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三個月大 有疝氣什麼時候動手術好

時間 2023-05-24 19:12: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 手術時間是1歲左右!至少能讓他聽話才好!

2樓:菏澤疝病醫院

你好:孩子那麼小,易發生崁頓疝氣,手術危害較大,建議試試中醫**。

3樓:渤海的王子

疝氣應早做**,特別是男嬰的隱睪症會影響到成年後的生育能力。

4樓:清淡又清爽的小丁香

如果經常下來,三月後就可手術,也可等到一歲以後。期間謹防嵌頓。

5樓:健康人生

嬰幼兒疝氣,一般不主張手術**,因為此時嬰幼兒腹部結構發育不完尚,肌肉也不發達。

最好帶疝氣兜,我家兒子二歲得的,帶了幾個月就好了,**上買的。

小孩9個月了,疝氣手術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6樓:思馨玫

小兒疝氣首先就影響到孩子的消化系統,然後就會出現腹脹,腹痛,墜脹,便秘體質下降等症狀,由於泌尿生殖系統與腹股溝距離非常地近,所以疝氣還有可能會由於擠壓而使我們的生殖系統沒有辦法正常地發育。

小兒疝氣有的可以在六個月之內自行痊癒,但是大部分小兒疝氣患者不會自癒,特別是那些發**作的,疝氣比較大的患者,很有可能還會出現嵌頓和絞窄。還有可能會危及到我們的生命安全。

3如果小兒疝氣患者在六個月之後沒有脫出痊癒的話,就要盡早地接受手術**。手術的時間與季節和年齡的關係並不是很大。但是由於手主在靜及全麻的狀態下進行。

麻醉有一定的風險還有就是手術之後的護理,所以到孩子兩三歲的手術是最好的。

寶寶做了疝氣手術,對以後的成長有哪些影響?

7樓:番茄味雞腿堡

有非常大的影響,會導致身體發育出現問題,會影響身體的器官發育,會導致孩子非常的痛苦,容易產生一些後遺症。

8樓:雙子小黑嘿

影響身體的代謝,影響身體的發育,可能容易出現意外,會導致發育緩慢,會影響孩子的大腦。

小兒疝氣一定要手術? 這些影響你知道嗎?

9樓:醫學生

疝氣這種疾病在嬰幼兒人群中比較常見,大多數是在腹部或者大腿根出現腫塊,有的寶寶在出生後不久就得疝氣,多數在2-3個月時出現,也有遲至1-2歲才發生,但此時,孩子畢竟還小,是不適合做手術**的,手術的影響和風險都是比較大的。

最常見的是全身麻醉的影響,小兒疝氣手術不能在局麻的情況下進行,因為孩子太小,只有在全身麻醉下才能順利進行手術,而全麻可能會帶來一些風險,特別是對孩子的大腦發育有影響。

除了麻醉的風險外,還存在手術中的風險,由於孩子的器官很小,有的時候做手術可能會傷到其他的器官,如輸精管、小腸等,可能會造成終生遺憾。

而術後,孩子大哭大鬧,是很容易拉扯傷口,會影響傷口癒合,護理不當其**率是相當高的。

所以,對於小兒疝氣,一般能不進行手術**就盡量不採用手術方法**,除非是比較嚴重的疝氣,如巨型疝或者嵌頓疝,否則大部分疝氣都是可用疝氣帶進行保守**的。

不同的人**疝氣的方法是不同的,譬如說老年人疝氣患者或者兒童疝氣,小朋友在**疝氣疾病的時候最好是能夠選擇一種安全的保守**方法進行疝氣的醫治,避免手術**疝氣過程中給機體造成其他的傷害。

小兒疝氣需要做手術嗎

10樓:你看小何怎麼說

對於小兒疝氣來說,是否需要**主要還是要看疝氣嚴重程度,如果小孩疝氣處於輕微的,那麼在孩子骨骼還沒有完全發育的同時,孩子處於疝氣的部位還是可以自動修復的。如果到了後期家長發現孩子疝氣的部位還是沒有痊癒,那麼這個時候就屬於無法自我修復的疝氣,這個時候就需要做手術來**。

11樓:祭友修盼晴

我的寶寶一歲多一點時就有疝氣,我查了很多資料,問了很多醫生,自癒的可能性也有但是不高,一般還是做手術比較好。其實是比較小的手術,別太擔心。

12樓:同雋艾翰藻

孩子疝氣能保守還是保守**的比較好,我是覺得手術傷害比較大,我給孩子用疝氣帶的,都說疝氣帶的作用不大,但我兒子用曲善寶疝氣帶也就1個多月就好了,不過話說回來,就算疝氣帶不能完全**疝氣,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壓制疝氣的增長,防止疝氣惡化,我建議你可以給孩子嘗試一下疝氣帶。

13樓:馮豔焦易綠

小兒疝氣選擇手術比較好,如果選用疝氣帶一般效果不會太好,而且會使嵌頓疝難以還納,小兒疝氣其實在兒童6個月的時候就可以選擇手術,如果你去北京兒童醫院,在門診就給你把手術做了,有些醫生會告訴你等患兒兩歲後再做,其實如果不嵌頓的話選擇2歲後手術也不錯,可以降低麻醉的風險,疝囊結紮到位一般不會**,但是還是有**的可能性。

疝氣術後月還疼,是復發嗎,疝氣術後三個月還疼,是復發嗎? 50

疝氣中心 建議目前不要再做重力活了,疝氣術後2 3個月是不能做體力活的。避免舉 推 擠 或拉扯重的物件 避免久站久坐,實事平躺休息 放棄或儘量少抽菸,吸菸者的咳嗽可能對發展或惡化疝氣有加速作用,放棄抽菸可改善血液,加速恢復過程 少吃易引起便祕及府內脹氣的食物 尤其煮食的雞蛋 紅薯 花生 豆類 啤酒 ...

三個月的寶寶應該吃些什麼東西?三個月的嬰兒能吃什麼

三個月的寶寶基本上吃的是奶粉和母乳,其實醫生給我的建議是,如果母乳充足的話,前六個月的話盡量純母乳餵養,母乳餵養的話能給孩子提供一定的免疫力,基本上前六個月是母乳餵養的小孩很少有傷風感冒的情況,所以在三月的時候,母乳充足的話盡量以母乳優先餵養,當然有些產婦因為身體的原因,母乳不夠的話,那麼我建議的是...

孩子月我該不該離婚,孩子三個月 我該不該離婚

雖然人說寧拆十座橋,不拆一樁婚,但是我覺得你還是離了好。你老公這一家都不是什麼好東西!你以後可以再找乙個啊,找個人好的,不要這種人。他因為這麼點小事在你爸媽面前不給你面子,他就是根本不在乎你啊,你何必留戀呢?他當初堅持,也可能是他倔強的性格的原因。他不在乎他是不是對的,只要他認定了,就堅持下去,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