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發一些比較優美的文字?

時間 2023-05-25 01:33:08

1樓:愛上紫羅蘭的貓

1.忘了是誰了,她說這就像一場無盡的輪迴,只是沒有孟婆湯來讓我忘記過去,撫平思念。我思念最初的朋友,陽光的夏,鬼馬的洛,內向的雲,早熟的月……他們就像一層薄薄的霧,籠罩著我千年的夢境。

2.當蜘蛛網無情地查封了我的爐台。

當灰燼的餘煙嘆息著貧困的悲哀。

我依然固執地鋪平失望的灰燼。

用美麗的雪花寫下乙個個字元。

3. 習慣了守著寂寞的夜晚,把一天來的忙碌奔波和冷。

眼委屈在夜裡盡情發洩,把一切的煩惱一點點,在。

慢慢的揉碎,靜靜的思考,靜靜的去調理。心在這樣的。

夜裡,開始流浪,找不到歸宿,找不到方向。

在這樣乙個夜裡,關上燈,開啟時間的鎖,一點點。

將自己迷失,回憶卻成終點。我越來越依賴於夜,內心。

恐懼卻又被孤寂的侵襲變得無所適從。 只剩下黑夜,寂寞到不知該怎樣渡過的黑夜。

在這樣的夜晚,我可以聽見時間一分一秒流逝的聲音,彷彿也可以看到夜的口正一點一點地吞噬著我的心。

也習慣了在黑夜裡還原真實的自己,因為黎明後又。

是一張不真實的面孔……

在這樣的季節,連黑夜都是如此的悠長與寧靜,希。

望我心也可以和這樣的夜一樣能夠得到如此的寧靜。

4.珍惜這個回憶勇敢的活下去,既使那是乙個令人哀傷的回憶,乙個令我痛苦的回憶,甚至是。

乙個想讓我忘掉的過去。只要。

面對他它,不逃避,我相信有。

一天。有一天我會成為能。

夠成為戰勝這份回憶的人。因。

為我想沒有乙個是可以遺忘的。

回憶。這些可以嗎~~

抱歉,只能找到這些了。

2樓:青木狸

「如薔薇般燦爛的結局,你是最絕色的傷口」如果這句你喜歡,我再把其他的發過來哦。

3樓:yi水

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

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

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一段優美的文字

4樓:soso雅

短:天盡頭,何處有香丘。

梧桐更兼細雨,點滴到天亮。

寒塘渡鶴影,冷月葬花魂。

春的溫煦,是冬日的笑靨。

薰過你微散的長髮。

雲彩雕在幻中,照你海般的雙眸。

玫瑰在風中開放,樹林是暖的衣。

湄之邊,山之旁。

永遠的傳說。

日暖時,隨我來,深邃的洋上罩著煙霧。

透過一聲輕輕的雷鳴,湧起一片久候的春意。

為何大風吹起你披到腰間的。

長髮,舞動,翩躚。

風從何處吹來?

只,借它一襲神秘。

稀稀疏疏,時光的過渡,延伸出生命的輒印無垠的荒蕪,斑駁的青石巷路,逶迤著季節深處淡漠的塵途,亂花飛舞,隨風沉浮,恰如那些不被記起的音符,找不到命輪的歸宿,如若年華如初,王子與公主的愛慕還會不會被相忘於江湖,太久遠,太模糊,就連記憶都不再眷顧,飛鳥消散在遠方昏暗的國度,身影恍惚,那輪靜美的日出,是否早已薄暮,無人安撫的無助,像無聲的低訴,遊弋在湖心靠不了岸的煙渚,無法泅渡,亦沒有歸屬;

如果往事無法救贖,遺忘算不算傾覆,如果心事無法放逐,微笑算不算寬恕,輕輕解讀,這生命的段落光鮮而繁複的孤獨,葬身世俗,那些繁衍生息鬱鬱而終的花簇,帶走了多少無聲的情愫,或許,只有這無盡的變數,才能堪破面具背後情感的裝束,或許,有一種冥冥中的成熟,只存在於時間背後遺忘的刻度,時光的筆觸,輕描淡寫地覆沒了一段段征程無言的落幕,不,不,還沒有結束,那些畫面還在依附另一種更遠的歸途,只是靜靜地,靜靜地,再也找不到來時的路;

