一年都沒回去了,非常想念家裡的父母爸爸媽媽,你想提早回去,而且,太晚了回去,火車票,不要,不見得能買到,所以為了在火車上...

我和老闆娘相愛,她有老公孩子,我有老婆小孩,她比我大十一歲,我該怎麼辦

放在心裡。假如你和她在一起了,會傷害更多人,你們都有家庭有孩子,更多的是責任,要對得起為你養育孩子得妻子,趁現在收手還來及。每個人都有過這種不可能,換個工作地方,重新開始吧。如果你們倆個在一起可能會傷害很多人,而且年齡相差很大,可能有許多地方意見不同 你是個男人對老婆孩子要有擔當,有責任,你應辭職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