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翻譯!!只求大神來翻譯!!

時間 2023-05-12 10:09:06

只求大神來翻譯!!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高中的學生業餘時間都做什麼。

上個月,我們詢問了學生們業餘時間都幹嘛?得到的有:鍛鍊、上網、看電視。

以下是調查結果。

我們發現只有15%的學生每天鍛鍊。45%的學生一周鍛鍊四到六次。20%的學生一周只鍛鍊一次或三次。還有20%的學生根本不鍛鍊。

我們知道很多學生都上網,但是讓我們吃的是的90%的學生每天都上網。剩下的10%的學生一周上三到四次網。很多學生上網只是為了玩,不是為了學習。

關於看電視的更是有趣。只有2%的學生一周看一到三次,13%的學生一周看四到六次,85%的學生每天都看電視。儘管很多學生愛看體育節目,遊戲節目還是最受歡迎的。

上網和看電視是放鬆的好方法。但是我們覺得最好的放鬆方法還是鍛鍊。鍛鍊對思維和身體都有好處。

做運動很有樂趣。你也可以和朋友和家人一起玩,記住:舊習難改,所以現在就開始鍛鍊吧,別等太晚。

你好,以上個人翻譯,請參考。謝謝。

求翻譯 急!!! 50

2樓:燃燒卡卡

你給這個叫小短文?!不然你去google translation吧,大意弄明白沒問題的。

急求翻譯!! 20

3樓:網友

喬治的日記(6月12日—14日)

6月12日 星期一。

清晨乘公共汽車抵達。直赴飯店,放下行李,洗澡刮鬍子後立刻去觀光。先是乘纜車,在山頂攬勝,**舊金山灣和整個城市。

纜車系統建於2023年,是由安德魯-哈利迪發明的。他試圖找到一種比馬拉的軌道車更好的交通方式。他曾經看到過一次可怕的交通事故:

一輛馬車連同拉車的馬一起從山上滑了下去,很明顯這讓他受到了很大的震驚。

午餐是在漁人碼頭吃的,吃的很晚。義大利漁民於19世紀末首先來到這個地區,並且在這開始了捕魚業。如今這是乙個旅遊區了,有許多商店、海鮮館和麵包坊。

這也是乘渡船到天使島和海灣其他地方的渡口。

在漁人碼頭看了這麼多東西,我累的要命,什麼也不想幹了,今晚要早點睡覺!

6月13日 星期二。

和旅館的一對夫妻(彼得和泰莉)作伴,一起租了一輛小汽車。一整天開車遊覽城市。有一種專為旅遊者選定的駕車遊活動。

車身上有藍白兩色的標記和海鷗以表示要去的路線。這是一次往返79公里的旅行,它涵蓋了所有著名的旅遊景點。途中有多次停車,欣賞風景並攝影。

我們現在對城市的面貌有了乙個很好的了解了。

晚上,跟彼得和泰莉一起去中國城。中國移民於19世紀50年代定居在這個地區。建築物正面的裝飾就像中國南部地區的古建築一樣。

這有一些有趣的寺廟,不少的集貿市場和大量的餐館。還有美術畫廊和乙個博物館,博物館裡有檔案、**和各種各樣的有關中國移民史的物品,但是晚上關門了,打算白天再來。我們吃了一頓可口的飯菜,然後步行下山回到旅店。

6月14日 星期三。

早晨,乘渡輪去位於舊金山灣的天使島,路上參觀了金門大橋,2023年至2023年間天使島曾是乙個非常著名的移民站,當時許多在美國申請居住權的中國人民就住在這個移民站上。移民站裡的每乙個居住單元都非常的小,而且又冷又潮濕;有些單元甚至連光線都沒有。但是,移民們沒有任何其它地方可以去。

他們非常痛苦的居住在那裡,看起來就像處罰的感覺比正義和自由的感覺都要更甚。他們在牆上寫下關於他們的孤獨和哀悼他們以前在中國的生活的詩。直到2023年,有關公民權威的系統的改革,才有更多的中國人能夠抓住這個機會,從而解決他們自身在美國的移居問題。

