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私立小學有哪些?寧波的民辦私立小學有哪些

時間 2023-05-24 19:09:07

1樓:黎葳強以雲

浙江省慈溪市滸山藍天小學位於慈溪城區東南,是慈溪市首批小班化教育實驗學校,有,不過不是私立的吧,[位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潘橋路75號**0574-

2樓:網友

我們外地小孩來這邊上學有點難!公立的不好進,私立的要求滿足不了,太難了。古塘附近求學校!

3樓:上萬瓤

答: 慈溪私立小學有天一小學。

節日快樂。合家歡樂。

寧波的民辦私立小學有哪些

4樓:

摘要。您好,根據您描述的問題,答主解答如下:寧波最全「民辦小學」盤點。

鄞州:華茂外國語學校(含華茂國際學校)、寧波國際學校、寧波藝術實驗學校、鄞州赫德實驗學校、藍青小學。

海曙:愛菊藝術學校、海曙第二外國語學校、赫威斯學校。

江北:至誠學校、寧波上海世界外國語學校。

鎮海:蛟川雙語小學。

北崙:東海實驗學校、愛學國際學校、濱海國際合作學校。

com/a/254397586_99896880。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寧波的民辦私立小學有哪些。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問題,答主解答如下:寧波最全「民辦小學」盤點鄞州:華茂外國語學校(含華茂國際學校)、寧波國際學校、寧波藝術實驗學校、鄞州赫德實驗學校、藍青小學海曙:

愛菊藝術學校、海曙第二外國語學校、赫威斯學校江北:至誠學校、寧波上海世界外國語學校鎮海:蛟川雙語小學北崙:

東海實驗學校、愛學國際學校、濱海國際合作學校。

com/a/254397586_99896880。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其它還有嗎。

沒有了哦親!

好吧。適合外來務工人員子女上的學校沒有嗎。

請稍等,我幫您查詢一下!

您好,經過查詢,這些學校都是適合外來務工人員子女上的學校。

但是這些學費太高了,私立學校的學費都是比較高的,您可以在這些學校中進行挑選。

算了,私立也不至於這麼誇張。

嗯嗯,您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進行挑選哦!

慈溪市公立排名前十的小學

5樓:僕靈安

寧波慈溪市宗漢街道永凝小學。

請點選輸入**描述。

寧波慈溪市坎墩街道中心小學。

寧波慈溪市坎墩鎮鎮東小學。

寧波浙江省慈溪市。

滸山鎮群豐小學。

寧波慈溪市匡堰鎮希望小學。

寧波浙江省慈溪市範市鎮靈湖小學。

寧波慈溪市鳴鶴鎮典渡橋小學。

寧波浙江省慈溪市逍林鎮鎮東小學。

寧波慈溪市鳴鶴鎮王家小學。

寧波慈溪市匡堰鎮吳江小學。

寧波慈溪市宗漢街道永凝小學校的前身是光緒2023年建造的祠堂。2023年由餘姚縣。

教育局正式命名為永凝小學。2023年7月,學校由四個大隊聯辦,定名為四聯小學。2023年2月開通了新華路臨街西大門。

學校已發展為一所環境優美、功能完備、設施先進、質量較高的較大規模完全小學。2023年7月永凝小學同新界。

光華共三所學校併入慈溪潤德小學。

寧波哪個地方有私立小學,寧波有哪些私立小學?急

海曙比較好的麼就是海曙中心小學。一般實驗。江北的話比較好的有江北實驗,鎮明小學,海曙實驗學校,愛菊藝術學校,寧波市實驗小學,海曙區廣濟中心小學多了去了 瑞秋老師 回答1 寧波至誠學校 寧波至誠學校建立於1996年,是寧波市最早的民辦學校之一,學校堅持以 小班化 精品化 國際化 為辦學特色。校園占地近...

崑山的私立小學有哪些,崑山有哪些私立小學

小瘦子 崑山好點的私立小學有五所,分別是 1 崑山開發區石峪小學 石峪小學為紀念聖人,弘揚聖人精神,清末著名學者 教育家胡石峪命名。文化氛圍的營造需要在潛移默化的影響過程中慢慢滲透。為了讓全校師生更好地瞭解和學習聖賢,石峪小學將聖賢元素融入校園景觀 建築命名等。2 崑山玉峰實驗學校 崑山玉峰實驗學校...

民辦學校是不是私立學校的意思,民辦學校與私立學校有什麼區別

是的 私對著公 民對著官。民辦學校與私立學校有什麼區別 皇甫曉騫度萊 公有民營學校是屬改制學校不是私立學校。目的是收取學費減輕財政負擔。現在國家禁止這類學校,要求將公有民營學校改為公立學校。 公辦有公辦的優勢,民辦有民辦的特色,民辦學校更加注重學生個性化的需求。 考證 簡單說沒什麼區別。你要去學校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