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九尾狐出裝跟玩法,lol九尾妖狐阿狸狐狸出裝

時間 2023-05-08 01:09:04

1樓:匿名使用者

出裝隨便,只要是法傷就對了,強烈建議出時光和冰杖,以防被秒,冰杖可以減速,提公升命中率。連招可以以e起手,也可以以r起手,無論e還是r起手,必須e中之後魅惑對方才使用q,保證能來回輸出兩次,最後w,狐狸玩的也是預判,玩的號很犀利,玩不好,打不中人或者打不痛!

2樓:匿名使用者

多蘭戒2個草鞋催化然後吸血槍然後法穿鞋再吸血書再時光再冰杖最後帽子 除非大順風 一般帽子我都最後出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多蘭時光擴音 這是非常好用的東西 反正狐狸對線爆發很高的。

一般就是先嘲諷到再用藍色技能摸下學 6級殺人妥妥的 團戰在後排不斷放技能 嘲諷先留著。

看到adc衝過來就放。

lol九尾妖狐阿狸狐狸出裝

3樓:玩車之有理

阿狸屬於中路aoe魔法傷害較高的英雄,那麼怎麼出裝呢?

lol01 首先是出門裝,選擇多蘭戒指加上兩瓶紅藥,多蘭戒可以在擊殺小兵是回藍,增加線上的續航能力。

02 回城後可以直接做出法師鞋和遺失的章節,這樣可以快速回到線上,降低小兵虧損和提高線上的單殺能力。

03 之後可以直接合成盧登的回聲,再出一件莫雷洛秘典,提高血量和法術強度,同時還附帶重傷效果,打肉也快。

04 最後的6神裝選擇金身+帽子+法穿棒+莫雷洛秘典+盧登的回聲+法師鞋,在這套裝備面前沒有打不動的英雄了,同時還有金身防切,非常合理。

求lol九尾妖狐打法和出裝。

4樓:楚之

最近都在玩九尾。我說說吧。

主q副級1點e...對自己e有信心的副e也可以。不過不推薦)

出門帶多蘭。然後買鞋子。平穩對線的。就再出多蘭。3多蘭的九尾殺人各種厲害。

第乙個大件推薦冰杖。因為w技能算單體傷害。一次最多冰3個人。生存和gank能力都會大大增強。

之後就有分期了。

假如你們戰鬥速度比較快。可以直接出帽子(前提是比較順風)..假如戰鬥一般都要盡量磨削的。出吸血書。假如群戰很快發生。而站場容易點的。出鬼書(減cd那個)..

之後你可以看對面裝備出帽子或者虛空杖。

假如比較弱勢。就出時光吧。

目前九尾對線是很霸道的。用q技能騷擾(不是拿來清兵的。不然很容易把線推上去)等血量少於50%.

用e起手。中了就qw.對手不逃跑就平a他等cd.

逃跑就用r走。最好配合點燃。保證死。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去看看jy的教學** 很不錯的 我玩九尾喜歡出吸血槍 打法就是比較浪 去看看jy的教學** 很詳細 在lol的官方**上就有的。

lol九尾妖狐攻略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天賦和符文。用毛去掃就行了。一掃一大片。

lol九尾妖狐怎麼玩?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玩唄 出門 買鞋 然後兩多蘭之戒 再出發搶 然後出滅失帽 或者冰杖。

lol九尾狐加點和天賦

8樓:周實現周

阿狸是乙個高技能傷害的英雄,她可以不斷在團戰邊緣遊走並且憑藉自己短cd的技能持續輸出傷害。

優勢:技能cd短,搭配強大的機動性,高dps,強大控制技能,續航能力。

劣勢:所有技能都需要預判cd很長,爆發一般,和爆發英雄相比,輸出同樣傷害的時間會更長一些。

天賦搭配通用系的回魔天賦和兩個,阿狸就有足夠的魔法和魔法恢復來應對所有情況了。

符文紅色。紅色魔法穿透是唯一的選擇。

黃色成長生命值可以提高你的生存能力,在和一些物理英雄對線時固定護甲也不錯,我感覺我不需要回魔符文,因為我感覺前期有就足夠了。

藍色精華。固定生命值可以讓你前期更激進,同時也可以增加你從gank中逃生的幾率。ap可以提高你的傷害,移動速度讓你有更高的可操作性。ap是最推薦的選擇,但是其他兩個也非常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阿狸天賦21 0 9 符文x3 法術強度+15 **:3075 金幣 x9 法術穿透 **:

3690 金幣 x9 法力回覆 ** 1845 金幣 x9 法強成長 +27 **:3690 金。

10樓:g戰龍

21/0/9 紅色發穿 藍色魔抗和法強 黃色法強 防禦 回藍都可以 大精華固定法強 其實符文可選性比較多看你怎麼玩拉。

11樓:網友

我喜歡21 2 7 防禦2點是魔抗 畢竟九尾單 中單一般都是ap 加點也好 7是法力和5秒回藍 九尾很耗藍啊傷不起 天賦就常規閃現點燃 技術不好閃現**。

用數字畫九尾狐怎麼畫,如何畫乙隻九尾狐

用數字畫九尾狐怎麼畫,九尾狐 橫豎彎鉤撇,橫豎橫撇撇宴乎橫橫豎彎鉤,撇彎鉤撇撇撇豎提點捺。九是乙個數字,尾是指鳥獸,魚蟲等身體末端突出的部分,狐是一種哺乳動物,外形略像狼,面部較長,耳朵三角形,尾巴長,毛通長赤黃色,性狡猾肢祥友多疑,吃野鼠,鳥類家禽等稱為狐狸,九尾狐代表祥瑞,是中國歷槐古神話傳說中...

到底有沒有九尾狐,世界上真的有九尾狐嗎

哈哈 坦白告訴你 多條尾巴的狐狸確實是不存在的,但也許只是暫時,以後科學更好了 九尾狐肯定不是傳說!不過我依然那麼熱愛這種動物。以上3個連線的圖的九尾狐都是比較好看點的 另再附多一張 這是個問題,但狐狸是有的,但九尾狐之類的,也許就是狐自己知道的,但不是說妲己就是九尾狐嗎?9尾狐只是個傳說,是不存在...

LOL九尾妖狐和誰是情侶,LOL九尾妖狐阿狸跟英雄背景中的男人?

阿狸的情侶是孫悟空。啦啦啦德瑪西亞 第2季第10集可以證明。第3季第5集還有一個秀恩愛的鏡頭 九尾妖狐阿狸和誰是情侶?那還用說當然是書生了,狐狸都喜歡書生,誰是書生?所有英雄不是拿刀就是斧子,全是兵器,拿書的,只有流浪法師了!劍姬和誰呢,不用想肯定是劍聖了,劍姬是侍奉劍聖的嘛,聽這名字就是,在天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