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山和樊梨花的兒子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2-12-30 23:35:05

1樓:小新科普生活

叫薛剛。薛剛歷史原型為薛仁貴之孫薛嵩,由民間演繹而出,其故事是民間評書和戲曲中薛家將系列的一部分,在其中角色為薛仁貴之孫,樊梨花與薛丁山的兒子,見於清代如蓮居士的《反唐演義全傳》以及流傳至今的評書、戲曲等。

薛剛的人生頗具神話色彩。在內蒙古豐鎮市的市區東面屹立著一座山,名叫「薛剛山」,相傳是薛剛死後飛仙時,途經此山踩下了巨大足印,此山因此而得名,薛剛的故事也在當地廣為流傳。

2樓:匿名使用者

樊梨花和薛丁山有四個親生兒子,勇猛剛強,即薛勇、薛猛、薛剛。

薛強,乙個義子,薛義。薛勇和薛猛因為薛剛踢死太子驚崩聖駕之禍被武則天及其黨羽所殺,薛義因陷害薛剛被殺。

薛丁山和樊梨花的兒子叫什麼名字?薛家軍在歷史上是真實存在的嗎?

薛丁山和樊梨花的兒子叫什麼?薛家軍在歷史上是真實存在的嗎?

3樓:夷竹青別書

薛勇、薛猛、薛剛、薛強。其中薛剛為樊梨花所生,薛家軍在歷史上是真實存在的。

薛丁山有幾個兒子 分別叫什麼名

4樓:demon書生

長子薛猛,三子薛剛。

5樓:匿名使用者

仨媳婦,怎麼也得6個兒子吧。

隋唐英雄薛丁山和樊梨花的兒子

6樓:化秋柏合湛

準確來說沒有的,隋唐英雄3裡面只有薛丁山,還沒有樊梨花,樊梨花在第四部才出現的。

7樓:勤嫚卻蔓

薛丁山有三個妻子,分別為樊梨花,竇仙童,陳金定。有四個兒子,分別為薛勇、薛猛、薛剛、薛強。大兒子是和竇仙童所生,二兒子是和陳金定所生,三兒子、四兒子是和樊梨花所生。

其中歷史上並無薛剛此人,民間演繹出來的,原型為薛仁貴之孫薛嵩。薛剛的故事是民間評書和戲曲中薛仁貴系列故事的一部分,為薛仁貴之孫,薛丁山的兒子。

評書 樊梨花薛丁山的兒子是誰

8樓:網友

薛剛 有評書《薛剛反唐》

薛丁山和樊梨花的兒子叫什麼名字

一灘新約 叫薛剛。薛剛歷史原型為薛仁貴之孫薛嵩,由民間演繹而出,其故事是民間評書和戲曲中薛家將系列的一部分,在其中角色為薛仁貴之孫,樊梨花與薛丁山的兒子,見於清代如蓮居士的 反唐演義全傳 以及流傳至今的評書 戲曲等 薛剛的人生頗具神話色彩。在內蒙古豐鎮市的市區東面屹立著一座山,名叫 薛剛山 相傳是薛...

龍的兒子叫什麼,龍的兒子都叫什麼名字

中國古代傳說 龍生九子。龍的長子叫 音畢希 它的長像鱉形龜貌,氣力大,好負重。所以,它充當了人間石碑座子。很多人把墳墓裡碑座誤認為是鱉和龜,實際上都不對,它是龍的長子。龍的二子叫螭吻。它喜歡挺而走險,愛在高空作業,魯班就把它作為建築物上的俏柱,立於屋頂。龍的三子名叫蒲牟,它整天喜鳴愛吼。傳說它的喊聲...

李小璐和薛之謙主演的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九饢的毛栗子 李小璐和薛之謙主演的電視劇叫 我們的少年時代 主要講的就是在英華中學對陣勁敵雅林中學的棒球賽上,英華隊士氣低迷,節節敗退。就在球員們灰心喪氣之時,倔強的高一新生班小松衝上球場,奮力為英華拿下寶貴的一分。雖然剛剛燃起的希望很快就被雅林隊的鄔童粉碎。但這卻激起了班小松 重振英華 的決心。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