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工藤新一和毛利蘭生了兒子,叫什麼名字才好

時間 2021-07-25 11:40:55

1樓:精靈幻術師

赤井秀一、安室透、工藤新

一、誰才是73老賊的親兒子呢。親兒子有三個,養子有兩個。而且就算都是親兒子也會有偏愛。

大兒子赤井秀一,早早撐起主線的一片天。罪孽的男人,讓兩個女人(和一個男人)死去活來;能文能武,近能格鬥遠能射擊,能力鏈的頂端,各種意義上的劇情的寵兒。被寄予厚望,自己也很有出息,各方面能力水平都很出眾。

先後有兩個女人愛他愛得很深,可見女人緣也不錯,但他目前沒時間考慮個人感情問題,一心去完成交給他的重任,是個非常值得73爸爸驕傲的長子。

二兒子工藤新一。老二總是尷尬的位置,不如霸氣的老大和嘴甜的老三受老爹喜歡。本想讓他遠離世間黑暗,做一個風光的高中生偵探,奈何自己吃錯了藥。

於是臨時拉到夏威夷集訓,給他加了很多外掛,也算是待他不薄。

三兒子黑羽快鬥(怪盜基德)。老二的雙胞胎弟弟,聲音和樣貌一模一樣。雙商奇高,性格浪漫,早早離家。

喜歡挑逗雙胞胎哥哥,裝成哥哥的樣子調戲未來的嫂子,但關鍵時刻還是會幫哥哥的忙給他救場。他倆打架難分上下,然而老爹總是讓自己更親的三兒子略勝一籌。生性略頑皮,但就是人見人愛,所以很受寵,即使時不常地皮一下73爸爸也會很寬容。

但是有時候73爸爸又覺得不能太慣著這小子了,也得偶爾讓他吃點苦頭長長教訓,於是會安排優秀的女婿來“收拾”他一下。

還有兩個養子。

大養子安室透。本來是領回家促進老大進步的,對他並沒有感情,所以和大兒子打架從來打不贏,還安排大兒子和二兒子一家合夥套路他。不料養子特別爭氣,人氣比親生兒子們都高。

老爹也不知道是真心還是因為他給家族帶來的財富和榮耀漸漸喜歡上了他。趕緊洗白,還為他出了外傳以示對他的一視同仁。

二養子服部平次。為了給二兒子找一個對手兼摯友而領養的黑皮小子。想要補償二兒子總是被三兒子壓一頭的委屈,每次的推理對決他都讓二兒子贏過二養子,儘管他們兩個原則上能力是齊平的。

最近因為一心培養大養子而忽視了二養子,不過偶爾遇到民間傳說怪力亂神的案件還是會叫他出來的。

2樓:可愛的

第一個名字:工藤政一

如果新一和小蘭的孩子是男孩,那麼工藤政一會將會是個好名字,一方面工藤政一和工藤新一就差一個字,體現兩父子的感情深厚。

政一這個名字聽起來也朗朗上口,不會很拗口,而且和正義諧音,非常正能量,筆畫也簡潔,很方便書寫。

第二個名字:工藤尚華

如果新一和小蘭的孩子是男孩,工藤尚華這個名字也可以考慮一下,尚華也就是高尚和才華的結合,聽起來也非常優雅動聽。

尚華這個名字比較偏中國風,生硬又不失儒雅,而且筆畫也很簡單,以後出名了給人簽名也會非常方便,畢竟工藤新一家背景那麼強大,新一的孩子肯定不會是泛泛之輩。

第三個名字:工藤新蘭

如果新一和小蘭的孩子是女孩子,那麼工藤新蘭也是個不錯的名字,因為新蘭包含了新一和小蘭兩個人的名字,也代表新蘭永恆。

而且新蘭聽起來也很悅耳,沒有一點彆扭,新一和小蘭的女兒是兩人愛情的結晶,名字也結合了新一和小蘭,這是個比較好的名字。

第四個名字:工藤真希

如果新一和小蘭的孩是女孩子,那麼可以考慮一下工藤真希這個名字,真希也表示純真和希望,都是充滿正能量的詞彙。

工藤真希聽起來也非常好聽,希字和新一的母親工藤有希子的希字一樣,如果當新一的女兒,肯定會非常幸福,新一家又有錢,顏值又高,連取個名字都那麼好聽。

第五個名字:工藤龍崎

如果新一和小蘭的孩子是男孩,那麼工藤龍崎這個名字也可以考慮,龍崎這個名字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不過確實很好聽。