而這一切,都讓我非常的關心和感激我今天所能擁有的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6月12 th-14th喬治的日記。

星期一12th,6月。

今天早晨到達乘公共汽車。直接去賓館掉我的行李,淋浴和刮鬍子。然後去探索。

首先是乙個乘坐纜車。從山頂上,有乙個引人入勝的景觀的舊金山海灣和這個城市。建於2023年,貓空纜車系統由安德魯趕緊發明的,他想找乙個更好的形式的交通比馬拉的有軌電車。

顯然他會被震驚了,這時他看見乙個可怕的事故中,電車的剎車、導體不能控制的情況和電車滑下山拖馬。

有一晚午餐在漁人碼頭。這是該地區在義大利漁民第一次來到舊金山世紀後期開始19th漁業。現在它是乙個旅遊區有很多商店,海鮮餐館和麵包店。

這也是地方趕上渡輪到天使島和其他地方的海灣。

做了那麼多探索在漁人碼頭。太累了,不要想做什麼。今晚床早!

星期二13th,6月。

和一對從我住的旅館(彼得和特里)和租了一輛汽車。一整天都在推動全國各地城市。有乙個吸引人的驅動著遊客。

它有藍色和白色的海鷗在跡象用他們出示路要走。這是乙個79公里的往返,將所有著名的旅遊景點。停止多次觀賞風景的城市從不同的角度和拍照。

現在有乙個很好的主意的那個城市是什麼樣子。

在晚上,去唐人街和彼得和特里。中國移民定居在這個地區在2023年代。穿越戰線的建築物都看起來像舊建築裝飾在中國南部。

在這裡看到一些有趣的廟宇,許多市場和grear許多餐館。美術館和博物館也包含文字、**和各種物體的中國移民的歷史,但它是被關在晚上。將會回去一下白天談判的情況。

了美味的一餐,然後走下山去了旅館。

星期三14th,6月。

在上午,把天使島渡輪到港口在舊金山海灣。在路上有乙個好的視野金門大橋。從2023年到2023年的天使島是一位著名的站在**許多中國人移民申請生存權利在美國。

這些細胞在車站很小,寒冷和潮濕,有些人甚至沒有光,但移民沒有別的地方可去。他們的悲慘的呆似乎懲罰,而不是正義和自由。他們在牆上寫詩寫關於他們的孤獨和悲哀他們以前在中國的生活。

急求翻譯!!

5樓:網友

判斷力是世界上最人人享有的東西了。因為每個人都自認為自己已對那些,即使是最難以滿足的人,都提供了足夠的判斷力。這些人其實平時並不期望得到自己已經得到的之外的東西。

在這件事情上,並不是說所有人都是錯的,而是說,其實,這展示了一種能力。這種能力可以使人能正確的判斷,區分正誤。這種非常必要的能力,就是判斷力,或者叫理智。

人生來都有理智,也因此,人們的意見會產生分歧。分歧並不是因為某些人被賦予了更高的理智,而只是因為我們的想法並不是遵循相同的模式,且會考慮不同的事物——因為僅僅有乙個好的思想是不夠的,重要的是能將它正確的應用。即使最偉大的靈魂也可以作惡;即使行路最慢的人,只要堅持正確的方向,也比那些迷失道路的善行者走的遠。

至於我自己,我從未強求我自己的思想比大多數人更完美。事實上,我更是經常希望我的思想能和常人一樣敏捷,想象力能一樣精確清晰,記憶能一樣牢靠敏捷。因為我知道,從沒有其他的品質比這些更能讓思想變得完美。

至於理智,或者說判斷力,本身使我們成為人並且區別與猛獸,我十分願意相信它完整的存在於我們每個人的身上的。我也同時贊同大多數哲學家都贊同的觀點,對於每乙個物種來說,只可能或多或少在偶然性上存在差異,但是在形式,或者天性上,是沒有差別的。

