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雅旭死了嗎?

時間 2023-05-15 06:12:06

1樓:哎婷京

唉。死於乳腺癌。

他……還那麼年輕。

2樓:匿名使用者

據相關報道,2023年6月10日15點23分,藍雅旭開著保時捷以180/碼的車速回家,對面的大卡車高速而行,與藍雅旭的車相撞,當時許嵩來不及剎車,被卡在車上,動彈不已,隨後便離開了我們,許嵩離開時,眼睛微閉,嘴角上揚,把最美的微笑留下了……

從這個報道,我發現了好幾個破綻:

1、【時間】我覺得我可笑,在6月10日15點23分?難道車禍的時候,那個作者有那麼巧邊看時間邊看車禍嗎?按一般邏輯,如果目睹一場車禍,旁觀的人要麼全觀全過程,要麼就害怕不看,他還有心思看北京時間嗎?

毋乃置疑分明就是謊造罷。

2、藍雅旭開保時捷?大家知道嗎?一輛普通的保時捷都過百萬,買得起都養不起吧,開保時捷的人都是那些過億身家的人才有資格買得起,不要說藍雅旭,周杰倫恐怕都不捨得買吧,試問全中國有多少個娛樂明星買得起?

許嵩的性格大家都略有小懂吧,他為人低調,他會大搖大擺開保時捷出去?他開180碼?相信大家數學都過關吧,碼是「mile 」英製音譯過來的,1碼『英里』相當於1.

6公里,180碼就相當與180×公里,也就是每小時288公里,那個作者未免數學太爛了吧,288公里什麼概念?不要說在**?

就算是在高速公里,都沒人敢開那麼快吧,唉【默哀中……】那個作者啊,你返老還童好了,你爸媽的錢嚴重被你糟、蹋、了…

3、來不及剎車?還眼睛微閉,嘴角上揚?哇,好美的童話故事哦!

我越來越羨慕該人的文采了,編故事也編個好點吧,如果不會的話!…我想請問的是你怎麼知道藍雅旭來不及剎車,難道你有透視眼?還是有心靈感應?

你幹嘛不說許嵩為**而狂在車上彈鋼琴?那樣這個童話或許更唯美吧,還描寫藍雅旭的外貌細節哦,如果真的相撞的話,他馬上死亡,還會眼睛微閉?說的比藍雅旭唱得還好聽哦……

4、事情三要素未交待清楚,如果作者在現場的話,既然寫了時間,寫了事情,為什麼還欠地點未交待清楚?作者就是不想留下線索想我們有機可乘尋找真相吧…

鼬真的死了嗎

死了,是真的,被佐助打死的 有放水哦 死了他的死是為了保護佐助 第一,封住他體內的大蛇丸 第二,是給他萬花鏡保護他 鼬合佐助都只是精疲力盡的倒下去了,沒有死 應該死了,他都倒下了 估計是死了,連袍子都脫了,唉 不希望他死啊 最新一話剛看完.zz的麒麟又用了一次.把鼬殺了.但感覺鼬就是求死.絕說鼬的真...

黃家駒真的死了嗎

在日本死的!1993年6月30日,天空一片蒼茫 那個黃昏,家家戶戶都定睛看著意外的終局,有人泣不成聲,有人錯愕萬分,有人默默哀禱,有人從心底迴盪出無限的惋惜。在意外發生前,家駒曾憤怒地斥責香港只有娛樂圈,而沒有樂壇。這番有如當頭棒的話,其實在beyond年年月月不厭其煩地反覆申說過,但既得利益者與合...

魯魯修死了嗎

死了,讓朱雀殺死的。詳細看第2部25集 最後一集 這個問題得看幾個方面。一是官方,不過官方應該不會說明 二是觀眾,有認為死的,也有認為沒死,都有自己的道理。反正是很糾結就對了。懷疑他沒死的可能性較大,最後那個車伕是他的可能性佔90 沒有死,結局那拉車的是魯魯!魯魯修沒死的證據 1c.c說的最後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