《死亡筆記》裡的l就叫龍崎,龍崎這個名字在日本也是比較常見的,龍崎再加上工藤這個姓氏,工藤龍崎確實非常不錯,你們覺得好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就是工藤柯南,因為很多網友都在說柯南也是他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部分,他也拋棄不了這個身份了,如果給孩子叫工藤柯南比較有紀念意義 。

工藤新二

第二個就是工藤新二,很佩服網友的腦洞啊,簡直就是把工藤新一加了一個一而已嘛,話說這樣真的不會***嗎?

工藤阿瑟

第三個就是工藤阿瑟,這個起的名字還是比較有技術含量的,因為這個阿瑟是福爾摩斯的作者,但是還是覺得有點很奇怪。

工藤舊一

第四個是工藤舊一,簡直就是把工藤新一的新和舊做了一個反義詞嘛?網友你這樣真的會被吐槽的。

工藤兒子

第五個就是工藤兒子,話說誰會給自己兒子取一個這麼隨便的名字啊,你真的是真愛粉嗎?現在都有點懷疑他是來砸場子的了。

工藤江戶川

下一個就是工藤江戶川,其實這個名字和第一個是很相似的,第一個名字取了柯南,這個名字取了江戶川,雖然是這樣,但是覺得還不錯 。

工藤哀最後一個就是工藤哀,也是最受炮轟的一個名字了,話說小蘭和新一的名字為什麼要加上灰原哀的哀字呢?這明顯就是在搞事情 。

4樓:夔西

工藤諸(kudonakisa)

新蘭文‘工藤新一和毛利蘭生的孩子工藤柯南而毛利蘭卻變成植物人,因為一次黑暗組織綁架了灰原哀和毛利蘭

5樓:夏至溫然

十年bai時空,是恨亦是愛du

如果dao找的不是這篇還請追問回~希望有所答幫助~

工藤新一和毛利蘭的結局是什麼

為什麼會變成工藤新一和毛利蘭的孩子

6樓:

你說的是柯南嗎?柯南就是工藤新一啊,他們才高二,怎麼可能有孩子!

7樓:賽希奧特曼

工藤香織(女兒)工藤宇

工藤新一和毛利蘭的結局是什麼,工藤新一最後和小蘭在一起了嗎?

櫻 晶夢 是在一起的了,最後似乎是灰原哀犧牲了,臨死前給了柯南那一種毒藥,柯南吃下後又變回了新一,和小蘭在一起了。 好好對你 沒有的哦,還沒大結局,不一定在一起,青山剛昌說過結局會有一個重要角色死亡,還不一定是灰原哀哦 董鵬鵬之家 好像是灰原哀犧牲了,給了柯南一種毒藥柯南又變回工藤新一了,和小蘭在一...

求好看的快新文(工藤新一和怪盜基德)

淚姐的當快鬥服下aptx 4869之後,很好看的 愛死了。遺憾的是。淚姐中考了,等到6月在接著看。求好看的快新文 工藤新一 怪盜基德 黑羽快斗 kid可是盜賊是不會襲擊別人的。有黑羽攻,工藤受那個意思的。想想哈。講。麒麟的角的那集。柯南都被電暈了。算不算啊。還有。空中漫步。這集的基德。出場太帥了。迷...

工藤新一和怪盜基德在哪幾集出現,怪盜基德在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出場

工藤新一 tv版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初登場 002 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 蘭的回憶 遠影 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遠影 010 足球選手恐嚇事件 想像 投影 018 六月新娘殺人事件 回憶 026 愛犬約翰殺人事件 回憶 032 咖啡店殺人事件 回憶 042 卡拉ok廳殺人事件 遠影 0...