稀稀疏疏,時光的過渡,延伸出生命的輒印無垠的荒蕪,斑駁的青石巷路,逶迤著季節深處淡漠的塵途,亂花飛舞,隨風沉浮,恰如那些不被記起的音符,找不到命輪的歸宿……

求一段優美的文字

5樓:飄逸粉

春天的風總是從很遠的地方吹來,拂過廣袤的原野,鑽進戚戚的罅隙裡。

記憶裡的春天,總是帶著幾分和煦,在水波中輕輕漾起,在綠色裡漸漸散盡。

我的身體在這種撫摸下暖了起來,在靠近心臟的地方,卻沒有了溫度。

記憶裡的春天,有時也會肆意的捲起,將地上的塵土,迷亂了我的視線。

這樣,肌膚告別了溫存,不知為何,內心突兀的貼切。

春天的風,飛舞著。

不知道從**溢位了花香,簡單充斥了鼻息之後,蕩然無存。

遠處的。近處的。還有腳下的。

嫩綠的。暗黃的。還有淡粉的。

沒有波瀾的春季,萬物都是安靜的。彷彿可以聽到心臟無力的跳動。

微弱的。沒有節奏。

遂執起手中的畫筆,想要勾勒出這裡的亮麗。

不料,一片飄渺的白霧,倏忽間凝成一團,化為細小的雨滴。

俯落。生起了寒意。

遂擷來一頂雨傘,擋住了寒涼的侵蝕。

耳邊,滴滴答答的響起。很遙遠,卻又很接近。

颶風從遠處襲來,手掌,卻再也沒有力氣握緊。

雨傘的尖部紮進了皮肉,被風帶走。

血液連同雨水沿著手臂,流下。身體卻已喪失了疼痛的觸覺。

我沒有動。只是安靜的站在那裡,隨手從地面上抓起了一片枯黃的爛葉。

臉慢慢的靠近。

葉脈上的紋理已經變的不清晰,僅存的黃色葉片也輕易地捏成了粉碎。

脫落於地,於是融進了土壤。

就這樣,綠色也湮沒了下去。原來,這裡只是屬於記憶裡。

6樓:第七手

成熟不是忘記哭泣,而是淚水在眼眶打轉仍能微笑面對。

寫一段優美的文字。

7樓:匿名使用者

秉一盞孤燈,專為我點亮著夜行的航程。霏霏細雨就像人不住的思緒,一滴滴、一絲絲地將夜晚的心情串起,把所有的回憶都融進書頁的字間。很快當屋簷下淅瀝的雨絲轉換成河塘疏朗的漣漪時,又瞬即即轉換成了階前草坪中的泥濘,還有泥濘中蹣跚著的心緒,讓塵世的喧囂一時明滅,使天上人間被一統的雨聲凝定,世界與己隔絕,唯有思慮充滿了一切。

簾外時緊時疏的雨聲,也幻化成一曲遠寂的弦音,使一切都浸入了弦音的靜謐。夜色雖然削去了人的活力,卻讓我探尋的目光更加的專著,尋求的路途也更加的遙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堅信 你會帶著乾燥而憂傷的氣息 孤獨穿過塞北荒野的黑夜 然後 停駐在黑水邊 埋葬一世的回憶 有關於文字 青春 愛。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自己寫的行麼。

誰能給我一些日本動漫,誰能給我推薦一些日本動漫?

會長大人是女僕 很美型!強烈推薦 如果說,是現在學生都知道的動漫,並且排名很高的就是以下 1。火影忍者 2。海賊王 3。死神 4。名偵探柯南 5。犬夜叉 6。守護甜心 ps 女生也能看前三部哦 強力推薦 家庭教師 非常好看。啊,我要去看了!火影忍者 完美小姐演化論 搞笑的 誰能給我推薦一些好看的日本...

誰能給我一些不錯的歌詞,誰能給我一些不錯的歌詞

傻李 很感人的歌詞.歌曲 楓 歌手 周杰倫 十一月的蕭邦 烏雲在我們心裡刻下一塊陰影 我聆聽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就像美麗的風景 總在回憶裡才看的清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 我用力牽起沒溫度的雙手 過往溫柔已經被時間上鎖 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緩緩掉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極光...

誰能給我一些關於孔子,孟子的啊,誰能給我一些關於孔子,孟子的資料啊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19101225.html?fr qrl3 由於字數超限你自己去看咯 燈泡當翅膀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2655.htm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2176.htm http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