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一些我愛祖國徵文的一些素材

時間 2021-10-14 20:33:15

1樓:8or3小美

打出來的bai富翁

義大利總理貝盧斯du科尼在zhi2009念12月參加一項政治活動時,被dao乙個名叫特爾特利專亞的人用屬大理石制的紀念品砸中臉部而受傷。年輕人哥股亞從中看到商機,並且大發其財。

哥股亞從小愛搗鼓泥人,看了這則新聞後,他捏了幾個貝盧斯科尼被打後鼻血直流的泥人,並拍成**發布到網上。沒想到,竟有不少人跟帖說願意出錢購買這些泥人!這令哥股亞萌發了乙個不可思議的想法:

把自己的「創意」做成玩偶推向市場。

哥股亞立刻聯絡上了在公尺蘭是去的一家大型玩具公司並與其合作。三天後,第一批「流鼻血的貝盧斯科尼」就生產了出來,剛一推向市場就被搶購一空。在第二批玩偶的生產過程中,哥股亞由提議生產了砸中總理的公尺蘭大教堂模型,結果同樣受到了人們的熱捧!

短短半個月時間裡,哥股亞就從中賺取十幾萬歐元,儼然成了一位小富翁!

素材運用:生活中並不缺乏富翁,缺乏的是創造財富的創意。生活中,我們要多思考,當機會來臨時,才有可能成為下乙個「哥股亞」(話題:創意)

話題拓展:財富、 眼光、 機會、

誰能給我一些日本動漫,誰能給我推薦一些日本動漫?

會長大人是女僕 很美型!強烈推薦 如果說,是現在學生都知道的動漫,並且排名很高的就是以下 1。火影忍者 2。海賊王 3。死神 4。名偵探柯南 5。犬夜叉 6。守護甜心 ps 女生也能看前三部哦 強力推薦 家庭教師 非常好看。啊,我要去看了!火影忍者 完美小姐演化論 搞笑的 誰能給我推薦一些好看的日本...

誰能給我一些不錯的歌詞,誰能給我一些不錯的歌詞

傻李 很感人的歌詞.歌曲 楓 歌手 周杰倫 十一月的蕭邦 烏雲在我們心裡刻下一塊陰影 我聆聽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就像美麗的風景 總在回憶裡才看的清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 我用力牽起沒溫度的雙手 過往溫柔已經被時間上鎖 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緩緩掉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極光...

誰能給我一些關於孔子,孟子的啊,誰能給我一些關於孔子,孟子的資料啊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19101225.html?fr qrl3 由於字數超限你自己去看咯 燈泡當翅膀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2655.htm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2176.htm http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