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女人窮慣了,就喜歡說哪些話呢

時間 2021-08-30 09:41:20

1樓:以情佐酒

有人說過,“世界上有三樣東**不住,一個是噴嚏,一個是愛,還有一個就是貧窮”。一個人要是窮,那麼她無論怎麼偽裝,怎麼遮掩,都是掩蓋不住的,別人還是能一眼看出她的窮。

每個人都想成為有錢人,都想過上富足的生活,但生活並不如我們所願,有富人,就會有窮人,即使誰也不想成為窮人,可還是有人成為了窮人,吃不飽穿不暖,喜歡的東西買不起。

人要是窮,視野也會很窄,思維也會受到限制,目光短淺,想問題也比較簡單,考慮問題,也很難考慮全面,因為她去的地方少,見的世面少,而只是被眼前的貧窮限制,每天只想著吃吃喝喝的事情,被眼前的問題,給困惑住。

女人窮,一是因為自己沒能力,二是因為嫁給了窮老公。女人要是窮,那麼日子就會過得很拮据,所以會把所以的心思和精力,全放在生活瑣上,就沒有時間和精力提高自己,修煉自己的修養和內涵。

女人要是窮慣了,就是特別愛說這幾句話,甚至總是脫口而出,也許她自己,都沒有意識到,希望你不在其中。

“這樣的日子過夠了,過不下去了”

人要是窮,幸福感就會減少,甚至很難感覺到幸福,那種吃不上,穿不上,喜歡的東西買不起的感覺,真的是很難受,這樣難受的心理,會讓人變得消極。

女人要是長期窮,就會越來越感覺過不下了,越來越看不到希望,而不再願意過這樣的生活,會常常情不自禁的感慨,覺得日子很難再過下去。

倘若女人要是不缺錢的話,並不會過得很艱辛,而是常常感覺到很幸福,很快樂,就會有滿足感,就會好好享受生活,對未來充滿了希望,會積極地去面對生活,每天都會認真地去過。

“哎,我命怎麼這麼不好”

女人要是窮,當然想改變窮的生活,也想過上好的生活。可怎麼努力,似乎生活並沒有什麼改變,就慢慢的絕望了,再也不想折騰了,不想掙扎了,就慢慢的認命了。

心裡雖然認了命,但不得不感慨,自己的命太苦,根本沒有享過福,根本沒有過上一天好日子,似乎上天在懲罰自己一樣,難免會傷感,會難過。

而女人要是不差錢,日子過得不錯,就不會感慨命運的不好,而是會感謝命運,讓自己過上了想過的生活,吃穿不愁,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要是嫁個有錢老公就好了”

女人要是窮,往往並不會怪罪自己,而是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卸在男人身上,覺得自己窮,日子過得不好,就是因為嫁錯了男人。她常常會想,自己要是嫁給了有錢的男人,日子肯定不是這個樣子。

所以,她會常常有這樣的悔恨,覺得當初嫁給有錢人就好了,自己就不用過窮日子了,自己就不用吃苦了,而此時也只能抱怨抱怨,無法再去改變。

倘若女人並不窮,而是過得富足,那麼她首先感謝的,也是自己的老公,會常常對自己的老公說,“謝謝你老公,給我這麼好的生活”,覺得自己的一切,都是自己老公贈與的。

“能省點就省點吧,沒錢”

女人要是沒錢,在開銷方面,就會特別的節儉,能省的地方就會省,絕不會亂花錢,甚至不會亂花一分。自己多花一分,或是亂花一分,都會特別的心疼。

所以,常常會把這句話掛嘴邊,“能省點就省點吧,沒錢”,無論買什麼,都會想一想,自己需不需買,這個東西貴不貴,買了的話合不合適。

而女人要說不差錢,並不窮,那麼對自己就會特別的闊綽,會常常對自己說,“喜歡的東西,當然要買”,買東西的時候,從來不在乎錢,只在乎自己喜不喜歡,要是喜歡的話,哪怕貴點,也心甘情願的買下。

不得不說,有錢人的生活,和沒有錢人的生活,是截然不同的,沒有錢的人,永遠也理解不了有錢人的世界。

經常有人這樣說,“貧窮限制了我的想象”,是啊,有錢人的生活和世界,我們想象都想象不到,我們只能不斷的驚呼。

其實,女人過得好不好,不應該完全指望男人,還應該靠自己,不能把希望都寄託在男人身上,自己也應該努力。現在的社會,女人也同樣可以讓自己,過得富足的生活,讓自己過上想過的日子。

