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李孝利的《不要愛她》的韓文歌詞發音

時間 2023-05-08 02:48:07

1樓:李莫延

《如果相愛就像他們》

如果相愛就像他們一樣(if in love like them)》又名為《珍貴約定》。該短片**電視劇集由南韓著名**歌手李孝利主演。同為主演的還有李東健和鄭俊浩。

該劇共投資37億韓元,也因此備受關注。劇中,李孝利扮演乙個身患絕症卻依然夢想成為歌手的人。3年來她為了成為歌手受盡了種種煎熬。

李東健扮演的是患上絕症的小混混,跟李孝利同病相憐。他們因為一次偶然的相遇,擦出了愛情的火花。鄭俊浩則扮演一家娛樂公司總經理,也是介入他們之間的第三者。

2樓:赤西千夕

如果相愛,請像他們一樣 李孝利和張東健主演的四集連續劇。

3樓:水母精

她和李東健主演的**電視劇集《如果相愛就像他們》

她之前演的電視劇集三葉草收視好像不是很好,不過在之後的這個短劇據說獲得了成功,也是李孝利在**上作出的乙個轉型,你問的這首歌和另外一首主題曲《嘮叨》都一改姐姐之前的風格,各界反應都不錯。

4樓:04592失落

是李孝利和李東健演的《如果相愛像他們一樣》電影插曲。

誰知道:李孝利唱的 不要愛上他 的中文歌詞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李孝利的[不要愛她]的中文歌詞是什麼

李孝利四輯後續曲?李孝利的全部歌曲有幾首

李孝利的後續曲活動不會開展的。因為四輯的7個歌曲剽竊了別的人的歌 作曲家banusi的所作所為 所以李孝利在自己的fanclub中說不會四輯的活動。所以後續曲是沒有了。利正規四輯主打曲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宣傳期已過,隨後一直沒發表的後續曲動向引發關注。李孝利四輯 h l...

李孝利的DON DRY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不要哭。主要是講jj經歷的一些傷心事。李孝利 don t cry 中文歌詞 需要浪漫3裡的歌曲 這是我自己精心翻譯的哦 希望親 嘿嘿。至今仍然能記起很多。現在卻說不出來。你總是深刻的烙印在我心中。今天依舊是和昨天相同的日子。明天也不會有什麼不一樣。我卑鄙的心卻關上了門呢。ohohdon t cry ...

誰幫我點好聽的韓文歌不要傷感的慢歌

那小子真帥裡的 雙魚座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please tell me why,感覺很好,輕快的,是不得不愛的原版,韓文的,比中文好聽 李珉宇 last first kiss,girl friend,都很不錯 申彗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