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中你想在生活中成為誰呢?銀魂裡,有誰喜歡誰得麼

時間 2023-05-17 19:48:06

1樓:匿名使用者

想成為神樂,可以吃很多東西不會胖,跟阿銀住在一起,無聊的時候欺負一下新八唧,找小總搞一下事情,或者跟兔哥打一架,人生美滋滋!!!

2樓:遊含雪

伊莉莎白,超級的可愛,一看到他就很喜歡,想成為他。

3樓:影子

我最希望成為的應該就是志村新八吧,感覺他特別帥氣。

4樓:文庫管理員

我會選擇沖田小弟吧,正太無敵,萌倒眾生的他好可愛。

5樓:成邊神車異

銀魂當中的衫田智和是我最想要成為的角色,有擔當。

6樓:編號

一身白衣,一柄太刀,渾身浴血,這樣的特徵其實並不明顯,但是與我們的主角卻有著天差地別的反差。

7樓:常萌尋穿

我選擇的話會選坂田銀時,因為他是乙個很不錯的夥伴。

8樓:種花家的小兔子

仔細想了想,銀魂裡沒有乙個活得輕鬆愉快的,如果非要選乙個,阿妙吧,相對來說是個平凡的女孩子,在平凡的人生裡稱王稱霸的小女生。

9樓:辰星

我覺得銀魂裡邊兒的主角就是我在現實當中想拼命成為的。

10樓:沉炎

桂小太郎啊,有事就是去拉人攘夷,沒事就自己去攘夷。

11樓:我咕噠子不是人類惡

銀桑,銀桑那種境界不是一般人可以達到的。面對死亡和家常便飯一樣。看淡一切,經歷一切。

12樓:任凡文

最厲害的,因為他是非常有實力的,他做什麼事情都很果斷。

13樓:阿qi棄

攘夷戰爭結束後,攘夷軍鬼兵隊的領導者高杉晉助仍然堅持武力對抗幕府。

14樓:沫寒清雲

桂小太郎吧,他的生活方式還是挺獨特的。

15樓:清馥錦瀾

做自己的假髮,有錢就攘夷,沒錢就打工,從不埋怨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伊莉莎白,那個套子看起來老舒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松陽33,總督和銀醬的心尖尖呀白月光tat

18樓:madao呀

當然是片栗虎呀(好像是這麼叫的),就是警察老大那個。

19樓:早早吃藥

想當路人,看他們的喜怒哀樂。

20樓:亡靈使魔

阿妙。日常無敵,歸宿的感覺很棒。

你最喜歡動漫《銀魂》中的哪個角色,為什麼?

21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是比較喜歡小雨這個角色,因為感覺他的靈魂是最厲害的,而且他也是主角當中的團隊領頭人。

22樓:f但是

我個人比較喜歡天人美少女;因為她長得非常好看,而且性格大大咧咧的,對待朋友非常真誠。

23樓:今天退休了嗎

天人美少女,是性情中人,而且有責任感,天真善良。

《銀魂》給人影響深刻,它給你帶來什麼樣的體驗?

24樓:小李美死了

感覺是非常特別的,並且印象也很深刻,而且這是一部比較輕鬆的作品,並且也是一部喜劇片,會讓我們哈哈大笑。

25樓:雙魚愛仕達

在絕望的時候,我們千萬不要放棄,一定要追尋光明,而且一定要努力奮鬥,一定要相信希望就在前方,不要輕言放棄,而且也千萬不要自卑。

26樓:1255妖

讓我知道搞笑漫正經起來真的是不得了,一正經就開始虐,而且裡面也有很多人生的道理,最重要的是每個角色都很鮮活。

27樓:行樂先生

看完之後也是了解到了在經歷絕望的時候應該怎樣去做,尤其是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的事情,遇到這些事情時我們應該怎樣去解決。

銀魂告訴了我們什麼道理?

28樓:于曉

?pwd=af3z 提取碼:af3z《銀姿告魂》是由日本漫畫家空知英秋創作的少年漫畫作品,於2023年2號的《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液冊運載,並於2023年42號結束連鬧梁載。

後轉移至《jumpgiga》繼續**,而後轉移到銀魂app**,並於2023年6月20日推送最終回。

銀魂裡,有誰喜歡誰得麼

29樓:forever神蹟

近藤勳和九兵衛喜歡志村妙,猿飛菖蒲喜歡阿銀。

30樓:hider丶

阿銀唯一 一次露出溫柔的眼神是對 月詠。

31樓:吉村春黛子

大猩猩喜歡新吧唧的姐姐。

什麼樣的人才會迷戀《銀魂》?

32樓:fenshou體面

我認為銀魂經典台詞,只有真正喜歡的人才會懂。

真正重要的東西,總是沒有的人比擁有的人清楚。

有陽光的地方就會有陰影,所以有陰影的地方也一定會有陽光。絕望的顏色越是濃厚,在**也一定會存在耀眼的希望之光。

關於自己的生活,我和你都不是讀者,而是作者。至少結局,還是能自己說了算的。

人不是什麼時候都能活得光明正大。本想抬頭挺胸前進,卻不知何時就會沾一身泥巴。不過,即使那樣也能堅持走下去的話,總有一天泥巴會乾燥掉落的。

人生,就像肥皂泡一樣。風一吹就呼呼的飛上了天,注意到的時候,卻啪地一下消失了。就在即將破裂的瞬間,想要自己飛得更高。但回過神來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

那些口口聲聲為了別人的傢伙,基本上其實都是為了自己。

有時候,我們明明原諒了那個人,卻無法真正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忘了原諒自己。

人生就像煙火一樣 雖然漂亮卻瞬間消失令人傷感,但是就算瞬間也好,我希望自己能夠綻放,然後默默的凋謝。

33樓:不會相信我本應相信的人類

不管他表面和世面上是怎樣的,他的內心一定有塊寶地被和煦的陽光包裹。

34樓:咖啡牛奶綠茶玫瑰

出淤泥而不染,我個人覺得銀魂裡面的人都這樣。

35樓:冷沫浠

喜歡搞笑的,我就是喜歡搞笑的,才會迷戀銀魂

《銀魂》中的阪田銀時的聲優是誰

砂上之夢 杉田智和,和幾個聲優一起組成了一個組,叫杉田組,所以粉絲叫他組長,最好的 就是肉村 中村悠一 更多資訊請度娘 極致九月 中文名 阪田銀時外文名 阪田銀時 sakata gintoki 羅馬音 其他名稱 萬事屋阿銀,卷子,白夜叉配 音 杉田智和 成年 矢口麻美 幼年 日版 黃啟昌 樑偉德 港...

在生活中,女人窮慣了,就喜歡說哪些話呢

以情佐酒 有人說過,世界上有三樣東 不住,一個是噴嚏,一個是愛,還有一個就是貧窮 一個人要是窮,那麼她無論怎麼偽裝,怎麼遮掩,都是掩蓋不住的,別人還是能一眼看出她的窮。每個人都想成為有錢人,都想過上富足的生活,但生活並不如我們所願,有富人,就會有窮人,即使誰也不想成為窮人,可還是有人成為了窮人,吃不...

在生活中,女人要遠離哪些心態不正的男生呢

小小靜兒 女人要遠離曾經出軌的男人,這種人缺乏責任心,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也要遠離,因為他愛錢比愛你更多,有暴力傾向的男人更加需要遠離,這類男人完全讓女人沒有安全感! 唯有努力 情緒不穩定的男人千萬不能要,這種人一切以自己的情緒為中心。粘上黃賭毒的男人千萬不能要,這種人沒有心,一切都是憑感覺做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