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抄描寫景的文章

時間 2022-08-10 17: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景: 【春天的小河】 春天來臨,小河兩岸的野花、小草、楊柳,在小河的輕撫中,柔弄著黃眉綠眼,舒展著輕軟的胳膊。當晨霧消失,太陽公升起來的時候,陽光灑在河面上,露出一大片紅色,多麼像美麗少女臉上的紅暈。

漸漸的,河面上鍍上了一層金光,微風吹拂,頓時,金光被扯成無數塊碎片,在河面上飄盪著……再看看河中密密麻麻的小魚兒,嬉戲的鴨子,還有岸邊漂浮的像小銅錢般大小的浮萍,這一切的一切使小河春意濃濃,生機勃勃。

【春天的小河】 瞧!陽春三月的早晨,我又來到了小河邊。潺潺的流水唱著歡快的歌,嘩啦啦地向東流去,水中的魚自由自在地游著,好不快活!

幾棵柳樹正在河邊梳洗長長的秀髮,那柳枝纖細而柔軟,像瀑布一瀉而下,在微風的吹拂中擺著腰肢。近看,那柳芽像一顆顆綠星星掛滿枝頭,搖搖擺擺,可愛極了,而我,似乎也變成了其中的一顆,和柳枝一起盪鞦韆。「好不婀娜多姿的垂柳!

」我不禁嘆道。柳樹彷彿聽懂了我的話,搖晃著枝條說:「嗨!

老朋友,我們又見面了。」

【春景】 春天,是乙個綠色的世界。乙個充滿芬芳的世界。鳥語花香,樹木新綠,這便是春天的特點。

你仔細地扒開一片枯草,便能看見像針尖一樣細的小綠芽嫩嫩的,小小的,可愛極了!那就是小草。你隨意扒開一片草地,就會發現那可愛的小傢伙正在伸懶腰呢!

看著小草,忽然吹來一陣溫暖柔和的風,溫暖宜人,是她,把冬天的痕跡吹跑了,給大地換上了新裝。微風吹拂著千萬條嫩柳絲。你看!

那小柳條嫩嫩的,黃黃的,不禁讓我想起了賀知章的《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描寫景色的好詞好段,描寫景色的好詞好句摘抄大全

1 清澈的空氣使大地廣漠無垠,把它無限地擴去。一切都在往遠方同去,而且在召喚人們也到大地的藍色邊沿上去。2 風,那麼輕柔,帶動著小樹 小草一起翩翩起舞,當一陣清風飄來,如同母親的手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龐,我喜歡那種感覺,帶有絲絲涼意,讓人心曠神怡。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 菱羅綢緞為伴,大自然便是上...

求摘抄好篇要描寫景色的急需謝謝,摘抄10篇寫景的好詞好段,每篇250字左右,謝謝

懸崖上的兩股清泉懸空而下,噴珠濺玉,蜿蜒十里。泉水無聲地從山岩縫裡湧出,在一堆堆碎石間撞擊流過,飛泉如雪,散珠細霧,遠望去宛如一條小小的白蛇。我蹣跚地走向清泉,呵,一股涼氣迎面撲來,好暢快啊!用手捧起泉水品嚐,清涼解渴,沁人心脾,人彷彿也醉在青山綠林裡了。泉邊錯落的鮮花也各呈異彩。有白色的菊花,雖不...

寫景詞摘抄,寫景好詞好段摘抄大全

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1 當你身臨暖風拂面,鳥語花香,青山綠水,良田萬頃的春景時,一定會陶醉其中 當你面對如金似銀,碩果累累的金秋季節時,一定會欣喜不已。你可曾想過,那盎然的春色卻是歷經嚴寒洗禮後的英姿,那金秋的美景卻是接受酷暑熔鍊後的結晶 2 落花無聲,只藏一朵花開的幸福,幸福在心中,回憶時,暗香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