純手工翻譯,開頭有點不是很懂……樓主,這是從哪個哲學家的什麼作品上截下來的吧?什麼書,推薦一下~

6樓:網友

良好的感覺是最公平分配的事在世界上,每個人認為自己這麼好它提供的,即使那些誰是最難以滿足的一切,通常不希望有更多的比你已經是不可能的。每個人都是錯的這;這表明,而,有能力判斷正確分辨真偽,基本上是所謂的理智或理性,本質上是平等的所有的人,因此我們的觀點不同,不是因為有些人是具有比別人更好的理由,只是因為我們的思想沿著不同的路徑,並不考慮同樣的事情,因為它是不夠的,有乙個好主意:什麼是最重要的是適用於它正確。

最偉大的靈魂總是帽能的最大惡習;而那些走路很慢,很多可以進一步推進,如果他們始終保持直接的道路,比誰跑誤入歧途。對我來說,我從來沒有認為我的思想比常人完美的方式;我,事實上,通常都希望我的想法是那麼快,或者我想象力清晰,或我的記憶容量或提示,為其他人,我不知道。其他的素質比這些使完美的心態;為理由,或良好的感覺,因為它僅使我們男人和區別我們從野獸,我很願意認為這是整個和整個我們每個人,並遵循共同的意見哲學家說有區別的更多或更少的不僅是事故,而不是在形式,或性質的人,乙個單一的物種。

7樓:網友

良好的感覺是分布最公平的世界裡,因為每個人都自認為很好,它與提供甚至那些誰是最難以滿足於其他事物通常不希望有更多的y已經。它是不可能每個人都是錯誤的;它顯示,而是正確的判斷能力和分離真正的真偽,本質上,所謂的良好的感覺,或曰理性,是由自然平等的所有的人,也就是說,我們的意見。

你又沒說、

求翻譯 急!!! 5

8樓:匿名使用者

1。談論解決問題或決定國家環境是指在檢查許多複雜的文化力量。

2。第一,在任何乙個處理問題,在任何談判在日本,有「你對你」的方法,有別於西方「我對你」的方法。

3。另乙個特點是基於「共識意見」和「自下而上的方向」。

4。在日本西部期限的方法是繼發於徹底的工作。

5。只要是智慧型,並樂意累壞了,有乙個地方,在公司內部的嘗試成功。

1。她總是自由與微笑,讚美,理由為過失。

2。靠口碑放假期間,由短語在學期中跳出來的信,我還是要隨時更新與約翰的進步。

3。這並不是一類的事業吸引很多的宣傳,但是偶爾段落在報紙註冊乙個穩定的成功到退休。

這是你給的題目的翻譯,希望對你有幫助~

求大神翻譯,求大神翻譯!!!!!!

愛瑞卡米 你是要翻譯通篇麼,請截全文章 求大神翻譯 急!70 青萍之末 譯文 有兩個來自晉國小地方的人,到了秦國,說 我們是小地方的人,應該請求當地人諒解照顧我們。在秦國住得時間長了,就瞧不起秦國人,說 秦國人也不過如此啊,都象蠻族小地方的人 那麼粗俗 求大神翻譯,跪求 求大神翻譯 高懸賞!求大神翻...

求英語大神翻譯翻譯,求英語大神翻譯!

what to wear,請求大神翻譯一下 我叫金肉肉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請求大神翻譯一下 這句話翻成英文是 request a master to translate. 繽紛多彩的果汁 真愛不是暫時的喜歡,而我知道這就是愛。遇見你是一件困難的事,而錯...

求日語大神翻譯下,翻譯就採納,求日語大神翻譯一下這句

我唔系神 燈 出 電飾 今夜 流光溢彩的燈飾 讓今夜 輝 理所當然般地璀璨 此処 気 莫名地覺得此處不宜久留 眩 通 避 於是 我逃離了這炫目的街道 優 片手 受 取 單手接過那份溫柔的心意 見 痛 目 這份顯眼的痛 我不忍直視 君 去 今 屆 你早已離去的如今 寄來的 小 箱 這個小小的盒子 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