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逆流成河裡,齊銘是真的愛顧森湘多過愛易遙嗎?

時間 2023-05-10 05: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似乎是同乙個世界的人,兩個都是好學生且都有好感,在一起也不出奇啊。

而齊銘對易遙,我覺得只是從小到大的一種互相關心的純潔情感吧,男女相互關心難道就一定是愛情嗎?

悲傷逆流成河電影中顧森湘是怎麼死的?易遙收到的那條簡訊是怎麼回事?

2樓:天涼好個秋呀誒

你是齊銘的女朋友吧,某時間來某地等我,我有事找你」易遙收到簡訊之後突然想起她之前親眼看到齊銘和顧森湘的種種曖昧的情景,所以她主觀上認為齊銘的女朋友應該是顧森湘,所以易遙認為是發給顧森湘的,就**給了顧森湘。顧森湘去了之後被一群人追,打**給易遙,易遙沒聽到,沒辦法又打**給顧森西,顧森西讓易遙接**,易遙把手機剛拿到手裡,手機沒電關機了,這時被追趕的顧森湘不小心從樓上掉了下去。

3樓:網友

看過原著的我給你解答一下吧,,,唐小公尺恨易遙,,找了壞人加害於她,,壞人給易遙發了條簡訊:你是齊銘的女朋友吧,,某時間來某地等我,我有事找你,,,易遙收到簡訊之後突然想起她之前親眼看到齊銘和顧森湘的種種曖昧的情景,,所以她主觀上認為齊銘的女朋友應該是顧森湘(事實也是如此),,所以她認為那個找齊銘女友的人發錯了簡訊,,於是她把簡訊**到顧森湘的手機上,顧森湘收到簡訊之後赴約,,,壞人不知道唐小公尺讓他們加害誰,,所以見到顧森湘來了就以為顧森湘是齊銘的女朋友,,然後顧森湘就被誤害了,,,事後警察追究案件時肯定會發現讓顧森湘來到死亡之地的那條簡訊,,,而簡訊是易遙**來的,,,所以易遙也是無辜背鍋,,,明白了嗎??望採納。

4樓:穆芊芊

悲傷逆流成河電影,唐小公尺要害的人是易遙,就給易遙發了簡訊,易遙看到簡訊誤會了,以為是發給顧森湘的,發錯了,就**給了顧森湘,顧森湘去了之後被一群人追,打**給易遙,易遙沒聽到,沒辦法又打**給顧森西,顧森西讓易遙接**,易遙把手機剛拿到手裡,手機沒電關機了,這是被追趕的顧森湘不小心從樓上掉了下去。

《悲傷逆流成河》原著齊銘喜歡易遙還是顧森湘?

5樓:無名之人的休閒娛樂之地

《悲傷逆流成河》原著齊銘還是愛過易遙的,不過後齊銘是愛顧森湘的,齊銘最開始是與易遙在一起,兩人經過重重磨難終於在一起,但最後卻因為性格原因而漸漸疏遠分手。

齊銘和易遙從青梅竹馬到男女朋友,他們在生活中暗生情愫,可是他們的感情並不長久,時間在毀滅著希望,毀滅著他們的愛情。

齊銘喜歡易遙嗎

6樓:居家能手小晴

齊銘是喜歡易遙的,在一開始齊銘雖然喜歡易遙但愛的不是很深。他為了易遙偷錢,給易遙送牛奶送花讓大家都認為齊銘很喜歡易遙。但後來才發現,他的喜歡裡摻雜著同情並不是愛,在面對易遙發生的不好事情時,他也沒有幫助而是選擇了遠離。

齊銘和易遙是電影《悲傷逆流成》裡的人物,他們是鄰居從小一起長大。齊銘家境優越生活幸福,而易遙是單親家庭,母親的工作也是不正當的。學校裡齊銘是三好學生,同學眼中的學霸,易遙卻性格孤僻,幾乎沒有朋友。

雖然齊銘一開始喜歡易遙,但後來易遙遭受校園暴力時不僅沒有幫助她,還一直懷疑她、遠離她。在顧森湘出事後,齊銘誤以為是易遙害死了她,對易遙百般責備。因此,齊銘對易遙的喜歡並不深刻,兩人也無法在一起。

原著《悲傷逆流成河》齊銘喜歡易遙還是顧森湘?

悲傷逆流成河齊銘愛易遙還是顧森湘 悲傷逆流成河齊銘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7樓:八卦達人

電視劇集《悲傷逆流成河》中,齊銘長相英俊,成績優異,他與易遙有著一種臨界於愛情與友情之間的關係。是顧森湘和易遙都喜歡的男孩,那齊銘喜歡誰?喜歡易遙還是顧森湘?

齊銘最後和誰在一起了?下面來看看吧!

齊銘喜歡易遙還是顧森湘齊銘和易遙是住在一條弄堂裡的鄰居。齊銘作為哥哥,一直幫助和保護著易遙。齊銘在弄堂的後院為易遙種下一棵樹,許願將來能給易遙乙個理想中的家,給易遙溫暖。

他們在生活中暗生情愫,可他們的感情並不長久,時間在毀滅著他們的愛情, 齊銘還是愛過易遙的。齊銘清楚的知道他們根本不合適,於是他選擇接受顧森湘,最後齊銘發現自己愛的是顧森湘。

齊銘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顧森湘因被別人侮辱而自殺,齊銘誤會了易遙,易遙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選擇跳樓自殺。齊銘這時候才意識到自己誤解了易遙,本以為很了解易遙的齊銘,因為錯怪易遙導致易遙自殺,內心愧疚的他也自殺去世了。

求悲傷逆流成河中的經典語句,悲傷逆流成河中經典語句

你曾經有夢見這樣無邊無際的水域麼?無聲起伏的黑色潮水 在地平線上翻滾出駭人的音浪 就這樣,從僅僅打濕腳底,到蓋住腳背,漫過小腿,一步一步地,走向寒冷寂靜的深淵 在潮水漫過心臟的時候 耳朵裡被斜斜地刺進這樣的聲音。你有聽到過這樣的聲音麼 在很遙遠,又很貼進的地方響起來 像是有細小的蟲子飛進了耳孔 在耳...

《悲傷逆流成河》的歌詞是什麼?

逆流成河 原唱 金南玲。填詞 廖偉志。譜曲 廖偉志。斑駁的夜色在說什麼,誰能告訴我如何選擇。每當我想起分離時刻,悲傷就逆流成河。你給的溫暖於誰呢,誰又會在乎我是誰呢。每當我想起你的選擇,悲傷就逆流成河。失去了你也是種獲得,乙個人孤單未嘗不可。每當我深夜輾轉反側,悲傷就逆流成河。離開你也是一種快樂,沒...

張悅然成長背景,悲傷逆流成河的創作背景

張悅然,生於山東濟南,曾在新加坡國立大學攻讀計算機,畢業後回國專事寫作。著有短篇 集 葵花走失在1890 十愛 長篇 櫻桃之遠 水仙已乘鯉魚去 誓鳥 集 紅鞋 2008年開始主編的文學主題書系 鯉 已出版作品 2003年8月,葵花走失在1890 作家出版社 2004年1月,櫻桃之遠 春風文藝出版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