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和李孝利兩位南韓一線女藝人的區別所在

時間 2021-10-14 22:54:30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兒一開始就是個人歌手出道,李孝利是女子組合fin.k.l解散後再單人發展。

2樓:粉色系阿狸

兩個人都很成功,可能唯一的區別就在於李孝利是組合出身吧,寶兒一直走的都是突破,而李孝利走的是**,兩人能走到今天這樣都很不容易

3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1:boa 是solo出道,李孝利是通過組合finkl出道;區別2:雖然同期出道,boa年紀要比finkl的四隻小很多;區別3:

李孝利是通過dsp公司出道的,boa是sm公司出道的;區別4:boa的公司給她鋪的道路是國際路線,曾經去美國日本都發過唱片,主要在日本發展,李孝利從組合時期到現今都是走國內路線,除了本國,沒在外國發過唱片,主攻南韓的樂壇,藝壇,影壇!區別5:

李孝利跟boa是好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boa是韓流進軍日本的奠基人,在日本的地位也很高,南韓人對於在外面很火的人/組合都會感到特別榮耀。

李孝利是南韓三大組合之一的隊長,單飛之後更火,性格好,不做作,對男的女的都很爽快,出演的綜藝很多,而且都特別好玩。

2個歐尼有不一樣的魅力點,都很好。沒有誰上誰下之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了她們兩個人的舞蹈以後,結論可以明顯得出,兩個人真的不是走同一條路線。論舞蹈功力自然是寶兒厲害,說實話,李孝利舞姿單調,全靠身材在支撐自己。寶兒走國際路線,李孝利走本土路線,寶兒是滿漢全席,李孝利是家常小菜,寶兒在南韓屬於招牌藝人,表演給外國友人看的,李孝利是鄰家小妹,讓南韓老百姓疼愛有加的。

論唱功,寶兒明顯是上風,李孝利放電比教厲害。論學習能力,寶兒精通韓,日,英三國語言,李孝利只會韓語,但她比寶兒有親和力些。論性格,寶兒屬於內向性,不喜歡說話,李孝利屬於外向型,不說話不痛快。

論野心,寶兒想來個世界一日遊,李孝利只想呆在韓國家裡面,陪陪四千萬大南韓民。論所屬公司,寶兒的公司那叫乙個強大,如果李孝利哪天運氣不好,遇上寶兒轉移了作戰方向,專攻本國的話,那李孝利我看就懸大了,一姐地位怕是要搖上幾搖。南韓人是不希望看到兩個南韓女藝人自相殘殺的。

本人估計假若,寶兒轉戰本國的話,李孝利恐怕遲早不保。寶兒跳舞實在太全面,李孝利除了***就是***,沒有舞蹈那種靈魂所在。不管怎樣,寶兒還年輕,李孝利雖然已過三十,但目前在本地還是無人所能敵的。

(前提是寶兒依然在海外發展) 寶兒第一,公認的亞洲小天後,李孝利是南韓的**歌手,雖然出名,但名氣還是跟boa略遜一籌,而蔡妍傳說是李孝利第2,所以不及李孝利...所以...

no.1 boa

no.2 李孝利

no.3蔡妍

3個人的技能都很全面,畢竟都在娛樂圈打拼很多年了boa的人氣不會比日本的濱琪步低,小甜甜布蘭尼,時常有負面新聞,個人喜歡boa

李孝利四輯後續曲?李孝利的全部歌曲有幾首

李孝利的後續曲活動不會開展的。因為四輯的7個歌曲剽竊了別的人的歌 作曲家banusi的所作所為 所以李孝利在自己的fanclub中說不會四輯的活動。所以後續曲是沒有了。利正規四輯主打曲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宣傳期已過,隨後一直沒發表的後續曲動向引發關注。李孝利四輯 h l...

裡勇兒的姐姐是不是李孝利,韓劇 一枝梅 裡 勇兒的姐姐是不是李孝利?

是 百萬朵玫瑰 中的孫泰英,最近嫁給了權相宇。不是李孝利 是孫泰英 李孝利是歌手啊 不是,是權相宇的老婆 不是,是孫泰英,是南韓小姐哦 姓名 孫泰英 son tae yeong 今年9月28日與權相宇結婚了 性別 女 生日 1980年8月19日 國籍 南韓 身高 171cm 體重 48kg 血型 a...

李準基是不是和李孝利拍過MV,李準基是不是和李孝利拍過一個MV?

是的。三星手機廣告。anystar。2ne1的成員樸春扮演一個在超市裡偷東西的不懂事的女孩,可她剛伸手偷的時候就被李孝利攔住了。後來李被粉絲認出,被追的到處跑,樸騎著摩托出現,帶著李逃離現場。樸本來想和李扯平了,可李想培養她。李孝利發現她不但有與自己十分相似的外貌,而且還有不凡的舞蹈實力,於是李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