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您,文科生能跨專業,學數學嗎

時間 2023-05-15 06:06:06

1樓:沒好時候

按照報考志願的錄取要求來說是不允許的。

有一些院校有比較完善的轉專業管理制度,只要通過考試就可以申請轉專業;同時會規定轉專業後學修的計算規則(比如:需要從一年級重新開始之類的),所以你最好還是諮詢所在院校的具體規定,每個學校的規定差別還是很大的。

有一些院校支援雙學位,你也可以諮詢學校把數學作為第二學位。

如果你實在喜歡數學專業,且以上方法都行不通的話還有乙個比較費力氣的辦法就是重新參加公升學考試重新報考。

2樓:與笑利

大多數同學選擇法語是因為覺得法語和英語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正是因為這個印象,在接下來的學習過程中,一旦碰到法語和英語不相似的地方,同學可能會固守在英語的思維上,而實際上這會給初學者帶來很大的困惑。所以我建議同學在剛開始法語學習的時候,可以稍微將英語放一放,不是說絕對將二者對立起來,而是強調這畢竟是兩門不同的語言,存在不同點是必然的,應該從一開始就習慣接受這些不同點,並且把法語學習的重點放在這些不同點上,只有這樣同學才能逐步適應法語的思維。而實際上隨著學習的深入,同學會慢慢發現實際上這兩種語言還是有很多共同點的。

3樓:網友

這個要看報考的學校有沒有特殊的要求,有些可以,有些不可以,不確定的話,可以最好是打**諮詢一下

文科生可以讀藥劑師嗎,文科生能考藥劑師專業嗎

應該不能 但職業院校也不一定 你具體諮詢諮詢 因為化學還有生物是藥學及藥物製劑的基礎學科。受文科生的藥劑師專業學校一定是垃圾學校,生源不好理科生招不滿才招問文科生。藥劑師的話要懂化學,文科高2以後就沒學化學了,到時候大學藥劑不會特別再來幫文科生補化學的,基礎都沒有,大學的課程怎麼學。很負責的說,藥劑...

文科能報會計嗎,文科生可以學會計專業嗎

會計很枯燥啊 這是我的感覺 會計文理兼收,我在東北財經大學,不知道你聽說過沒有,根據中國科學評價研究中心發布的研究報告 2006中國大學評價報告 在全國382所設定會計學專業的大學中,我校的會計學專業排名第三,排在廈門大學和上海財經大學之後。報考時,應該有以下幾種 會計 財務會計 審計 國際會計 註...

我該報文科還是理科,文科生能報理科專業嗎

我覺得你去報理科 從你的各科成績看。語文和生物都是靠背的 你兩科都不好說明說明你可能不大適合背誦吧?如果你學文那以後還得背歷史 地理 政治。反正都是背。沒什麼優勢啊 你讀理就只要背個語文和生物 試想你是招聘單位 你選文科學生 你會怎麼篩選呢 文是虛的東西 一般就看你的學校啦 恩 不是衝你的分來的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