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個自創的班歌!寫出我們的情誼必須提到的是有蘭春凱(搞笑)楊明雨(冷靜)陳靜雯(男人性格)

時間 2022-07-29 04:25:09

1樓:我是神秘人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2樓:是否可依舊如初

既然是班歌,有關情誼,誰比你更適合呢?

ktv中,也許嗓音不是很好,用心,卻唱的真的很動聽很真。

也許不能寫出最好的,卻是最真的,試試看。

幫忙創作一首班歌的歌詞,班歌(求自創班歌一首 4 6句)

建議你用孫燕姿的 一起走到 歌詞是否還記得 從前美麗的天色 那時天很藍 我們的未來都在不遠地方晴朗著 一切都變了 生命不只是快樂 濃濃黑霧籠罩我們 暴風雨就要來了 但誰說不能 肩並著肩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在我心中我知道 這是永恆的長跑 好不容易來到這裡 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 把自...

我們的 班歌

來自九宮山風流倜儻的雲天河 奔跑 歌手 黃征 羽泉 速度七十邁 心情是自由自在 希望終點是愛琴海 全力奔跑夢在彼岸 我們想漫遊世界 看奇蹟就在眼前 等待夕陽染紅了天 肩並著肩許下心願 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 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 把浩瀚的海洋裝進我胸膛 即使再小的帆也能遠航 隨風飛翔有夢作翅膀 敢愛敢做勇...

我是個男生我是們班的班長我們班的女生很難管上課總是吵吵鬧鬧說了她們幾句就不高興了還罵髒話連篇還合夥

敷衍又膚淺吖 都沒把你放在眼裡哇,班長何用,這個要當著老師在班級,當全班報告,班長我不相當了,之後就推薦說話最厲害的來當,要說明,你自己當這個班長管理不好,變相的問題推給她,讓她當應該能勝任。這不就變相的告訴老師她難管理了嗎?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在誇她呢,這個老師會聽懂意思。 月季年 感覺你的老師不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