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的兒子叫什麼名字 張柏芝第三個兒子的父親是誰

時間 2023-04-21 12:33:04

1樓:匿名使用者

談及名字的出處,謝賢透露,謝霆鋒在網上看到了很多網友建議的名字,一看到「lucas」便覺得這個名字很好。至於中文名,全家人則交由謝霆鋒母親狄波拉負責,因為張柏芝一直問她要改什麼名字好,但拉姑表示要多抱一下孫子才能想到名字。'

拉姑描述:「在霆鋒家,我、婷婷、新抱仔和霆鋒在構思孫仔的英文名字,每人輪流說乙個,都不能獲全數通過,霆鋒正在打機,他跟網友聊起此事,網友反應踴躍,提供一大張名單,霆鋒逐個讀出來,但不是太法式,就是太義大利式,直至他說lucas,大家都沒反對,霆鋒便決定用lucas,他很喜歡,贊這名字short and powerful(我意譯作短小精悍或精簡有力)。」lucas帶有「光」的意思。

至於改名的經過,是全家上下坐下來商議的,霆鋒邊打遊戲機邊聽網友提意見,最後柏芝、霆鋒一致通過lucas這個名字,因覺得該名字短小精悍,而lucas更是霆鋒最愛電影《星球大戰》導演喬治-盧卡斯的姓氏。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兒子 謝振軒(lucas)

小兒子 quintus

張柏芝第三個兒子的父親是誰

3樓:明星之屋

張柏芝,2023年5月24日出生於香港,9歲時,她的父母宣布離婚。13歲時,她隨母親前往澳大利亞墨爾本就讀中學,2023年返回香港被星探發掘。

4樓:雪的歌之雪

她的爸爸和媽媽分別看好兩個不同的富豪,有可能是這兩個富豪的,也有人說她之前為了事業搞過一些偏門的手段,如今需要專門生乙個孩子才能保平安。

5樓:烏龜

管他是誰呢,這是張自己的事情,總之她有權力找歸屬,祝她幸福滿滿。

6樓:網友尼瑪波波太小

呵呵 想要知道答案就去問張柏芝 有可能連她自己也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 你就別八卦啦!

7樓:親

離婚的女人,總是帶著孩子走。這是什麼情況。沒有孩子,不是很容易,找下乙個嗎。讓他絕後的意思嗎。

8樓:昔承業

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張柏芝肯為他生孩子,說明她很愛他。

9樓:小珏珏丶

管他是誰。只要孩子聰明伶俐,健康成長,那才是真。

10樓:猶冰楓

做為女人的直覺告訴她第三個兒子的父親還是謝霆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至今沒有公開。網上傳的都是假的。

12樓:在生佛寺跑步的椴樹

有可能是個大佬,所以不公開隱私。

13樓:冷不丁

可能就是人工授精,不然不會瞞著吧。

14樓:馬化騰否十一

張柏芝她老爺的孩子懂了吧。

15樓:爬鄧採

有人說是內地富商孫東海,不確定。

16樓:夙光

是謝家的,謝賢的可能比較大。

17樓:愛你寶貝諾寶

那就只有張柏芝自己清楚了。

張柏芝兒子生父是誰

張柏芝的兒子叫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張柏芝大兒子是謝振軒。

謝振軒,謝霆鋒與張柏芝的長子,出生於2023年8月2日,自從張柏芝為謝霆鋒誕下謝振軒(lucas)後,婆媳破冰、老公疼愛。

lucas生得趣致可愛、精靈活潑,天生一副明星相,並遺傳了演戲細胞,故不少兒童用品公司均看中lucas ,欲以金錢政策打動霆鋒柏芝讓愛兒做童星,代表作《無價之寶》。

張柏芝的二兒子是謝振南。

謝振南,出生於2023年5月12日下午5時。英文名quintus,張柏芝與謝霆鋒的二兒子,哥哥謝振軒。5月16日謝霆鋒公開「二少爺」**給**,並透露其英文名為quintus,據悉quintus在羅馬語中為「五月」的意思,又有稱quintus取自羅馬將軍昆提阿斯·費邊·瑪克。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叫謝振軒,英文名lucas,2023年8月2日出生,小的中文名未取,英文名叫quintus,2023年5月12日出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謝霆鋒在網上看到了很。

張柏芝有幾個兒子,分別叫什麼

21樓:司馬玅玄

張柏芝目前與謝霆鋒共有兩個兒子,長子叫做謝振軒,次子叫做謝振南。

中文名字:謝振軒。

外文名字:lucas tse

國 籍:中國。

出生地點:香港。

出生日期:2023年8月2日。

生 肖:豬。

星 座:獅子座。

血 統:中國+1/8澳大利亞。

中文名字:謝振南。

外文名字:quintus tse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出生地點:香港。

出生日期:2023年5月12日。

屬 相:虎。

星 座:金牛座。

22樓:lobule葉

兩個兒子。

第乙個:lucas(謝振軒)

第二個:quintus(昆塔斯)

23樓:美麗海邊的天使

目前有2個。

大兒子lucas

小兒子quintus

張柏芝的小兒子叫什麼!

