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的成功離不開何炅的扶持,這樣的友情該如何經營?

時間 2023-05-17 19:54:06

1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想維持友情,兩個人必須要學會相互理解,相互尊重,不要因為對方一時的過錯而產生矛盾。

2樓:北山一師

這樣的友情想要經營的話,就是彼此之間應該多包容多理解,然後互相之間多尊重,多溝通多交流才可以。

3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這樣的友情應該用心經營,你們要互幫互助,要懂得回報別人,這樣的友情才能長久。

4樓:比丟大人

兩個人的友情一定要選擇真誠,只有真誠,才能把友情維繫的更為長久,而且面對別人對你的扶持,一定要心懷感恩,並且讓對方感受到你對他的感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友情更應該相互扶持、相互尊重、相互寬容,雙方都應該更加地珍惜這段友情,好好地經營,不辜負對於彼此的友誼。

何炅和謝娜的友情,你是如何看待的?

6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何炅和謝娜的友情非常好的呀,他們在節目中都經常互相幫助,有時候謝娜出醜了,何總還會幫忙打圓場的。

7樓:來自朱家尖滿腹經綸的洛基

我認為他倆的感情挺好的,以前有一條熱搜叫有一種友情叫何炅,謝娜,其實這種真的挺令人羨慕的,有乙個好朋友在身邊陪伴著自己,看著自己不斷進步,兩人一起變優秀。

8樓:小九講詩詞

兩個人的感情確實特別好,做事情都會為對方考慮,何炅是乙個體貼的人,而謝娜是乙個大大咧咧的人,兩個人剛好互補。

9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覺得他們的感情很好,因為他們的友情維持的時間很長。

10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這樣的友情是非常讓人羨慕的,而且是非常純潔的。

謝娜和何炅這樣的友情,在娛樂圈還有哪些?

11樓:昏昏線

謝娜如今的主持做的越來越好了,但是當初謝娜剛剛開始接觸主持行業,她的主持風格飽受爭議,好在有何炅這位大哥的支援,可當時的二人才逐步相識。

這部綜藝節目迎來了謝娜,開始了極大的轉變,雖然謝娜在主持上還有待提高,可有何炅的配合和支援,謝娜的劣勢完全的被何炅彌補掉,在舞台上的兩人一拉一扯,完整了這部綜藝節目。謝娜也在逐漸的進步,兩人的友誼也在逐漸的積累中,有人磕二人的cp,直到謝娜擁有張杰,才曉得二人十幾年的誠摯友誼的深重。

謝娜與張杰在一起,何炅或多或少的在支援著他們。很多張杰的歌曲宣傳上,何炅作為湖南台的主持一哥,在幕前幕後都在極力的幫助著張杰。謝娜懷孕期間,有很多人想要趁著這個機會,替代謝娜,但是有何炅的存在,就永遠沒有誰能夠替代謝娜。

生寶寶期間,何炅深夜去探視謝娜,這幕前的工作中積累的友誼已經深入到生活的點點滴滴。

像何炅和謝娜這樣友情,在娛樂圈裡能夠找不出來的真是難得的存在。楊紫和張一山是僅有的一對了,二人因為事業相識,逐漸加深了解,在日常的交集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誼。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楊紫與張一山見面,二人之間的話語就是你打我鬧,可在背後的支援中,二人每個都沒有停止過對雙方的支援,他們的友誼實在難得。

12樓:充奇邃

很有很多吧。

就像李冰冰和任泉。

張國榮和梅艷芳。

蘇有朋和林心如。

張一山和楊紫。

楊坤和董潔。

13樓:jue兒

我覺得楊紫和張一山就是乙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還有就是李冰冰和任泉也是一對,任泉甚是幫李冰冰介紹男朋友。

14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佟麗婭和雷佳音就是出了名的好朋友,兩個人也一起演過影視作品,而且出席活動時,也都很親密,他們各自都已經有了家庭,是真的好朋友。

15樓:可晨情感說

還有的當然就是楊紫跟張一山了,他倆的友情跟謝娜何炅類似。

16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張一山和楊紫啊,他們兩個人的友誼是屬於革命友情,從小長到大的,大學也是乙個學校,很令人羨慕。

17樓:姐姐1998現在

其實還是比較多的,向我們認識的黃曉明和趙薇,可以說真的是乙個典範了。

18樓:曦之所往

還有很多,比如說張一山和楊紫,他們從小就演家有兒女,而且到現在他們的關係還是很好。

19樓:網友

張一山和楊紫,彭昱暢和張子楓等等。

20樓:魯步疏惠

張一山和楊紫,他們一直是那種稱兄道弟的。關係非常好。

謝娜何炅友情破裂,多年好友為何會走到這一步,如何維持友情?