2樓:啊部部嚓

個人認為一般會說“別買了,太貴了”、“別在外面吃了,我回家給你做”、“別看了,看了也沒錢買”等。

3樓:可樂

第一,跟你逛街的時候,看到想買的東西而又因為**的原因,一般都會說:太貴了還是不買了吧。隨時隨地都會想著省錢。

第二,會經常嘮叨你要節約,比如會讓你一塊毛巾重複多用幾次,洗菜的水留著衝馬桶。

4樓:每天八卦一下

能省則省,別亂花錢,對錢財有很強的控制慾望。這樣的日子過夠了,過不下去了,會常常情不自禁的感嘆。沒錢了怎麼辦,自己常常苦惱。

5樓:將至的奔跑

價錢太貴了、買不起等。一個女人窮慣了就是掙錢不多留下的會過日子,總是嫌物品價錢太貴了,總是有買不起的感嘆。

如果一個女人窮慣了,在她身上會發現哪些痕跡?

6樓:嘻嘻哈娛樂

一、害怕支出

二、對人生沒有追求

在這個世界上,人有那麼多,我們遇見誰都是一個美麗的開始。只是一路走來,所以才是你的風景,你的依靠。在這個社會中,窮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他們把窮當成了一種習慣,對人生沒有追求,沒有目標,沒有動力。

7樓:語雜說

生活節儉,不愛買大牌;不喜歡裝扮自己,不愛買衣服;不怕苦,不怕累;愛勞動,愛工作;不喜歡參加聚會。

8樓:魚與魚塘

很小氣、穿的衣服沒有質感、斤斤計較等,女人總是很窮的時候她不捨得買什麼東西,對別人對自己都是扣扣縮縮,總是穿廉價的衣服,去買菜一毛錢都要計較。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一個女人窮慣了的話,那麼她在生活當中真的會處處節儉,從她的衣服上就能看得出來,都是一些陳年舊貨。

10樓:做最真de自己

特別看重一個男人的掙錢能力,找物件的時候肯定會找多金的,非常喜歡存錢,因為錢能帶給她安全感,掙錢是她唯一的人生大事。

11樓:最愛彩虹糖

這種女人一般害怕花錢,平時很節省,也喜歡斤斤計較,愛貪小便宜,沒有什麼生活追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窮慣了她們在生活中會特別的節儉,會非常的過日子,她們平常自己不會買那種很貴的衣服,都會選擇比較便宜的衣服購買,即使自己手裡有錢的時候也不會捨得花。

13樓:30秒不

最明顯的痕跡就是她們是捨不得花錢的,而且是比較節儉的,當然有很多時候花錢也會特別的有計劃性,她們會花錢特別的理性。

現在生活中存在哪些食品安全問題,現在生活中存在哪些食品安全問題

首先要明確,食品安全問題和打假完全是兩回事兒。目前,中國大多數案列還是停留在打假上。其次,請記住,任何東西吃多了,都沒有好處。任何新增劑過量了,都會有害的。其實,很多食品安全問題也和環境汙染,尤其是大氣和水資源的汙染緊密相關的。食品安全問題不少,一步步解決吧! 可以說全部都有問題,因為中國的標準和國...

夫妻在生活中,女人最難以抵抗的事有哪些

大頭娛你暢說 婚姻是一段漫長的旅程,人生的道路太長,總是需要一個人陪你走到生命的盡頭,相信有這麼一個人陪伴你,也許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有阪彈戒 夫妻生活在一起,需要一起面對生活的沉浮,需要互相牽手抵禦各種艱難困苦,需要互相愛和尊重。無論生活中發生什麼不幸,他們都不應該互相傷害,而應該團結在一起取...

在生活中,女人要遠離哪些心態不正的男生呢

小小靜兒 女人要遠離曾經出軌的男人,這種人缺乏責任心,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也要遠離,因為他愛錢比愛你更多,有暴力傾向的男人更加需要遠離,這類男人完全讓女人沒有安全感! 唯有努力 情緒不穩定的男人千萬不能要,這種人一切以自己的情緒為中心。粘上黃賭毒的男人千萬不能要,這種人沒有心,一切都是憑感覺做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