24樓:崔佳若

quintus tse昆塔斯。

個人資料。英文名:quintus tse(昆塔斯) 出生日期:2023年5月12日 星座:

金牛座 血統:1/4英國(爸媽都是1/4英國血統) 父親:謝霆鋒(nicholas tse) 母親:

張柏芝(cecilia cheung) 爺爺:謝賢(patrick tse) 奶奶:狄波拉(deborah lee) 姑姑:

謝婷婷(jennifer tse) 哥哥:謝振軒(lucas tse)

簡介2023年5月16日下午5時,謝霆鋒公開「二少爺」**給**,並透露其英文名為quintus(昆提阿斯),據悉quintus在羅馬語中為「五月」的意思,又有稱quintus取自羅馬將軍昆提阿斯·費邊·瑪克西姆。 quintus是拉丁文,在羅馬歷史上,這個名稱十分普遍,無論貴族或平民都喜歡採用。在拉丁文中,quintus是第五的意思 謝霆鋒之前接受**訪問時說,看到寶寶出世好開心,多謝老婆為她生多個寶寶。

他覺得「二少。

lucas和quintus

爺」暫時像他,但始終剛出世,要遲些才知道像他與柏芝哪乙個,但比哥哥lucas大只。而港媒稱,「相上所見,lucas陪著弟弟quintus熟睡,而quintus的樣子很像爺爺謝賢,側睡時露出大大的耳朵,相當有福氣!」

25樓:空調上的女孩

至少我肯定姓謝(大概吧……)

26樓:小綿織

quintus

張柏芝小兒子亮相facebook 圓嘟嘟超可愛。 quintus穿著有足球圖案的運動服。

張柏芝大兒子的爸爸是誰

27樓:匿名使用者

張柏芝大兒子的爸爸是謝霆鋒。

2023年3月, 謝霆鋒與張柏芝相戀。

2023年9月,謝霆鋒與張柏芝在菲律賓結婚。

2023年8月2日,張柏芝與謝霆鋒的第乙個兒子出生,取名謝振軒。

2023年5月12日,張柏芝為謝霆鋒誕下謝家二少爺quintus,中文名謝振南。

2023年8月,張柏芝所在經紀公司發表鋒芝夫婦離婚宣告稱兩人因性格不合而共同決定離婚。

28樓:性用卡卍槍

張柏芝的孩子都是謝霆鋒的啊。

張柏芝有幾個孩子?

29樓:示奕琛問雀

謝振軒,一般稱呼他的英文名叫lucas。長的帥氣可愛。

郭富城和張柏芝演的那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他演色盲的那部

瀟湘陵 浪漫櫻花 或 芭啦芭啦櫻之花 反正都是一部電影啦 電影明星都有誰啊 唔sx唯愛 陳道明 陳凱歌 姜文 王志文 葛優 張國立 鞏俐 章子怡 文章 傅彪 張靜初 寧靜 馮小剛 成龍 李連杰 劉燁 斯琴高娃 黃勃 王寶強 張柏芝 李亞朋 徐靜蕾 劉曉慶 周迅 陳紅 楊冪 景田 孫菲菲 劉藝菲 袁立...

張柏芝一部新戲裡面還有她的床戲叫什麼名字

影子愛人 講述的是都市男女的浪漫愛情故事。柯氏集團的繼承人paris 張柏芝飾 神秘失蹤後,paris的戀人,總裁助理權正薰 權相佑飾 為了保護她的繼承權利益,策劃了乙個計謀,找到乙個長相酷似paris的女孩秦芯 張柏芝飾 來代替她。在權正薰的指導下,秦芯搬進了柯氏大宅,接受作為企業女繼承人的種種培...

我兒子是什麼名字,我兒子叫什麼名字?

這個嘛講究點話就查一下生辰缺什麼再去給孩子陪上個好的名字來! 璩天藍 不是,中國人起名字一般都會隨他爸爸的姓,女孩子有女孩子的名字,男孩子有男孩子的名字。也可以取一個比較中性的名字。想讓我們給你孩子取名字你最起碼得告訴我們你老公姓什麼吧,你孩子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吧。這樣我們才可以給你還早起名字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