21樓:簡單聊聊生活

生活中要保持一定的分寸和尺度,不要總是過度的干涉別人的生活。

22樓:木宋頭

維持友情第一步就是要學會傾聽和懂的對方,這兩個人友情破裂不太可能。

23樓:初利枋

誰說他倆友情破裂的,一天吃飽沒事瞎咧咧!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因為謝娜一直都大大咧咧的,不太懂得尊重別人吧。

25樓:君君君君吶

友情和愛情一樣是要用心去經營的,也要去關心對方,想著彼此。

26樓:網友

人與人之間如果走的太近肯定會出問題,這就叫物極必反!

27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多年的友誼如果產生破裂,那肯定是因為某些本質的問題。想要維護友情的話只能減少本質上的聯絡。

謝娜為何炅慶生,他倆之間友誼是如何建立的?

28樓:一哥八卦娛樂

何炅和謝娜一起主持《快樂的大本營》已經有十幾年,這十幾年間何炅和謝娜一直都是特別好的好友和搭檔,彼此的默契和情感都是特別深厚的。

29樓:夏侯採夢

謝娜剛來台裡主持的時候,何炅看她乙個女孩一直都在照顧她,久而久之,兩個人建立了十分深厚的友誼,而且他們一起在圈裡都有一席之地。

30樓:三四么洞洞么

他們兩個人是在快樂大本營的舞台上建立友誼的,兩個人在私底下也經常聯絡,關係非常好。

31樓:小清新樂談

他倆之間的友誼是在快樂大本營建立的,兩個人已經認識了快20年了。他們彼此包容。

32樓:大樹苗

是當時參加快樂大本營的時候,兩個人一起主持這個節目,然後慢慢建立的友誼,友誼一直非常深厚。

33樓:你到底敢不敢

謝娜進入快樂大本營的時候,就是有何炅的支援,這次他們兩個人一起工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34樓:愛小樹苗

他們兩個人是很多年的好朋友,一直都在一起主持《快樂大本營》這個節目,兩個人在私下的時候也是很好的朋友,何炅也會經常幫助謝娜。

謝娜的成功離不開何炅的扶持,面對這樣的友誼,我們該如何去經營?

35樓:歡樂**雞

說到謝娜,大家都會想到何炅,在謝娜的成功之路上有著何炅的扶持,也正是因為這份扶持,才會有如今的謝娜,所以說,沒有何炅就沒有謝娜。當我們擁有乙份這麼純真的友誼,我們就要懂得珍惜,只有在珍惜中,我們的友誼才會長存,雙方的感情才會變得更牢固。

一:懂得珍惜好的友情是需要珍惜的,只有在珍惜中,友情才會變得長久。每個人相遇是一段特殊的緣分,尤其遇見乙個對自己好的人,我們就得懂得珍惜,只有在珍惜中,雙方的關係才會變得牢固,彼此的友誼才會變得長久。

如果你不去珍惜這段友誼,一旦失去就將會變成永久,當你想要反悔的時候,這段友誼已經不復存在,所以說,我們要懂得珍惜,只有在珍惜中,我們的人生才不會留下遺憾,生活才會變得更好。

二:懂得付出好的友情是需要付出的,只有在付出中,有情才會變得穩定。我們在經營友情的時候,一定要懂得付出,而不是計較自己的付出,如果你總是覺得自己的付出得不到回報,那麼這段友情你也不配擁有。

你只有在付出中才會得到對方的尊重,你只有在付出中才會讓對方珍惜你。所以說,經營友情的時候,付出是很重要的,當年付出了,對方也會為你付出,這樣的友誼才會變得更好。

三:懂得包容好的友情是需要包容的,只有在包容中,有情才會變得和諧。每個人的脾氣是不一樣的,所以說我們要懂得包容對方的脾氣,也只有包容了,雙方相處才會變得和諧,如果你不去包容,雙方的關係會變得很緊張,長時間下去會有隔閡。

所以說,我們要用一顆包容之心去包容對方的一切缺點,只有這樣,我們的友情才會變的有意義。

當你擁有一段好的友誼,一定要懂得珍惜,懂得呵護,只有這樣,這段友誼才會變得長久。

36樓:旺仔小褲頭

尊敬對方。因為我覺得這樣的友誼肯定是有這樣的度在裡面,所以我覺得我們一定要掌握好這個度。

37樓:譚談社會

保護他的名聲,為他做乙個堅強的後盾,每當他遇到困難的時候,自己要衝在前面為他解決。

38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有這樣的友誼,我們就要盡量的聯絡,而且要學會分享自己的生活。

39樓:驗膊

這樣的友誼真的是來之不易,如果真的有乙份這樣的友誼的話,一定會很珍惜,很珍惜。

何炅對謝娜的友情就是扶持,生活中你的友情是怎麼扶持你的?

