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遜死了嗎

時間 2022-07-17 02:55:05

1樓:小豪無雙

新華網6月26**道 美國著名流行歌星麥可·傑克遜25日因心臟病發作在洛杉磯的一家醫院去世。

美國《洛杉磯時報》**援引當地**的訊息稱,傑克遜當天下午因心臟病發作深度昏迷被送入洛杉磯加州大學醫療中心,不久該中心的醫生正式宣布這位50歲的前流行樂壇巨星不治身亡。

2樓:芫九

麥可·傑克遜25日因心臟停搏在洛杉磯的一家醫院去世。

傑克遜周四下午早些時候在荷爾貝山(holmbyhills)的家中心搏停止,醫護人員未能喚醒他,據說醫護人員趕到時,傑克遜脈搏已經停止,他們也沒有能把他救過來。」一到達醫院,醫護人員就對傑克遜進行了全力搶救,但是他被送到醫院時已經完全沒有意識,深度昏迷。

緬懷他。

3樓:跨越海洋de寂寞

有更詳細的訊息、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天堂唱歌去了,天堂從此不再寂寞。

5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 真死了 病死的 真可憐!!! 可惜了 那麼有才!!!!!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北京時間早上2點心臟病發了死的,電視上播的

麥可 約瑟夫 傑克遜,麥可傑克遜

現代爵士舞吧。還有他自創的。月球漫步 踏出左腳 右腳也可 右腳腳尖著地,左腳向後滑。當左腳向後滑時,你的右腳慢慢由前腳掌著地便為腳尖著地,當左腳滑到與右腳在一條直線上時,右腳也剛好完全腳尖著地,然後左腳繼續向後滑 身體稍向前傾 再然後就換腳,變為右腳滑。依次迴圈!機械旋轉 第一種方法 先出左腳。左腳...

麥可傑克遜的新歌,麥可傑克遜的歌

說他有100多首歌的那個 我要告你,你純屬吹水!之前說他有100多首未發行歌曲是謠言。mj目前被索尼找到的就只有60多首歌,有些還沒有完全製作完成,他的全新單曲將在2010年8月發行,新 將於今年11月發行。正在按日程計畫走,甚至可能提前。11月發行最有可能,但如果進展非常順利的話,10月底發行業不...

邁克爾傑克遜軍隊是真的嗎,邁克爾傑克遜軍隊是真的嗎 15

封疆大吏 軍隊是演員 雕像是電腦特效 這個宣傳片的拍攝地點是。俄羅斯 莫斯科的紅場,非常著名。這裡出現的部隊則是聯合國為配合邁克爾 傑克遜拍攝這個宣傳片而專門派出的俄羅斯維和部隊。拍攝地點是。俄羅斯 莫斯科的紅場,非常著名。拓展資料邁克爾 傑克遜 michael jackson 1958年08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