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沒有九尾狐,世界上真的有九尾狐嗎

時間 2023-05-24 19:12:05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坦白告訴你`

多條尾巴的狐狸確實是不存在的,但也許只是暫時,以後科學更好了`九尾狐肯定不是傳說!不過我依然那麼熱愛這種動物。

以上3個連線的圖的九尾狐都是比較好看點的`另再附多一張:

2樓:雲海端的迷離

這是個問題,但狐狸是有的,但九尾狐之類的,也許就是狐自己知道的,但不是說妲己就是九尾狐嗎?

3樓:瑩瑩

9尾狐只是個傳說,是不存在的動物。

4樓:諾基亞

變異了狐狸就有可能有多條尾巴 - 人類都能有變異何況動物。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這種動物。

一般都是傳說。

中國的妲己不就是九尾狐狸麼?呵呵。

九尾狐真的有嗎?

6樓:過期的夢想

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是有可能的。現在的開學技術已經讓乙隻雞身上長這三四對的雞翅膀。試想下,九隻尾巴的狐狸難道就不能通過一樣的技術人造出來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幾位大佬我除了「膜拜」找不到更好的詞了!

世界上真的有九尾狐嗎

8樓:幹萊資訊諮詢

世界上沒有九尾狐,因為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科學證明能夠證實九尾狐是真的存在的。九尾狐是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中的神異動物,常用來象徵祥瑞,出自春秋戰國時期編纂的《山海經》。

九尾狐是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中的神異動物,經常以「狐狸精」的形象,出現在各種影視及遊戲作品中。

據《山海經》記載:九尾狐住在青丘國,有四隻腳和九隻尾巴,聲音像嬰兒,能吃人。九尾狐是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中的神異動物,經常以「狐狸精」的形象,出現在各種影視及遊戲作品中。

世界上真的有九尾狐嗎?

9樓:薄荷小屋

假的吧,都是傳說或童話,還有小學生那不合實際的作文。

用數字畫九尾狐怎麼畫,如何畫乙隻九尾狐

用數字畫九尾狐怎麼畫,九尾狐 橫豎彎鉤撇,橫豎橫撇撇宴乎橫橫豎彎鉤,撇彎鉤撇撇撇豎提點捺。九是乙個數字,尾是指鳥獸,魚蟲等身體末端突出的部分,狐是一種哺乳動物,外形略像狼,面部較長,耳朵三角形,尾巴長,毛通長赤黃色,性狡猾肢祥友多疑,吃野鼠,鳥類家禽等稱為狐狸,九尾狐代表祥瑞,是中國歷槐古神話傳說中...

lol九尾狐出裝跟玩法,lol九尾妖狐阿狸狐狸出裝

出裝隨便,只要是法傷就對了,強烈建議出時光和冰杖,以防被秒,冰杖可以減速,提公升命中率。連招可以以e起手,也可以以r起手,無論e還是r起手,必須e中之後魅惑對方才使用q,保證能來回輸出兩次,最後w,狐狸玩的也是預判,玩的號很犀利,玩不好,打不中人或者打不痛!多蘭戒2個草鞋催化然後吸血槍然後法穿鞋再吸...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九尾狐作文

我很早就纏著媽媽給我買乙隻小花貓做寵物。去年生日的時候,媽媽送我乙隻小花貓。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給小花貓取了乙個名字 花花 花花 長得胖乎乎的,一身黑白相間的皮毛好像披著一塊黑色花紋的絲絨。毛茸茸的長尾巴高高翹著,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綠瑩瑩的眼睛,像兩顆閃閃發光的寶石。一對三角形的小耳朵,一有細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