40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總之,他幫助我良多。如果不是他,我大概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如此從容。因為我知道,很多時候,如果有個他能夠在你身邊,替你考慮,你就不會再怕了。

我記得很多時候,他都會從問題中看到我的想法,然後再提出解決辦法。他挺理智的,跟他在一起時,我總能學到很多,大概這就是我樂於的原因吧。也許以後,我身邊再也碰不到他這種人了。

41樓:肉多

在生活當中自己的友情,無論自己遇到什麼事情,他都會在自己的身邊幫助自己。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在危難時刻肯定會伸出手來幫助我,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讓我特別感動。

43樓:miss康少

在生活中我的朋友們會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毫不猶豫的站出來幫助,我會在我難過的時候陪著我,哄著我開心,陪我一起瘋,一起笑。

4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生活當中友情確實也給我帶來了一定的幫助,在我們有事做的時候他們會給我介紹工作,在我迷茫的時候他們會給我鼓勵,所以我非常的感謝友情,他讓我在困境當中看到了曙光。

45樓:花花就是我

生活當中只要我遇到了困難或者心情特別沮喪的時候,我的朋友就會支援我,鼓勵我。

46樓:芝芝莓莓呀

生活中的友情就是我有困難的時候我的朋友會立馬來幫助我,而且是不求回報的幫助。

謝娜的成功離不開何炅的扶持,面對自己有恩的人,該如何報答?

47樓:追風的社會青年

何炅和謝娜一直都是快樂大本營的乙個老人啊,而且他們在主持節目的時候是相互配合相互襯托,只有這樣的話才能使得乙個綜藝節目變得特別的順利,而且謝娜和何炅的主持風格都是不一樣子的,何炅的主持風格比較沉穩,他總是能夠為別人著想,為嘉賓去創造一些有利的條件,但是謝娜的主要作用就是烘托出整場節目的氣氛,把所有觀眾的想看慾望給勾引起來。

48樓:糾結的星期五

人際交往要注意儲蓄情感賬戶,你對我,我必要感恩回報,有來有往自然感情深厚。

49樓:情感娛樂解答

面對自己有恩的人,想要報答他,可以在他遇到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

何炅和謝娜的關係有多好呢

年少是你啊 何炅謝娜的關係到底有多好呢?有句話是這麼流傳的,有一種友誼叫做何炅謝娜,意思就是朋友之間最好的樣子就是這樣,可見兩人的關係到底有多好。何炅謝娜兩人共同主持節目這麼長時間,早就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這種感情很純粹美好,有次何炅在微博上發出張杰為兩人拍攝的 中,兩人笑得像天真的孩子,臉上都表達著...

何炅謝娜 蔡康永小S,娛樂圈還有哪些這樣的黃金搭檔

何炅謝娜 蔡康永小s,娛樂圈還有哪些這樣的 搭檔,其實是非常多的,還有歌唱界的周杰倫和方文山,小品界的趙本山和宋丹丹,喜劇界的周星馳和吳孟達。周杰倫和方文山一定是最厲害的一對 搭檔了,乙個作詞乙個作曲,為我們帶來了很多經典,周杰倫是在 上極具天賦的創作才子,而方文山對於中國古風詩詞有著深刻的研究。他...

謝娜何炅吳昕杜海濤李維嘉代言的遊戲

海盜奇兵,個人覺得一般。謝娜何炅吳昕杜海濤李維嘉代言的遊戲 海盜奇兵。何炅謝娜代言的那個遊戲叫什麼名字 惡魔法則,蠻不錯的,可以試試,現在也沒啥好玩的遊戲,這個算是比較不錯的了。上手容易,畫面漂亮。副本和pk都很給力。supercell出品的 海島奇兵 海島奇兵 是一款戰鬥策略手遊,遊戲中將與黑暗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