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四輯後續曲?李孝利的全部歌曲有幾首

時間 2023-03-06 18:20:05

1樓:網友

李孝利的後續曲活動不會開展的。

因為四輯的7個歌曲剽竊了別的人的歌(作曲家banusi的所作所為)所以李孝利在自己的fanclub中說不會四輯的活動。

所以後續曲是沒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利正規四輯主打曲《chitty chitty bang bang》宣傳期已過,隨後一直沒發表的後續曲動向引發關注。

李孝利四輯《h-lgoic》主打歌《chitty chitty bang bang》在宣傳期由於遭受「天安艦」事件的影響,宣傳活動難免有所破壞。但是「chitty chitty bang bang」,「bring it back」,「鞦韆」等**收錄曲在**排行榜上大受歡迎,引發大眾目前對後續曲的期待也是事實。

孝利的後續曲活動不明確,可能與由於主打歌遭受「天安艦」影響到宣傳活動有直接關係。雖然恢復了廣播,但是很多舞台活動都推遲了至少三周。而如今由於6月11日的南非世界盃開幕,與後續曲活動計畫再次重疊,不得不迫使後續曲計畫推遲。

另一方面,孝利與mnet公司的合約問題將在本張**後結束,據分析這也是另一推遲後續曲的原因。 孝利將在四輯之後正式離開mnet公司與。

l時期多年的**夥伴,將成立一家新的娛樂經濟公司(以前有說過的,可以在討論區找到那家公司),有知名人士表示孝利事業將向經紀公司管理層過渡。

但是後續曲非常值得期待。就目前而言孝利發行後續曲 的話,在時間與世界盃相重疊依舊是乙個很大的問題,所以相當大的可能性是在世界盃結束後在充分的活動。

孝利在回歸舞台之後曾經說過:「mini**的收錄曲並不比正規**的收錄曲差」,真正的「孝利效應」還沒正式開始。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抄襲事件對jj影響很大。

雖然很難過。

但是從現在的情況看來。

後續曲處於無限期擱置的情況。

李孝利的全部歌曲有幾首…

4樓:廉嘉年黃忍

1st《stylish...e》有14首歌2st《dark

angel》有13首歌。

3st《it's

hyorish》有13首歌。

4st《h-logic》有14首歌。

發行的單曲:《

cleopatra》

any三部曲:anymotion、anyclub、anystar07年數字單曲**《if

inlove...like

them》有三首歌。

2023年數字單曲:

屋頂上的貓。

2023年6月2日。

尹健&李孝利《美麗》

2023年9月9日。

李孝利&潘瑋柏《只要愛上你》

2023年04月才能捐獻。

《請留下來》

李孝利最近有哪些新歌?

5樓:最愛李孝利

4月發行的李孝利四輯《h-logic》

01. i'm back

02. love sign (feat by 成洙(mighty mouth))

03.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feat by ceejay of freshboyz)

04. feel the same

05. bring it back (feat by beka(after school),全智允(4minute))

06. highlight (feat by bizzy)

07. 鞦韆 (feat by gary(leessang))

08. scandal

09. 100 percent

10. want me back

11. how did we get (duet by 大成(big bang))

12. so cold

13. get 2 know (feat by double k)

14. memory (feat by bizzy)

其中個人認為03是最好聽的,在姐姐轉公司後會再出一張**。

6樓:匿名使用者

4月13孝利姐姐發了4輯 名字是 主打歌是chitty chitty bang bang 個人認為want me back很好聽 除此之外在錄製哈哈夢show時製作了乙個mv 歌曲叫孝利的沼澤 希望能幫到你~

李孝利唱的歌有哪些?

李孝利的DON DRY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不要哭。主要是講jj經歷的一些傷心事。李孝利 don t cry 中文歌詞 需要浪漫3裡的歌曲 這是我自己精心翻譯的哦 希望親 嘿嘿。至今仍然能記起很多。現在卻說不出來。你總是深刻的烙印在我心中。今天依舊是和昨天相同的日子。明天也不會有什麼不一樣。我卑鄙的心卻關上了門呢。ohohdon t cry ...

李準基是不是和李孝利拍過MV,李準基是不是和李孝利拍過一個MV?

是的。三星手機廣告。anystar。2ne1的成員樸春扮演一個在超市裡偷東西的不懂事的女孩,可她剛伸手偷的時候就被李孝利攔住了。後來李被粉絲認出,被追的到處跑,樸騎著摩托出現,帶著李逃離現場。樸本來想和李扯平了,可李想培養她。李孝利發現她不但有與自己十分相似的外貌,而且還有不凡的舞蹈實力,於是李孝利...

我想要李孝利的《不要愛她》的韓文歌詞發音

如果相愛就像他們 如果相愛就像他們一樣 if in love like them 又名為 珍貴約定 該短片 電視劇集由南韓著名 歌手李孝利主演。同為主演的還有李東健和鄭俊浩。該劇共投資37億韓元,也因此備受關注。劇中,李孝利扮演乙個身患絕症卻依然夢想成為歌手的人。3年來她為了成為歌手受盡了種種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